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 自投罗网?(1/2)
作者:白色米饭
    在距离关押着伊莉莎将近一个小时路程的左伊拉坝北侧,隆起的山脉自西向东将整个里比亚的南部地区一分为二。

    作为东南部的主要城市之一,被战火笼罩的左伊拉坝从战争打响开始,就注定会为世人所关注。

    “该死,快撤!叛军已经冲过来了!见鬼!”

    轰地一声炸响。

    将手里的最后一颗手雷扔出去,手雷爆开之后形成的攻击瞬间就将冲上来的叛军压制住短暂的时间。

    老毛子立即冲身后的坦克和博博卡他们吼了一句,然后立即开始撤离。

    叛军的火力其实并不强,但是耐不住对方人多,几十倍的人数压过来,单凭老毛子他们几个人的力量压根就抵挡不住。

    政府军的人虽然冲进来了,但是目前双方还处于焦灼的状态,哈米斯那个混蛋果然是不见兔子不撒鹰的主儿,都到这个时候竟然还是在试探性地进行进攻。

    当然,也不排除他想借用叛军的手把猎人小队的力量消耗掉的心思,只不过哈米斯并不清楚,猎人小队已经一分为二,而且老毛子也不是有勇无谋的莽夫。

    一见形势不对,立马就让猎人小队的其他成员往后面撤,大片的空档被留出来,政府军顿时就感觉到压力在加大。

    距离入口只有不到一公里的位置,哈米斯趴在山脚下的一块巨石后面,透过望远镜很快就发现涌入城内的政府军被叛军阻击住,脸上的表情也变得有些不悦。

    排除被公爵那个混蛋连续宰了两刀的不快,眼下的确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赛义夫的主要兵力现在都放在了东南部地区用来阻击自己的那只奇兵,现在在这里进行防守的叛军只有不到500人的样子,而且入口最主要的障碍已经被猎人小队清理干净。

    哈米斯很清楚,只要他一声令下,政府军很轻松就能越过这个障碍,然后跟叛军在城内展开激战。

    但是哈米斯也非常清楚,公爵这个混蛋还在里面,有了前车之鉴,他自然不会放任这么好的机会让猎人小队离开。

    里比亚,毕竟是里比亚人的里比亚,而不是公爵的,但是事实就是,公爵那个混蛋竟然在不知不觉中拥有了左右一场战争的能力。

    这让一向就自以为是的哈米斯略感不爽。

    “将军,我们的人快要顶不住了!”

    冷冷地朝自己的副手打量了一眼,哈米斯的心情有些复杂。

    他相信只要再给叛军一点时间,猎人小队很有可能会被留在这里,但是他更清楚,如果真的出现这种情况,那猎人小队好不容易打开的局面恐怕就会回到之前的那个情形了。

    一咬牙。

    哈米斯立即有了判断!

    “就让他们多蹦跶一会儿吧,该死的家伙!还等什么,立即冲进去!”

    听到哈米斯的命令,副手立即将进攻的命令传达下去,很快,超过5000人的庞大队伍立马就发起了更为猛烈的进攻,黑压压的人影像潮水一样快速向前推进,潮水一般很快就将入口的叛军淹没。

    与此同时。

    看到哈米斯那个混蛋终于肯下达进攻命令了,被叛军死死地压制在一侧的猎人小队也有了喘息之机。

    “天使,你马上跟坦克去左侧!”
631 自投罗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