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 狙击手(2/2)
作者:白色米饭
    如果敌人要想进来的话,只有通过这两个口子,对方没有冲进来还好,一旦冲进来,那猎人小队除了跟对方进行面对面的对攻以外,根本就没有其他的退路。

    所以当务之急,李长江要做的就是找到隐藏在暗处的狙击手,然后干掉他,最大限度上减少对方对猎人小队的其他成员造成的损伤。

    就在李长江刚刚做好射击准备的同时,一抹亮光突然从右侧3点钟方向的塔楼顶端一闪而逝。

    找到了!

    李长江后背上不禁狠狠地冒出了一层冷汗。

    真是见鬼!

    如果不是他反应够快的话,对方可能已经察觉到他的位置了,看来美国人还真是够谨慎的,但是有一点对方肯定没有想到,而且也是美国人犯的一个很致命的错误,那就是对方似乎并不知道他们的敌人并非是哈米斯的政府军,而是一支完全不逊色于他们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的精锐雇佣兵。

    缓缓地输出一口气,李长江慢慢让自己冷静下来思考对策。

    很显然,他出手的机会只有一次,如果一击不中的话,对方肯定会找到他的位置,那接下来打草惊蛇是肯定的,而且百分之百还会有一场恶战。

    狙击手之间的对决,往往是在瞬间就会分出胜负,而结果也只有一种可能,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如果对方只是一个叛军的狙击手,李长江一定不会太过于谨慎,而是马上开枪进行射击,这是一个顶尖狙击手的强大自信。

    但是现在,即使是李长江也不敢轻易开枪拿唯一的一次机会赌博,美国人毕竟不是里比亚的叛军,这些家伙每一个都不逊色于自己,尤其是经过地狱式训练的职业狙击手。

    沉思了片刻之后,李长江已经有了主意。

    “杀手!杀手!”

    压低了声音,李长江死死地把头埋在地面上,几乎已经跟地面贴在一起。

    “头儿?”

    耳麦内很快就传来杀手的声音。

    “注意,对方有狙击手,在你们右前方1点钟塔楼的位置,注意隐蔽,不要让对方找到射击的机会。”

    听到李长江的话,即使是杀手也不由得倒吸了口凉气,心跳骤然加快,李长江甚至听得到耳麦内其他人喘息的声音。

    很显然。

    他们也意识到一个海军陆战队的资深狙击手带来的威胁。

    “头儿,那我们怎么办?”

    ““注意放松,对方的位置很隐蔽,但是如果你们不提前暴露到他的视野之内,对方也没有开枪的机会,我会找机会干掉那个家伙。”说完,李长江似乎迟疑了片刻,然后才继续说道:

    “老毛子,等会等地面上的敌人出现在视野内,你必须先开枪干掉最后面那个背着火箭筒的家伙,其余人分开进行射击。

    但是科尔,我需要你做一件事情。”

    “头儿,什么事情?”耳麦内,科尔的声音隐隐有些亢奋,但是李长江却不敢轻易做出决定,他很清楚,一旦科尔执行不到位的话,那就有可能会失去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