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浑水摸鱼 5/5(2/2)
作者:白色米饭
    但是随着身边的人越来越多,而且自己所在乎的人也越来越多,不可避免地就会收到一些牵绊。

    所以李长江其实早就有了其他的打算,只不过在时机还不成熟之前,他并不打算彻底脱离一线作战的机会。

    沿着建筑的屋檐下方迅速转移到另外一条主干道上之后,连续在黑暗中奔袭了将近20分钟果然有惊无险,除了中间碰到几个零散的叛军小队以外,几乎没有碰到什么人。

    但是不远处的枪声也越来越急,一直到轰地一声巨响,紧接着就是连续十几道爆炸声从城外传进来,远处的火光冲天而起,将大半边天都染成了橙红色。

    看来双方的战况越来越激烈了,李长江也开始变得有些心急如焚,就连脚底下的步子都迈得快了不少。

    “头儿,快到了!你看那边!”

    在李长江身侧,杀手突然停下来盯着不远处的一片空旷地。

    训练营!

    果然快到了!

    “现在怎么办?”

    “不急,我们先看看能不能抓到一个家伙问问里面的情况,你有什么办法没有?”

    越是即将成功的时候越需要谨慎,这是李长江在大大小小的战斗里面最深切的体会。

    跟赛义夫的叛军不同,如果波利卡提供的情报没有错误,那么这个训练营里面的情况肯定会很复杂。

    王强那小子如果真的在里面的话,他必须得想办法把他弄出来才有机会把他带走,否则凭他和杀手两个人的力量,根本就不可能干翻以整个营地的敌人。

    “有了!头儿,你觉得如果我们在附近搞几次爆破的话,对方会是什么反应?”

    听到杀手的话,李长江立马皱了皱眉,不过很快就明白过来了杀手的意图。

    转移注意力!

    这倒是一个不错的主意,既然要浑水摸鱼,那就必须先把水搅混了,现在左伊拉坝的局势本来就已经够混乱了,不过还不足以让整个城市都动起来。

    这个训练营里的志愿军显然并没有被赛义夫弄到战场上去,而是用作后手,虽然名义上是用来保卫左伊拉坝,不过一旦哈米斯的人发起正面进攻,这一支力量绝对不可小觑。

    杀手的主意虽然简单粗暴了一点,不过效果绝对不错,但是怎么做才会让效果发挥到最大,这个也是个问题。

    李长江顿时就有些后悔刚才应该带着博博卡一起行动,这个家伙可是职业爆破手,让他来弄的话,效果肯定比他跟杀手两个加起来还要大。

    不过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李长江脑子里立马开始急剧的转动起来,目光立即朝四周打量了一下。

    训练营地的位置很好,四周都有铁丝网,不远处就是医院,如果贸然冲过去肯定会被人发现,但是如果不靠近的话,也很难形成有效的震慑。

    李长江顿时就有些头疼。

    难!

    太难了!

    把训练营放在这个地方,就足以说明赛义夫绝对不是莽夫,训练营的志愿军进能够支持南方的战斗,退能够据守营地不出,哈米斯的人如果没有重型火力,一时半会还真的那这些混蛋没主意。

    “头儿,我有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