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 胜利(1/2)
作者:白色米饭
    噗!

    没有任何悬念。X23US.更新最快

    就在费迪拉抬头朝李长江的方向看过的一瞬,枪声已经响了。

    子弹直接从眉心射入。

    不远处。

    终于摆脱政府军的阻拦冲过来的老毛子和杀手在一百多米开外盯着被击毙的费迪拉,两人都有些愣神。

    这个该死的混蛋,终于被干掉了。

    目光迅速移动到子弹射过来的方向。

    此时李长江跟他们之间已经只有不到1000米的距离,通讯器自然恢复了正常通信作用。

    “尼古拉斯,你跟杀手立马干掉剩下的敌人,快!见鬼,还愣着干什么。”

    “头儿,收到!”

    确定是李长江无误之后,两人拔腿就带着跟过来的近卫军士兵朝政府军冲过去。

    此时剩下的政府军其实已经多数都没了战斗力,费迪拉刚被干掉,有几个人甚至已经扔下武器抱着头趴在地上了。

    不过冲上来的那些近卫军根本就不用杀手和老毛子交代,一梭子子弹过去就全部干掉。

    至于俘虏。

    战场上没有俘虏的说法。

    他们比任何人都清楚,一旦伊莉莎需要重新组建政府军恢复统治的话,那这些人就是最大的阻碍。

    与其留着他们搞事,不如一次性全部解决。

    枪声持续了并不太长的一段时间,等老毛子和杀手冲到近卫军的掩体后面,剩下的战斗已经完全交给了后面跟过来的近卫军。

    “嘿,伙计,你还好吧?”

    “死不了,该死的家伙,法克,我的腿快要断了!”

    “医生在什么地方?”

    “医生!医生!”

    对着耳麦喊了几句,没有人回答,看来那个家伙并不在通讯范围之内。

    老毛子试着把科尔从地上扶起来,不过没能成功,这个家伙的体型跟老毛子一笔也不差多少。

    刚刚经历过一场苦战,老毛子的确已经把体力消耗得差不多了。

    两人一屁股坐在地上对视了一眼就有些神经质地笑起来。

    很快,枪声已经完全停歇下来。

    博博卡和天使也扶着坦克走过来凑到一起,此时,除了李长江和卡洛斯以外,猎人小队也差不多齐全了。

    “嘿,上校!你还没死!”

    “当然!”

    打赢战斗,而且干掉费迪拉这个叛徒,巴布的心情显然也不错,看到老毛子这个俄国佬朝自己看过来,他也忍不住裂开嘴笑了笑,显得难得的轻松。

    “老毛子,立刻让他们清理完战场,我们必须尽快撤出去!”

    不远处。

    李长江在干掉费迪拉之后并没有继续留在上面进行射击,接下来的战斗几乎已经不用他参加了。

    政府军远比想象中的战斗力更加脆弱,事实上,费迪拉被干掉已经算是彻底击溃了他们进行反抗的决心。

    “头儿!”

    “头儿,看见你真好!”

    “头儿,坦克和科尔受伤了!”

698 胜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