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 不简单的任务(1/2)
作者:白色米饭
    干掉赛义夫,这绝对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任务,不过既然要走雇佣兵这条路,李长江就不会轻易放弃任何一个机会。

    但是要想干掉赛义夫这种叛军首领级别的任务,自然要做好万全的准备工作。

    当务之急,李长江要做的就是确定赛义夫现在的位置和防护力量,如果是其他人,肯定没办法得到这种准确的情报,但是如果是波利卡出马,那就不一样了。

    至少到目前为止,李长江还没有发现什么情报是波利卡这个家伙弄不到手的,赛义夫的身份虽然特殊,但是总不可能比美国总统的防护还严密。

    只要他还活着,还在活动,那就绝对有漏洞可钻。

    第一时间跟波利卡取得联系,李长江没有心思跟他寒暄,直接就开口问道:“告诉我,如果干掉赛义夫的话会不会引起美国人和英国人的报复?”

    话筒另一头。

    波利卡看到来电显示上是猎人小队的通讯号码,立马就知道是公爵在找他,自然不用拖延时间,但是还没等他开口,公爵这个家伙立马就抛出来一个炸弹,差点就把他给噎住。

    见鬼!

    “干掉赛义夫?法克,你想干什么?”

    他自然知道李长江没疯也没傻,但是干掉赛义夫这个活可不好做,作为里比亚**军的新领导人,赛义夫虽然不是什么强权人物,但是也不是说想干掉他就能干掉的。

    至少首先就要面对超过数千武装分子的攻击,这是一般的雇佣兵都做不到的,至于猎人小队,波利卡虽然不会小瞧他们的实力,但是也的花一番功夫才有成功的可能。

    “很简单,干掉他就行了!”

    ““是不是哈米斯提出的要求?你放心,我不会过问你的任务内容,不过我要事先提醒你,赛义夫身边可能会有美国人或者英国人的特种部队,你如果想干掉他,就必须做好伤亡的准备。”

    波利卡提供的这个消息无疑让李长江吃了一惊,虽然他猜到赛义夫背后可能会有美国人或者英国人的动作,但是并没有想到这些该死的家伙竟然会直接派人进入里比亚境内,而且还是直接负责赛义夫的安全工作,这就不是简单的有联系那么简单了,双方甚至在暗中达成了某些见不得人的一致意见。

    如果真如波利卡说的,那想要干掉赛义夫还真不是那么简单,而是有些棘手。

    “你确定?”

    “嗯……不确定,但是我掌握的情报证明很有可能。”

    波利卡并没有把话说得太满,作为一个标准的军火商和情报头目,这个家伙可比李长江要滑头得多。

    一听到他这句话,李长江就不做他想,立马开口说道:“说吧,要多少钱你才能确定这个消息?”

    “嘿嘿,跟你做生意就是爽快,老规矩,一个问题100万,是美金,你可别拿该死的日元来忽悠我,如果你需要的情报数量多的话,我可以附送你几条小道消息。”

    该死的混蛋,就知道他是要钱,不过李长江也没有觉得意外,能用钱解决问题那就简单,而且合作这么多次,波利卡的信用可比哈米斯那个混蛋靠谱多了。

    “可以,第一个问题,赛义夫现在在什么地方?我不相信他本人就在左伊拉坝。”

    李长江没有怎么犹豫就直接问了第一个问题,不过波利卡的反应很快,听到这个问题立刻就在话筒里笑骂了一句:

    “该死的公爵,这可是两个问题。”

    “你爱说不说,我可是知道还有人能提供我需要的情报的。”
594 不简单的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