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 李长江的指挥(1/2)
作者:白色米饭
    “ok,所有人都注意,你们要想活着离开这里,那就必须听我的,明白吗?”

    老毛子环视了一周,看到没有人反对,他立马就转头朝巴布点了点头,两人很快达成一致。X23US.更新最快

    “祝你们成功,伙计!”

    “谢谢你,上校,我想我们很快就会见面的!”

    “ok!”

    跟巴布最后一次拥抱了一下,老毛子对这个家伙的看法的确改变了不少,当然,如果他们认为他这是在自寻死路,那恐怕就彻底错了。

    另一侧。

    博博卡直接将手上最后一个大威力的爆破炸弹交到巴布的人手里,教会对方使用的注意事项之后,立即跟老毛子对视了一眼。

    “所有人立即再检查一遍自己的装备,如果你不想死,那就把多余的东西都扔掉,我们只需要带上你的枪,子弹,还有手雷!明白吗?”

    咔咔的声音顿时就响成一片!

    除了手里的雷明顿狙击步枪以外,老毛子直接选择了一支用来进行突破的ak突击步枪。

    如果是短距离突破,那他们的确用不上其他的武器,最重要的是,如果仅仅只是来吸引对面费迪拉的注意力,那他们只需要突击步枪就够了。

    如果身上携带的装备太过于沉重的话,无疑会影响行动的速度,接下来要打的无疑是一场快速反应的战斗,凭他们的人数根本没有跟对方进行对攻的可能。

    等老毛子和博博卡带着挑选出来的那50人从左侧的通道离开之后,整个中央的指挥部内顿时就安静下来。

    巴布抬手看了一眼手表上的数字,距离他们约定撤退的时间还有不到5分钟。

    窗外。

    随着新一轮的进攻渐渐停止,整个防线上骤然变得极为安静下来,费迪拉似乎也在调整新的进攻方案,但是巴布很清楚,这是暴风雨前最后的宁静。

    “上校,我们的人已经准备好了!”

    近卫军的一名士兵突然走进来说道,朝这个人点了点头,巴布深吸了口气,再次确认了一次时间,等表盘上的指针指向预定的位置时,脸上立即露出一丝决然的表情。

    “可以了,让兄弟们立即撤退,快!”

    “是,上校!”

    一声令下,在中间进行防守的近卫军士兵立马开始沿着走廊纷纷撤出中央的主体建筑往右侧的地道入口涌去,整个撤退的时间持续了不到十分钟。

    等一百多名近卫军士兵全部进入地道之后,巴布才扭头朝指挥部看了一眼,然后迈步走了出去。

    “尼古拉斯,他们已经走了!”

    博博卡极快地从楼顶上冲下来,朝老毛子点了点头之后,两人立马对视了一眼。

    “那就行动吧!我带着他们从这里出去,注意,在我的枪声没有响之前,你必须留在原地!”

    “明白!”

    “嘿,伙计,我希望你足够快,ok?”

    目光死死的落在博博卡脸上,老毛子也有些迟疑不定,这一次的行动无疑是最危险的一次,他们毕竟只有50个人,即使加上他们两个也只有52个人。

    而他们攻击的这个方向至少有超过500名费迪拉的政府军士兵,在人数上几乎毫无优势可言。

    在他们发起最后的进攻之前,博博卡必须在中间引爆炸弹发起进攻的最后信号,如果不能够即使撤出来的话,那绝对是有死无生。

    当然。

    以博博卡的能力,只要速度够快,行动够谨慎的话,应该是不会有问题的。

    “当然,我还没跟头儿去过华夏呢,肯定不会死在这个该死的地方!”

    “ok,那就行行动吧!”

    快速穿过最后一条长廊,老毛子立即带着其余的50个近卫军士兵通过指定的方向到达指定的攻击位置。

    博博卡则留在原地,他的动作非常快,迅速将一枚枚用来引爆的炸弹和手雷串联在一起将整个走廊全部布满。

    就在时间快要接近预定进攻的最后时间时这才迅速从楼顶上冲下去。

    就在老毛子和巴布各自带着人分头行动的同时,在并不远的地道出口处。

    李长江仍然埋着头多躲在掩体后面,时而抬起手腕盯着表上的时间看上一阵,一直到那个名叫邦加的近卫军士兵跑到他身侧的时候这才抬起头来。

    “公爵先生,他们已经出来了!”

    “ok,快,把人带过来!坦克,坦克!该死的混蛋,快过来!”

    朝坦克喊了两声,这个家伙才慢吞吞地从掩体后面爬起来往李长江这边冲刺。

    “头儿?”

    “快,告诉其他人,马上准备行动!”

    李长江第一时间就下达了行动命令,等坦克朝近卫军埋伏的地方跑过去之后,李长江这才看到跟在邦加身后的杀手和伊莉莎正朝自己走过来。

    见面之后,除了点了点头,李长江并没有跟伊莉莎寒暄太多,而是把目光直接转到杀手脸上,眼里显然有些疑惑。

    该死,老毛子和博博卡人不见了!真是要命!

    “头儿?尼古拉斯和博卡留在后面了!”

    迅速把老毛子和巴布的行动计划解释了一遍,杀手的语速很快,但是李长江很快就明白了,站在原地迟疑了一下。

    “你是说,他们已经打算使用之前的那个计划了?”

    “是的!博博卡认为费迪拉的人肯定会进入地道,所以我们必须在他们发起最后的进攻之前抵达进攻的阵位,否则他们就危险了!”

    “见鬼!那还等什么,快行动,gogogo!”

    直接破口骂了一句,李长江这个时候已经懒得去管任务的内容了,老毛子和博博卡的选择无疑有些超出李长江的意外。

    这个计划其实他一早就想到过,但是李长江并不确定地道这边是不是畅通的,所以只是作为备选的方案。

    没想到老毛子和博博卡还真是够大胆的,竟然直接选择了这个办法。

    不过这个计划无疑是给他们量身定做的,费迪拉的人在人数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如果发现巴布的人竟然全部消失了,在找到地道入口之后,的确有可能会冲进去。

    这是正常人都会有的想法!但是如果他们知道老毛子和博博卡会在外面进行阻击的话恐怕就不会这么轻松了。

    因为一旦他们的人进入地道,只要巴布的人和老毛子的人同时发起进攻的话,收尾根本就不能同时顾忌。

    最严重的后果就是全部陷死在地道内部。

    “杀手,你马上带着坦克和剩下的人去左侧入口,注意,一旦老毛子他们发起进攻,你的人马上就把入口封住,不要让任何人冲出来!

    该死的费迪拉,这一次一定要赶到他!
688 李长江的指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