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决定 1/5(1/2)
作者:白色米饭
    李长江即使没吃过猪肉,也肯定见过猪跑的,尽管他有些想不通为什么哈米斯会舍近求远,但是经过爱莫斯这么一提醒,他几乎是立马就明白了!

    原来如此!

    特么的如果不是哈米斯开的价钱太令人心动的话,李长江简直就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应该把这个情报卖给赛义夫先赚上两手再说。

    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这个想法还是被摁在心底比较安全。赛义夫毕竟不是哈米斯,而且猎人小队还在城内,如果真的这么干,对方十有**会把他们直接干掉,然后再跟哈米斯周旋。

    李长江之所以会产生这样的想法,倒不是因为李长江贪财,而是理由太特么的混蛋了。

    哈米斯那个王八蛋并不是不知道赛义夫有可能会把指挥部安置在这个地方,而是他有心无力,事实上根本就无法对赛义夫形成致命的打击。

    爱莫斯说的那个地方距离左伊拉坝北侧的政府军阵地起码有20公里,不排除哈米斯的人手里面有坦克这种重型武器。

    但是根据波利卡提供的情报李长江也知道,内战打到现在,哈米斯实际上已经黔驴技穷了。

    除了几辆破旧的苏式坦克以外,他有的只是人和虚有其表的政府军,根本就没有能力输出这样全覆盖的火力。

    也就是说。

    哈米斯即使猜到了对方的意图,但是也绝对不可能把仅剩的一次机会赌在自己的猜测上。

    真是要了老命了!

    跟着这个要啥没啥的家伙一起干,李长江真不知道自己的选择到底是对还是错,万一哈米斯的人被赛义夫打得溃不成军,那到时候连猎人小队的行动估计都要受到牵制。

    “头儿,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怎么办?凉拌!特么的!”

    李长江闻言没好气地骂了一句,爱莫斯被他弄得有些摸不到头脑,不过也猜到了头儿肯定不是说啥好话,立马就嘿嘿笑了两声。

    别说是李长江了,就是老毛子等人听到惊人是这么个结果,心底也有些鄙视哈米斯。

    你说堂堂一个政府军的老大,混的特么的连叛军都不如这特么的到底谁才是政府军,谁才是叛军,照眼前这个局势看,赛义夫倒更像是叛军。

    “那你们说说,怎么回复哈米斯。”

    李长江其实也有些头疼了。

    照这个局势看,哈米斯之所以肯花钱买他的这个情报,其实也是在冒险。

    因为他的人显然在这个时候是不可能有机会进入左伊拉坝的,而且东侧距离左伊拉坝不到5公里的地方,哈米斯的另外一支政府军正在跟赛义夫的人进行交战。

    从地图上看,交战的主要地带应该是东侧两个紧邻着的集市中心,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这场战斗肯定不是一时半会能够结束的。

    一方面,哈米斯并没有精锐尽出,而只是派出了一只不到5000人的队伍,不过由于地形所限,一时半会肯定也不会被人压着打。

613 决定 1/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