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 猎人集聚(1/2)
作者:白色米饭
    离开爆炸点,老毛子带着猎人小队剩下的众人一路冲破叛军的封锁线,离开政府军的控制范围,一直到靠近城市中心的位置才渐渐把速度放缓。

    而此时。

    赛义夫也终于完成了最后的战争动员。

    左伊拉坝城内。

    大量的叛军和志愿军开始从四面八方往市中心集合,在位于志愿军训练营地不远处,叛军的总部内一片灯火通明,哈米斯发动的这次偷袭行动不仅仅没有让赛义夫陷入前后夹击的境地,反而让这个力图从卡渣非家族手中夺取政权的叛军领袖越发地自信。

    即使是面对哈米斯超过一万人的政府军,赛义夫脸上也没有露出半点的恐惧。

    跟阿卜勒和halide相比,这个家伙无疑更具备一个枭雄的潜质,即使是哈米斯这个里比亚名义上的领袖,也无法预料到战争打到现在竟然会是这样一种结果。

    当然。

    在没有完全消灭政府军之前,赛义夫仍然没有足够的力量来掌控整个里比亚。

    “天使,你带科尔去那边,注意隐蔽!”

    “坦克,坦克!该死的混蛋!”

    即使是卡洛斯帮老毛子处理了头上灼伤的伤口,但是老毛子仍然觉得火辣辣的剧痛一阵阵地从头顶上往心里钻。

    真是该死的混蛋!

    突然瞪了身后的博博卡一眼,老毛子现在整个儿就是有火没地儿撒,不过一想到刚才那枚炸弹爆炸的威力,即使是躲过了一劫,老毛子仍然有些心有余悸。

    那枚炸弹的威力实在是太可怕了!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老毛子也很难想象巴掌大的一个炸弹竟然会产生这么恐怖的威力。

    朝老毛子嘿嘿笑了两声,博博卡立马跑过来。

    “博卡,刚才那玩意儿你身上还有几个?”

    盯着博博卡,老毛子完全就是一副你不说老子就弄死你的表情,等看到博博卡举起两根手指,这才淡定不少。

    老毛子可不笨。

    这玩意儿虽然看起来可怕,但是那是因为他们没有准备的情况下才会被爆炸的余**及到甚至受伤。

    但是如果是用来对付敌人的话,这绝对是大杀器,所以知道博博卡身上竟然还有两枚这种炸弹,老毛子心底自然就有数了。

    现在他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去跟头儿汇合,然后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在没有冲出去左伊拉坝之前,手上的筹码自然是越多越好。

    博博卡这个混蛋虽然有点让他不爽,不过在大局面前,老毛子也只好忍了。

    不过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形势似乎对他们并不是很有利,现在他们最窘迫的就是弹药的补给问题。

    这一次行动,老毛子身上携带的弹药还是很充分的,但是再多的弹药也经不起这样连续的消耗。

    除了枪膛里面还剩下的那半个弹匣以外,老毛子身上现在加起来也只有两个备用弹匣和一个专用弹匣,子弹加起来都不到100发,跟他一比,其他人恐怕也好不到哪儿去,估计也只有坦克这个家伙身上的弹药还能支持得时间长一点。

    等博博卡和卡洛斯几人凑上来,老毛子也不迟疑,立即将手上的地图摊开,找到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之后,老毛子才对另外几人说道:

    “我们现在应该是在这个地方,距离跟头儿汇合的地点还有半个小时的路程,叛军和政府军迟早会在这一带打起来,所以我们必须尽快赶到那里,不过我身上的子弹已经不多了,所有人都检查一下身上的装备,子弹要省着点用。”
638 猎人集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