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 怕什么来什么(1/2)
作者:白色米饭
    “情报可靠吗?”

    快速将情报内容浏览一遍,李长江立即抬头盯着老毛子问了一句。?燃文小说ww?w?.?r?a?n?w?e?n?a`c?o?m?

    这个情报如果操作得当的话绝对是价值上千万美金甚至更高的价格,不过李长江虽然喜欢钱,但是也不会拿猎人小队的性命开玩笑。但是如果有钱不拿,那就是白痴了。

    哈米斯的行动虽然并没有经过多么严密的保密措施,但是如果成功的话,对于赛义夫来说,绝对会是一个惊喜。

    因为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里面,而且哈米斯之前又放过烟雾弹,赛义夫即使知道这个消息那肯定也已经晚了。

    所以哈米斯跟赛义夫现在打的并不完全是一场硬碰硬的战争,而是在跟时间赛跑。

    哈米斯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左伊拉坝城内的情报和兵力部署,而赛义夫需要的是尽快了解哈米斯的行动,然后制定应对措施。

    所以不管对哪一方来说,李长江掌握的这个情报都可以卖一个好价钱,现在关键就是情报究竟属不属实。

    其实李长江看完情报内容之后心底已经有了判断,键盘的这个情报虽然来得很突兀,但是李长江对这个家伙的情报搜集能力一直都是比较看好的,从内容来看,情报的真实性具有极高的可靠性。

    “头儿,十有**是真的!”

    老毛子迟疑了一下。

    “这样,你马上跟键盘联系,让他确认情报的真实性,告诉他,我会等他到……”

    李长江嘴里的话没有说完,而是抬起手腕看了一下时间,他肯定不能够无限期一直等下去的。

    如果等个十个八个小时,那黄花菜都凉了。

    现在是当地时间晚上7点半,李长江在心底盘算了一下立马就有了判断。

    “跟他说,我最晚会等到9点钟,如果到了9点还没有消息,那就不用查了,我们直接找到目标人物,然后离开这里,明白吗?”

    “是,我马上去联系!”

    说完,老毛子立刻就跑到边上继续去跟键盘取得联系,他可是看出来他们头儿的打算了。

    不过老毛子虽然很兴奋,但是也没有忘记正事,赚钱是好事,但是赚钱也得有命拿到才行,从哈米斯手里抢肉吃,这可是在拿生命冒险。

    不过富贵险中求,这个世界上从来就没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

    老毛子离开之后,李长江立即就让猎人小队的其他成员继续隐蔽起来进行休整。

    现在对猎人小队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积蓄力气应对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恶战。

    之前经过一场耗时长,强度大的苦战之后,包括李长江在内,猎人小队都已经有些精疲力尽,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仍然精神饱满,不过那是因为接下来他们即将会遇到的情况让众人强行打起了精神。

    这种情形在战斗中绝对是很容易出现闪失的,李长江可不想因为这种原因损失人手。

    所以刚刚坐下来还没等几分钟,李长江立马就朝杀手和天使招了招手。

    两人很快就凑过来盯着李长江看,然后才问道:“头儿?”

    李长江也不磨蹭,直接开口就问了一句:“前面能不能找到食物和饮用水?”

    “这个?我还真没注意到。”

    天使迟疑了片刻才说道,李长江转而朝杀手看过去,这个家伙也摇了摇头,李长江顿时就有些气不打一处来。

608 怕什么来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