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 怕什么来什么(2/2)
作者:白色米饭
    这两个混蛋,果然是够白痴的,潜入进去兜了一圈出来竟然连这种事情都没有弄清楚。

    不过这其实也很正常,两人的任务主要是确定前面有没有叛军在里面,忘记这种事情也很正常,重新理清思绪,李长江朝身后其他人看了看,当即就有了判断。

    “这样,杀手,你还能继续跑一趟吗?”

    “头儿,没问题!”

    ““那好,你跟我进去,天使,你留在这里,让其他人注意休整,你负责警戒工作,一旦有什么问题立马通知我。我们走!”

    说完李长江也不迟疑了,站起来把狙击步枪卸掉背在背上,然后才从腰上掏出他的那把博莱塔手枪,打开保险拉了一下枪栓,确定可以正常射击之后立马就猫着腰冲进夜幕里面。

    看到头儿已经冲出去,杀手肯定也不迟疑,拍了拍天使的肩膀,然后就跟了上去,两人一前一后很快就消失掉。

    夜幕中。

    李长江的动作放得很轻,靠近集市之后,动作越发的轻盈起来,如果不注意根本就发现不了会有一个人从暗地里摸进来。

    杀手紧随其后,等两人借着微弱的火光冲到集市的建筑附近之后,李长江才细细地朝四周打量了一阵。

    杀手和天使之前的判断并没有错误,这个集市太小了,只有一条街,确切地说,是一条两边建着一层楼高的矮房子的那种农村集市,用来遮阳的蔓布已经破落不堪。

    小心翼翼地挨着屋子一间间地检查过去,有些屋子里面是有人的,看到两个拿着枪的男人突然推开门冲进来,屋子里留守的里比亚人竟然目光呆滞地看着两人一言不发。

    真特么的见鬼!

    暗自吞了吞口水,李长江也不说话,朝屋子里的人打出一个嘘声的手势之后,立马就退出去重新拉上门,就这样一直找了将近二十几间屋子之后,两人都是两手空空什么东西都没找到。

    一直到只剩下最后几间屋子的时候,李长江刚刚贴到倒数第二间屋子的门窗边上,立马就听到屋子里传出来的说话声。让他有些吃惊的是,里面的人用的竟然是英语。

    “见鬼,这里怎么会有人说英语!”

    心底暗骂了就,李长江很快就朝杀手打了一个安静的动作,然后小心翼翼地贴到窗台上,用手里的匕首小心翼翼地把窗户撬开一条缝隙,微弱的灯光立马就照出来。

    李长江贴近窗户透过缝隙一看,屋子里一共有5个人,其中3个应该是当地的里比亚人,脸上的表情显得有些惊慌,但是另外两个人就让人吃惊了。

    “头儿,是两个外国人!见鬼了!”

    的确是见鬼了,李长江可没想到在这里竟然还能碰到外国人,这可不是普通的外国人,虽然灯光有些暗,但是李长江还是一眼就认出来,那两个正对着他的一男一女显然是正宗的西方白人而非里比亚人的长相。

    此时两人正压低了声音在争吵什么,两人的口音都带着一丝法国腔,李长江听得不大清楚,只是隐约听得出来对方好像是在说“进城”和“拍照”的字眼。

    是记者!

    很显然,在这个时候出现的两个白人,除了记者之外,李长江实在是想不到还会有其他什么人。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李长江正想抽出匕首然后离开这里,但是还没等他用力,突然就听到哐当一声,心底立马就暗叫了声不好。

    果然。

    声音响起来,屋子里立马就传来那个白人男子的声音。

    “快出来!是谁在外面!见鬼!再不出来我就开枪了!”

    (大神之光可以领取了,全订的兄弟们还是有必要领取一下,毕竟也是一个读者荣誉,具体的办法就是点开作者名,然后页面右侧有“大神之光”的领取通道,不是很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