552 有惊无险(1/2)
作者:白色米饭
    作为美国海军在西太平洋上最重要的海军基地,阿普拉海军基地同时也是美国海军在西太平洋最重要的前出站和维修以及后勤щww..lā

    在京子丸号突然出现在海面上时候,尽管美国人已经发现了这艘船的信号,但是由于京子丸号的体型和装备情况已经完全跟这个世界脱节,所以在美国人看来,这艘船应该是一艘中型的渔船或者货船,自然并没有引起他们的重视。

    而另一侧。

    键盘和依丽萨第一时间就跟阿拉法特和波利卡取得了联系,不到半个小时后,在位于西太平洋距离关岛并不远的海面上,一艘悬挂着英国国旗的油轮在通用的国际航线上突然掉准方向朝东南驶去。

    同时,在相反的方向,一条悬挂着俄国国旗的邮轮则沿着原来的路线继续前进,但是如果细心地观察的话,就会发现这条邮轮前进的方向赫然就跟那艘悬挂着英国国旗的油轮是一致的。

    作为俄国甚至全世界最大的军火商之一,这两艘船并不在波利卡名下,但是无疑,波利卡的影响力在这条船上并没有任何减少。

    从依丽萨那里得到猎人小队出现的信号之后,波利卡和阿拉法特立即就展开了营救行动。

    两个小时后。

    两艘船交叉而过,但是那艘油轮却突然来个一个急转弯驶往南边的非国际航道水域。

    京子丸号上。

    李长江脸上的表情虽然仍然保持着平静,但是随着时间一点一滴地过去,他也有些急躁。

    这个地方太危险了。

    就在李长江有些按捺不住的时候,卡洛斯突然猛地朝他喊起来。

    “头儿,快过来看,有船过来了!”

    “在哪!”

    一个激灵,李长江立即跑到潜望镜那里凑上去看了看,果然,在距离他们并不远的位置,一艘巨型的油轮的确径直朝他们行驶过来。

    由于京子丸号是处于半潜的位置,所以李长江虽然有些担心对方的意图,但是并没有马上就做出判断,一直到他看到那艘油轮似乎在朝他们发出信号,李长江脸上才露出一丝笑意。

    很显然,他认出来了,对方是波利卡的人。

    “快,立即上浮,是波利卡的人!”

    得到命令之后,维拉奇立即下达上浮的指令,李长江则马上朝天井冲过去。

    而在油轮上面,出现在甲板上的赫然就是波利卡的贴身助手维纳斯。

    看到这个女人的时候,李长江嘴角不由得一阵抽搐,又是这个家伙!

    乘坐小艇靠近京子丸号之后,即使早就波利卡老板那里确定公爵这个家伙没有死,但是在看到李长江竟然在一艘看起来怎么都应该是在海军博物馆里面才会出现的日本潜艇上时,维纳斯仍然狠狠地吃了一惊,嘴里更是忍不住暗骂了一句。

    “屑特!”

    公爵这个家伙果然不能用常理来衡量。

    “你好,维纳斯!”

    “很高兴看到你,公爵先生!你真的很让我意外。”

    等维纳斯登上京子丸号的甲板,李长江也没有继续跟她寒暄,把维拉奇介绍了一通之后,立即就让维纳斯的人下去把那些黄金搬出来运到油轮上面。

    尽管已经预料到公爵这个家伙这一趟肯定不会这么平静,但是在看到这个混蛋竟然带回来一堆金块的时候,这个俄罗斯女人仍然忍不住捂住嘴一脸震惊的样子。

552 有惊无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