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 维纳斯女仆(1/2)
作者:白色米饭
    博博卡的确很倒霉。

    但是能够让猎人小队集体出动,恐怕也算是一种荣耀了,毕竟李长江可从来没有给谁准备过如此盛大的欢迎仪式。

    “头儿,一切准备完毕!

    “那就行动!所有人注意,尽量避免伤亡,明白吗?””

    “但是…头儿,如果有人主动攻击怎么办?”

    “见鬼,那就打回去!”

    有些气不打一处来地朝坦克那个混蛋吼了一句,李长江扭头就朝老毛子和杀手看了过去。

    嘿嘿笑了两声。

    坦克可不是傻子!要是被人攻击还不知道还手,恐怕他早就死了十回了。

    博博卡当然不会想到要找他的并不是维纳斯,而是一个比维纳斯还要恐怖一百倍的雇佣兵,更不可能会知道猎人佣兵团的人已经为他准备了一场盛大的欢迎仪式。

    如果知道自己的误判会让猎人小队为此给他准备了这么一出,恐怕就是打死他博博卡也不会选择这么干。不过在李长江召唤猎人小队之后,一切都已经晚了。

    “gogogo!”李长江一声令下,猎人小队立即开始行动。但是维纳斯很快就发现科尔那个混蛋不见了。

    “该死,科尔!”

    朝另一侧的李长江和猎人小队的其他成员瞥了一眼,维纳斯也没有继续待在原地,不用去想她也猜到了科尔那个混蛋肯定是去热情之夜了。

    该死的家伙!

    咬了咬牙,维纳斯也没有更好的选择,只好暂时把科尔抛到脑后紧跟在李长江身后朝热情之夜冲过去。

    走在最前面,李长江听到维纳斯在后面似乎有些恼怒,回头瞥了一眼,但是脚下的步子却并没有停下来。

    一口气冲到热情之夜外面,李长江朝左右两侧的杀手和坦克做了一个强行突破的手势,随即便一马当先嘭地一声将歌舞厅的门踹开,随即猎人小队的成员立马破门而入。

    嘭!

    砰砰!

    枪声很快就响起来,伴随着尖叫和喝骂声,但是比枪声安静的更快的也是这些尖叫声。

    “敌袭!”

    “见鬼,快干掉他们!法…”

    对方嘴里的话还没说完,李长江已经一个闪身从半开的门缝里挤了进去,身体刚刚出现在舞厅内,基本没有经过瞄准举枪就将在舞池里逃窜的几个白人男子全部击倒在地上。

    舞厅内。

    沙克尔和博博卡几乎是同时扑倒在地上,其实听到第一道枪声的时候,博博卡和沙克尔就意识到他们被人攻击了,两人的反应速度也非常快,但是他们太低估对手的实力了。

    就在两人刚刚扑倒沙发背后的地板上时,还没等他们从腰上抽出手枪,立马就感觉到自己已经被人用枪顶住了后脑,顿时就老实下来。

    “嘿,头儿,这就是你要找的人?我看不怎么样。”

    “该死的家伙,把枪踢过来!”

    啪地一声,坦克直接将其中一个白人男子手上的枪踢飞,随即一往那个混蛋的手指上踩过去,惨叫声瞬间就撕裂众人的耳膜。

    李长江皱了皱眉,不过并没有制止坦克的做法,他们这一次已经算是仁至义尽了。

    这一次行动,李长江他们手上的武器配备的全部都是橡胶子弹,所以沙克尔的人虽然都被干翻在地上,但是却并没有人伤亡,看到那个明明在自己眼前被人干掉的伙计竟然挣扎着从地上又爬了起来,沙克尔跟博博卡脸上的表情顿时就变得有些目瞪口呆。

    幸好这两人也不是笨蛋,看到这个情形自然明白眼前突然冒出来的这些家伙并不是为了要干掉他们。

    “头儿,所有人都在这里了,我还抓到一个鬼鬼祟祟的家伙。”

    “把他带过来!”

    李长江刚刚说完,立马就看到老毛子手里抓着一个白人男子猛地用力将他从入口处推过来。

    站在入口的阴影处,维纳斯看到被老毛子抓进来的科尔,顿时就有些气不打一处来,这个混蛋的运气看来的确不怎么样,竟然正好落在了老毛子的手上。

    她很清楚,以科尔的身手,其实除了老毛子、坦克和杀手三个人以外,碰到猎人小队的其他人倒不见得一定会落入下风,但是偏偏他碰到的是老毛子,只能说运气太差了。

    维纳斯虽然没有跟老毛子交过手,但是也知道这个家伙肯定不是那么好惹的。

    不过很显然,科尔并没有看到站在后面的维纳斯,而是把注意力集中到了博博卡身上。

    “见鬼,博卡!你这个混蛋!”
568 维纳斯女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