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 自投罗网?(2/2)
作者:白色米饭

    “那你呢?”

    “我给你们断后,我们必须马上离开这里去跟头儿汇合,哈米斯那个混蛋想干掉我们,快走!”

    既然已经察觉到了哈米斯的意图,老毛子自然不会继续留在这里等死。

    头儿交代他的任务就是打通入口,既然已经达成了任务目标,他们自然没有必要继续留在这里给哈米斯卖命,这个混蛋跟叛军也没什么差别,要是继续留在这里,哈米斯十有八九会找机会把整个猎人小队全部干掉。

    “行,我马上带他们离开这里,你注意安全!”

    在老毛子肩上拍了一记,天使也不迟疑,贴着墙壁冲到后面朝坦克和其他人吼了一句,然后就开始往后面撤退。

    目前叛军的注意力已经全部被政府军那边吸引过去,当然不会花费很大的力气去管他们一支不到十个人的小队,不过仍然有小股敌人在继续追击他们。

    等天使带着其他人慢慢撤出火力圈之后,老毛子也不迟疑,连续朝追上来的叛军开了机枪,把冲到最前面的两个叛军撂倒之后,立刻从地上爬起来撒丫子就往后面跑。

    此时哈米斯也意识到机会就在眼前了,根本就没有时间和精力去管猎人小队,等他放下手里的卫星电话,脸色开始慢慢变得有些凝重。

    公爵那个混蛋虽然让人无比厌恶,但是战略眼光绝对是一等一的,如果不是两人之间早就生了嫌隙,而且他也知道公爵这个家伙肯定不会被他收买,哈米斯其实并不介意花费巨大的代价把公爵和猎人小队笼络到自己这边。

    早先那个该死的俄国人告诉他赛义夫已经跟美国人有所联系,而且会集中注意力吃掉他的另外一支队伍时,哈米斯还有些怀疑。

    但是接到手下打过来的电话,哈米斯就知道,这一次公爵又猜对了。

    赛义夫的确集中了大量的兵力去围剿另外一支队伍,而且城内已经开始动员志愿军来阻击他。

    如果不趁赛义夫还没有赶过来之前杀进城里面,那他就没有更多的机会。

    眼里闪过一丝狰狞,哈米斯当机立断,立马下达了全面进攻的命令,按兵不动的另外几千人的队伍随即就全面朝左伊拉坝扑过去。

    枪声很快就将整个左伊拉坝完全覆盖。

    人影晃动。

    老毛子从入口不远处的火线上撤离下来之后,立马就跟坦克他们汇合到一起。

    有了前车之鉴,老毛子现在也不继续沿着原路返回了,跟天使和博博卡他们凑到一起商量了一下撤退的办法之后,一行人立马就开始准备往东部地区撤离。

    而另一侧。

    等伊莎贝拉和多米尼克准备好之后,李长江跟杀手对视了一眼,随即就跟着两人走出去,而王强则提着李长江留给他的那支狙击步枪,深吸了气冲到楼顶上。

    等他调整好射击角度,狙击镜内,李长江和杀手已经跟着法国人出现在了叛军的射击视野之内。

    “站住,你们是什么人?”

    果然,刚刚一靠近,李长江他们立马就被人发现,很快,屋子里就冲出来七八个人影将他们团团围住。

    楼顶上。

    看到无异于自投罗网的几个人被人围起来,王强手心里也不由得捏了一把冷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