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 快速反击(1/2)
作者:白色米饭
    屏住呼吸。

    李长江极力将身体靠后,背部紧紧地贴在墙壁上,浑身紧绷成一条直线,脑子里则不停地回放着之前对方进行射击的路线,但是无疑,这一次他们的对手很狡猾,出手干净利落,除了突然响起来的枪声之外,根本就没有太过暴露。

    一枪不中,对方甚至没有继续开第二枪。李长江即使是从刚才的那一枪上判断出对方大致的方向和和位置,但是也无法确定具体隐藏的地方。

    很显然,对手是一个很老练的狙击手,其实即使是一个刚刚入门的狙击手,李长江也不会有丝毫的懈怠。更何况刚才那一枪已经向他们证实了对方的实力,如果大意的话,对方极有可能会将他们置于死地。

    这无疑是李长江最不想看到的结果,所以这一仗,李长江不得不小心翼翼,甚至全力以赴。

    而且他非常清楚,在巷战中,一名精锐狙击手给敌人带来的杀伤力绝对是很可怕的,李长江自己就是狙击手,自然明白这一点。

    所以在杀手找到对方之前,李长江根本就不会轻举妄动。

    另一侧。

    杀手慢慢摸到指定位置之后并没有马上行动,而是观察了一下四周的情形,确定足够隐蔽之后才对着耳麦内说道:

    “头儿,我已经就位!不过无法确定对方的准确位置,我需要他开第二枪。”

    听到耳麦内响起杀手的声音,李长江暗自朝身后的王朝打出了一个准备行动的手势,然后才转过去,端起枪慢慢走到门洞附近,缓缓将狙击枪伸出去。

    心底突然一阵紧张,随即就再次听到对方开枪的声音。

    该死!

    对方果然仍然在那个位置,进行试探之后,李长江这一次判得非常精确。

    不过对方突如其来的攻击还是让他有些措手不及,李长江还来不及缩回脑袋。

    嗖地一声直接扣动扳机。

    噗!

    子弹直接击中门框发出一道闷响。

    该死!

    暗骂了一句,但是李长江仍然没有移动位置,只是把枪快速抽回来然后继续趴在原地。

    看来那个家伙仍然躲在那里盯着他们,混蛋!

    “杀手,找到射击的位置没有?”

    “还没有,头儿,对方的位置很隐蔽,他应该是在建筑内部进行射击的,没有找到射击点。”

    晦气!

    听到杀手的话,李长江立马就知道这一枪特么的又白挨了,对方选择的位置很隐蔽,轻易不会被人找到,而且即使找到了,恐怕他现在的位置也很难将对方击毙。

    真是要命。

    不过李长江也不打算就这么放弃,既然对方想跟他们玩猫捉老鼠的游戏,那他自然不会给对方这个机会。

    脑子里极快地转动起来,李长江很快就捕捉到对面的街道上废弃的一辆皮卡车,从对方刚才射击的情况来看,狙击手的位置肯定离他们没有很远,而且应该是在二楼的位置。

    从下往上射击的难度自然比从上面要大,不过如果能够确定对方的位置的话,也不是没有击毙目标的可能。

    但是对面那一侧的建筑很多,一时间也无法确定到底是在什么地方,看来只能冒一次险了。

    深吸了口气,李长江立即压低了嗓子对杀手说道:““杀手,看到前面的那辆车没有?”

    “头儿,看到了!”

    耳麦内很快就传来杀手的声音。

    “有没有把握冲过去?”

    迟疑了一下,李长江还是问道,耳麦内随即就是一阵沉默,杀手自然知道李长江的意思,不过这可是冒险,对方如果正好盯着他的话,那就危险了。

    但是现在两人都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冒险。

    深吸了口气。

    “头儿,我已经准备好了!”
635 快速反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