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 要打硬仗(1/2)
作者:白色米饭
    信号再次中断。

    山脚下的掩体后面。

    马克即使是愤怒也有些无济于事。

    那些该死的政客,除了在无休止地进行各种争论以外,连一个合格的通信设备都无法提供,简直就是混蛋!

    另一侧。

    就在美国人跟指挥部取得联系的同时,李长江也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美国人的反应实在是太快了,根本就没有给他们第二次攻击的机会。

    扣动扳机,一见没有击中目标,李长江立刻潜伏下来寻找射击的机会。不过被他们突然袭击,也极为有效地阻止了美国人继续追击,算是接了燃眉之急,但是距离彻底脱离对方的追踪还差得远。

    接下来肯定是一场硬仗,美国人的战斗力除了让李长江不敢松懈之外,也让他开始开动脑筋准备下一步的行动方案。

    “头儿,还是联系不上,信号太差了,我必须到上面去。”

    耳麦里面很快就响起老毛子的声音,李长江皱了皱眉头。

    “注意安全!”

    现在他们的所处的位置,能够对美国人形成致命威胁的,除了李长江自己就是老毛子,如果老毛子上去的话,压力肯定会增加,但是当务之急最重要的是跟波利卡取得联系。

    所以李长江并没有迟疑,等老毛子猫着腰离开掩体往山顶上爬的时候,李长江紧绷的神经再次拧紧了几分。

    美国人的确很厉害,在李长江交手的对手里面,除了海豹和英国情报局以外,美国海军陆战队的战斗力绝对能排进前三。

    当然,猎人小队的战斗力也不逊色,但是在没有任何战斗支援和补给的情况下,李长江根本就没有太大的把握能够顺利甩开海军陆战队的追踪。

    再加上他始终都绷着一根弦,担心美国人会不顾一切出动空中力量对他们进行打击。

    如果真的面临这种情况,那猎人小队的下场可想而知。

    即使美国人没有出动空中力量,但是如果美国人一直在屁股后面尾大不掉的话,那猎人小队也无法顺利离开。

    “头儿,美国人躲在下面,无法进行有效射击,我们现在怎么办?”

    李长江沉思的时候,其他人也没闲着。

    而且现在猎人小队的处境大家都清楚,坦克的声音落入耳中,李长江和杀手对视了一眼,两人显然都没有什么好主意。

    过了片刻才沉思声说道:“继续隐蔽,美国人没有太多的时间耗在这里,在叛军没有赢得胜利之前,我们还有时间。”

    李长江这个判断也是有根据的。

    说白了,不管是美国人还是猎人小队,都不是这场战争的主角,顶多只算是特别行动力量。

    别看美国人是在帮赛义夫打仗,但是这场战争本来就不是美国人的责任,所以真打起来,美国人也不会拼命,也没有必要。

    猎人小队就更是如此了,如果不是哈米斯付出的佣金足够多的话,李长江也绝对不会做这笔买卖。

    在政府军和叛军没有分出胜负之前,美国人和猎人小队都还有时间继续在这里耗下去。

    现在他们比的,就是谁的耐心更好。

    李长江说完顿时就安静下来,半个小时的时间一闪即逝。就在李长江觉得脑中一阵困意袭来的时候,耳麦里突然就传来滋滋的声音。

    “头儿!”

    “头儿!”

    是老毛子的声音,李长江立马眼前一亮。
660 要打硬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