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 主动出手(1/2)
作者:白色米饭
    一个急刹车,皮卡带着惯性冲停到李长江面前不过几米远之外,由于地面上都是砂砾和碎石,车身不受控制地滑行了一段时间才彻底稳住。??火然文??ww?w?.r?a?n?w?e?na`com

    溅起的砂砾打在脸上咯咯生疼,李长江皱了皱眉但是并没有说话,但是暗地里已经做好了快速反击的准备。

    里比亚可不是什么太平的笛地方,李长江虽然不想过早就暴露他们的意图,但是如果对方是来挑事的,那他也不会介意出手把这些混蛋全部干掉。

    在他身后,猎人小队的其他成员立马举枪对准来人,食指死死地扣在扳机上,随时准备应对眼前的突发情况,气氛顿时就变得有些紧张。

    李长江对叛军和这些由平民经过非正规的突击训练成的武装分子向来就没有半毛钱的好感,尤其是刚刚见识过一场实力完全不对称的屠杀之后,这种恶感就更强了。

    但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不过在李长江脸上并没有露出丝毫示弱的表情。

    他现在就是在赌,赌波利卡的人,也就是爱莫斯跟这些家伙之间建立起来的井水不犯河水的“亲密合作关系”。

    加上开车的里比亚男子,皮卡车上一共有5个武装分子,其中三个人手上拿的武器是ak突击步枪,另外两个人里面,有一个拿着手枪,李长江没认出来是什么型号,这个家伙应该是领头的,剩下的一个则在车上没下来,而是操控着一架重型机枪,黑洞洞的枪口对着猎人小队。

    李长江暗中示意了一下背后的老毛子,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这个家伙肯定会在第一时间内被干掉。

    呼啦一声。

    为首的白人男子下车后立马就叽里呱啦地说了几句话,大手一挥,那几个武装分子就分散开立即拿枪对准了李长江和他身后的猎人小队,咔咔的声音顿时响成一片。

    相比于李长江脸上的镇定,爱莫斯见状早就已经有些慌了,不过这个家伙现在也知道他们现在是骑虎难下,所以脸上的表情也显得很强硬,完全看不出来有退缩的意思。

    “真是个胆小的家伙!”

    不过李长江见状心底也淡定了不少,眼前这一关能不能过去,关键还要看爱莫斯的态度,如果这个家伙不够强硬的话,对方自然会顺势把他们一锅端了。

    要是死在这里,那就真的是什么都没捞着还赔了性命,不值!不过李长江也不是好惹的,他有十足的把握在对方露出杀意之前先动手把这几个人干掉。

    但是如果能避免冲突的话自然是最好的,对峙了几分钟后,爱莫斯走上前跟为首的利比亚人叽里呱啦地说了一阵,脸上的表情有些难看。

    李长江皱了皱眉,显然也意识到事情有些棘手。

    “他在说什么?”

    朝爱莫斯问了一句,李长江可能是这里唯一一个没有举起手里面的武器的家伙。

    “他问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来这里,还有,他让你们把武器放下。”

    见鬼!

    放下武器?这显然是不可能的,只要李长江不傻,就知道现在最应该做的是举起手里的枪让对方忌惮他们,而不是把武器放下。

    不过李长江一听爱莫斯的解释,自然就明白他们的计划应该是凑效了,至少对方没有太过于强硬,既然有商量的余地那就好。

    就怕对方一上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要开枪。

    “你告诉他,我们是波利卡先生雇佣的安保人员,负责来这里给波利卡的生意提供安全保护,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波利卡先生最近会有一批武器运到这里来。

    如果他不想耽误赛义夫的事情,就赶紧让我们进城。”

    听到李长江的话,爱莫斯面露难色。

    不过还是依言把李长江的话翻译给对方,那个拿着手枪的阿拉伯男子闻言立马就有些将信将疑地在李长江脸上打量了一阵,似乎仍然有些不确定爱莫斯的话是真是假,脸上的提防之色看起来并没有任何和缓的意思。

    李长江也不以为意,暗中朝背后的猎人小队成员打了一个准备战斗的手势,然后就慢条斯理地把身上的背包解下来。
588 主动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