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8 开打了(1/2)
作者:白色米饭
    重新布置好阻击任务,李长江也就不想继续往上爬了,深吸了口气,然后直接把最外层的衬衫脱下来绑在脑袋上。

    由于伤口大量失血,他现在觉得有些头疼欲裂,精神和体力都不行,朝卡洛斯瞪了一眼,随即就把手臂上的两个袖子直接撕下来,精壮的手臂立即裸露在空气中。

    “头儿?”

    卡洛斯自然明白李长江的意思,作为战地医生,他虽然有制定医疗方案的权利,但是眼下战争迫在眉睫,除了皱了皱眉头以外他也没得选择。

    所以还是很快就将背上的背包解下来,然后给李长江注射了几支用来刺激人体潜能的药物,说白了就是麻醉剂和兴奋剂一类的东西。

    稍稍过了片刻,随着药物进入体内,李长江的脸色极快地在发生变化,这玩意儿虽然在透支他的体能,但是不管如何,先过了眼前这个坎再说。

    “头儿,你没事吧?”

    摇了摇头,李长江试着握了握拳头,还是有些乏力,不过已经比之前好了不少。

    镇止痛和镇定剂这种东西发挥作用的速度只会比想象中更快,随着伤口处传来的痛感渐渐消失,李长江立马就朝老毛子示意了一下。

    重新将雷明顿狙击步枪握在手里,李长江立马就恢复了战斗状态,不过他自己也很清楚,这种状态肯定支撑不了太长时间,他必须趁着自己再次陷入疲劳状态之前把美国人解决掉,否则就真的危险了。

    朝四周看了看。

    李长江脑子里在极快地分析现在的形势。

    他们所在的位置距离山顶只有不到几百米的距离,美国人距离他们则还有将近500米到700米的样子,直线距离李长江也有些捉摸不准。

    不过这个距离其实用来打狙击战已经够了,但是李长江显然并不打算在这个时候浪费子弹。

    美国人还没开始往山顶上冲,一旦发生战斗,对方脱离战场很容易,这是李长江并不想看到的局面,所以他们现在要等,等美国人进入一个进退维谷的地步然后再开始进行射击。

    “科尔!科尔!”

    迟疑了一下,李长江立即朝耳麦内喊了两声。

    滋滋的声音很快就响起来。

    “头儿,收到!”

    “ok,科尔,我需要你做一件事情!你带着其他人继续往上撤,不过要注意给美国人留一点信号,明白我的意思吗?”

    耳麦内安静了片刻,然后才听到科尔的声音,确定信号无误之后,李长江立即朝其他人看了一眼,然后才说道:“所有人做好战斗准备。”

    “明白!”

    “头儿,收到!”

    随即众人立马就四下散开,卡洛斯则紧挨着李长江卧倒趴在两块岩石中间的缝隙里,目光死死地盯着几百米开外的山脊线。

    咔咔的声音很快就响成一片,不过众人也刻意把声音降低到了最小的程度,美军的人数并不多,只有不到15个人,但是对方的战斗力根本就不是叛军能比的,而且他们装备显然也不会太差。

    除了自动武器以外,美军肯定携带了火箭筒和高精度的狙击武器,不过李长江也不发憷,除了手里的雷明顿狙击步枪以外,坦克很快就把那把从美军的运输机上弄来的巴雷特架好。

    这玩意儿除了坦克和老毛子,其他人携带起来还真有些问题,李长江自然只能用现成的。

    另一侧。

    明白李长江的意思之后,科尔立即把混蛋的本性发挥到了极致,跟着爱莫斯和受伤的杰尔夫离开李长江他们伏击的地点之后,这个家伙立马就从掩体里面冲出来,直接站到岩石上朝山下的美军比了比中指。

    透过瞄准镜,李长江很快就察觉到美国人的速度提上来不少,回头朝山顶上瞥了一眼,顿时就有些无语。

    “法克!”
658 开打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