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 神秘的老板(1/2)
作者:白色米饭
    鸡婆酒吧!

    维纳斯跟着科尔走进来的时候,眉头不由得皱了皱,这个地方的气氛可不怎么让她喜欢。

    如果不是公爵那个该死的混蛋要她找到那个叫博博卡的家伙,毫无疑问维纳斯不会出现在这种地方。

    声音嘈杂。

    空气里掺杂着酒精和廉价香水的味道,在不远处的角落里,维纳斯一眼就看到几个当地的地痞和流氓站在那里指手画脚地说着什么。

    看到维纳斯走进来,这些该死的混蛋立马就眼前一亮。

    极品!

    这个女人绝对是极品。

    这胸!

    这腿!

    该死,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女人,上帝,这简直就是送给他们最好的礼物。

    “嘿,小妞……”

    砰!

    啊!!!!!

    “法克!”

    “快干死她,臭女人!”

    “见鬼,博伊斯,你是不是怂了,竟然被一个女人打倒了,哈哈哈!”

    “没种的博伊斯!”

    一脚把凑上来打着酒嗝的白人男子踹翻在地上,维纳斯皱了皱眉头看着剩下的那几个混蛋,耳边的尖叫和口哨声立马盖过音乐,整个酒吧的气氛立马就变得有些走味。

    她也不傻,自然看得出来,这个酒吧的老板跟这几个混蛋恐怕是有关系的,就连那些喝酒的客人,恐怕也知道这几个人的来历,除了看热闹,竟然没有一个人跑开。

    看到那个女人竟然连想都没想就直接干翻一个壮汉,科尔简直就想撞墙,即使是他这么能打,也不想在没找到人之前就动手,真是要命。

    不过看到那个白人男子竟然干净利落地被一个女人撂倒在地上,科尔也有些吃惊。

    这一脚的力量,恐怕已经不比他差了,甚至还要强一些,毕竟出手的是一个女人,而且很仓促。

    “见鬼,你这个臭娘们!”

    那个叫博伊斯的白人被踹翻在地上之后,挣扎了爬起来甩了甩有些晕的脑袋,二话没说举起拳头就朝维纳斯砸过去。

    砰!

    “法克!”

    “屑特!”

    这一下,博伊斯倒得更快,科尔甚至没看清楚那个女人的动作,壮得跟头牛似的博伊斯就从她面前飞了出去,砰地一声撞在吧台前面的桌子上,哗啦一声杯子掉了一地。

    看到博伊斯再次被踹翻,另外几个白人男子立马就跟见了鬼似的,能在佛罗伦萨的一条街区上混出名堂,这些家伙虽然五大三粗,但是绝对不是傻子,这个女人不简单。

    “博伊斯,你怎么样?”

    “快,干掉她。”

    嘭嘭地出一道道声音。

    其中几个白人男子立马将酒瓶敲碎,拎着玻璃片就朝维纳斯冲上来,科尔正想出手,但是还没等他挪开步子,一道人影就已经嗖地窜出去,只看到一阵人影翻飞。

    嘭嘭的声音响个不停,那些混蛋竟然连一分钟都没撑到就全部被维纳斯干翻在地上,瞧他们那样子,没有个一时半会恐怕是起不来了。

    真是见鬼!

    这个女人到底是谁?

    “科尔!”

    “我在这里,谨听吩咐。”

    听到维纳斯竟然在喊他,科尔差点就吓得连话都说不出来,脸上带着谄媚之色跑到维纳斯跟前。

    “把他们都拖出去,我不想在这里看到他们,快去!”
560 神秘的老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