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 集体换装(1/2)
作者:白色米饭
    即使是李长江,看到一地的装备和弹药也难免有些亢奋,美国人的确很大方,竟然在机舱内堆了足足可以装备一个班甚至更多的装备,而且从这些箱子密封的程度来看,这些东西显然都是全新的,还没拆封。

    看来美国人打的如意算盘还真是有些失算,不过想来也正常,美国人肯定不会想到竟然会有人在前方还在大战的时候渗透到后方进攻一座防守严密的机场。

    更不会料到他们的对手并不只是哈米斯的政府军,而是一支完全不逊色于他们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的精锐雇佣兵小队。

    从这些武器的保养程度来看,这应该是美国人自用的武器装备,一共是两个大木箱子再加上一个完整的弹药箱。

    李长江也没迟疑,直接让老毛子带人上来将这些战利品全部清出来然后集中到机场的地面上。

    如果不是远处的枪炮声仍然响得震天的话,李长江几乎就要以为他们现在是在参观一场轻型武器的展览,而不是在数万重兵的包围中。

    “头儿,这些东西是?”

    从不远处跑过来,卡洛斯和杀手都有些咋舌地看着一地的武器装备发愣。

    真是见鬼了!

    仗打到现在,其实猎人小队身上的武器和弹药都消耗得差不多,看到整箱的制式武器自然有些热血上涌。

    这可比找到几箱美金还要令人兴奋,在战场上,哪怕你手上拿着一叠美金也没一把自动武器来的重要。

    这其实就跟在沙漠里选水还是选黄金一个道理,聪明的人总是能够遏制住心里的**做出最正确的选择,更何况现在他们还是快要弹尽粮绝的时候。

    “别废话,赶紧看看里面是些什么东西,坦克,快把箱子打开,杀手,你安排两个人负责警戒,其他人都集中过来,快!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二话不说。

    听到李长江的话,早就在一旁有些按捺不住的坦克立马动手用枪托把箱盖撬开。

    果然不出乎所料,箱子里的确都是武器,而且还是美国货。

    总计有将近20把柯尔特公司制造的m4a系列突击步枪,而且配备了数量充足的弹匣,枪管上还散发着簇新的黄油味,一看就是好东西。

    有些忍不住地从箱子里扒拉开抽出来一把,即使是杀手这种老伙计都有些爱不释手地看了两遍,这才朝下一个箱子看过去。

    “见鬼!是巴雷特,法克!头儿,这是你的!”

    即使是早就料到美国人肯定会携带着中大杀器,但是等坦克撬开第二个箱子的时候,李长江还是忍不住有些心潮澎湃。

    美国人的确很大方,当然,是对自己人大方,这些东西都是美国海军陆战队和海豹突击队的制式武器。

    箱子里一共是1把巴雷特大口径反器材狙击步枪,1把雷明顿m700(7.62mm口径)的狙击步枪,再加上两把m60通用机枪和整套的夜视系统和瞄准设备。

    有些爱不释手地从坦克手里把那把显然是全新的巴雷特接过来,咔嚓一声,直接卸掉枪膛里面的弹匣,李长江也难免有些唏嘘。
649 集体换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