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 猎人佣兵团的欢迎仪式(1/2)
作者:白色米饭
    迪巴卡。.更新最快

    热情之夜舞厅。

    挂断电话,沙克尔的脸色已经多了一丝凝重,看来这一次真的有些棘手了,如果连老板都对维纳斯背后的人如此忌惮的话,那或许他真的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

    不过能够成为迪巴卡的2掌控人之一,沙克尔自然也不是胆小鬼。维纳斯背后的人虽然厉害,但是也不可能在迪巴卡把他怎么样,除非波利卡那个混蛋想在地下世界掀起一场战争。

    不得不说沙克尔高估了自己的价值,最重要的是,他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

    “老板,我们的人已经查清楚了,除了维纳斯以外,这一次进来的还有另外3个人。”

    “查清楚是什么人没有?”

    摇了摇头。

    其实猎人佣兵团虽然在地下世界很出名,但是实际上绝大多数人也仅仅只是听过猎人佣兵团和公爵的名字,根本就不知道猎人佣兵团的人长什么样,至于公爵,那就更是猜测了。

    所以从这一点上来看,沙克尔无疑是真的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

    “马上去查清楚他们到底是什么人,另外,博博卡找到没有?”

    “不用找了,沙克尔,我在这里!”

    沙克尔的话刚刚说完,一个熟悉的声音就从热情之夜的角落里响起来,沙克尔大吃一惊,然后立即朝拐角的阴影处看过去。

    不知道什么时候,一道人影竟然已经站在那里了。

    屑特!

    见鬼!

    竟然是博博卡!

    沙克尔的确狠狠地吃了一惊,如果沙克尔想干掉他的话,无疑刚才他已经死了,这个混蛋!

    眼角极快地闪过一丝杀意,但是沙克尔还是很快就调整过来,他很清楚,现在跟博博卡这个混蛋闹翻肯定不是什么明智的主意,不过这个该死的混蛋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如果刚才维纳斯真的冲进来找人的话,那他岂不是…似乎看穿了沙克尔心底的想法,博博卡突然笑了笑,声音显得有些渗人。

    “你们都下去吧!”

    “老板!”

    “滚!没用的家伙,如果他要杀我的话,你们觉得刚才你们还有机会活着吗?”

    有些不满地朝手下的白人男子发泄了一通,等手下全部离开之后,沙克尔立马从口袋里掏出一根雪茄点着,然后慢慢朝博博卡走过去。如果李长江看到眼前的博博卡的话,肯定就能认出来这个家伙的确是之前从他身边经过的那个家伙。

    不得不说,博博卡的确很聪明,最危险的地方往往才是最安全的,明明知道维纳斯会来这里找他,他仍然敢转身回来,当然,如果不是抓住了沙克尔的心理,博博卡也不可能会返身折回。

    “博博卡,你应该清楚,现在你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维纳斯那个女儿随时都有可能会回来。”

    “是吗?但是我想除了沙克尔先生这里,整个迪巴卡恐怕没有什么地方比这里更安全,你这个该死的混蛋,你可没有告诉我是维纳斯那个臭女人在找我。”
567 猎人佣兵团的欢迎仪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