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二章 凯撒的到来(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虽然从大多数人的角度看来,张阳已经是非常成功了,甚至张阳一度也是这么认为。但是对于一个掌握超级科技系统的人来说,这样的一点成就远远不够,此时还不是懈怠的时候。

    不要说超级科技系统里面浩瀚如海的技术还没发展出来,如果用完了这些技术,以后呢?不过这些还是太远了,张阳一时之间还是不想思考这些问题。

    第二天,张阳回到公司,到自己办公室之前,老教授们又都是在这里了。张阳瘪了瘪嘴,虽然他们这种精神值得学习,但是对张阳来说,他们不过是公司的累赘罢了,不说别的,就是这些教授们的吃吃喝喝,都是要未来科技负责的。

    不过钱老就好像是盯上了张阳似的,张阳刚到了公司没有多久,钱老就找上门来了,就好像是一块牛皮糖一样。

    ”张总,可以让我们看一下灰太狼的代码吗?不要多,就一段代码就可以了。“钱老的目光依旧是那么殷切,两只手紧紧握在一起,好像是在揉搓什么似的。

    钱老他们回去也是商量过,代码不要多,要多了张阳肯定不会给,只要一段就可以了,只要给他们一些思路,也许他们举一反三,就可以做出类似灰太狼一样的人工智能。

    或许这样的行为看起来死皮赖脸了一些,但是好处拿到手了不就好了吗?

    张阳看着钱老这样,他也不好说什么,他知道钱老的初衷是好的,不过这个好却不是对张阳的好。不说别的,就朝着钱老以前曾经带过他,张阳也不好给钱老太难看的脸色,即使是发生全息技术那样的事情。

    ”钱老,真不是我不想给,是真的没到时候,我发布私人助手也不过一段时间,你就让我给你们代码,万一丢了怎么办?这个责任谁负责?全息技术丢了我好像还没找陈局长算账呢?“对于两天两问,张阳也是有些厌烦,但是碍于钱老的面子上面,不好直接驱逐他们。

    钱老有过这样的前科,张阳可是不敢再这样冒风险了,更不要说这个代码根本不可能给他们的。人工智能比全息技术的重要性更高,两者不是一个层次上的技术,有了人工智能,国家工业上的实力恐怕会真的赶超日美了吧。

    “什么?全息技术丢了?”钱老看起来很是惊愕,双手紧握在一起,指甲都有些掐进肉里了,却是没有什么感觉。

    看到了钱老的表情,张阳大概明白了,钱老和他一样,在陈国忠的眼里,都不是“自己人”。

    “恩,丢了,然后找回来了,我不想发生这样的事情,所以不想给,这个理由够充足吧?”张阳淡淡地说出这话,但是钱老明显是能听出他的话里面是怒气十足的。

    钱老讪讪一笑,他是真的不知道这个事情,来到未来科技之后,他们几乎是两耳不闻窗外事,再加上陈国忠那边极力隐瞒,而且就他的等级更是管不了陈国忠他们了。

    毕竟当初是他极力促成张阳和国家之间的合作,也是他当初极力说明他们会保管好这个全息技术了。

    憋了半天,而且没有正面回答张阳的问题,现在的他有点两边不是人了,而是换了一个话题:“张总,我已经和中院那边联系过了,一些基因技术的专家很快就会来。”

    张阳没有钱老他们预料中的那样高兴,回应他的不过是一个淡淡的“恩。”钱老他们根本就没有想到这样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张阳现在根本不需要他们的这些专家了。包括基因技术的专家也是。

    再次看了这些教授一眼,他们都面有异色,显然都是不知道全息技术那边的事情,心里暗想:“就这次以后,估计钱老他们就不会老是缠着我要代码了吧。”

    到了楼上,张阳又是开始了第二天基因技术的探索,不得不说,还真是任重道远。不过就书的内容上来说,张阳看过的书堆起来也是可以堆成一座小山了。

    面对张阳怪物般的看书的速度,彭毅和叶凝雪现在已经是见怪不怪了。

    不知道到了什么时候,贾维斯收到了一条消息,提醒了张阳:“主人,凯撒他们到了。”

    原来不过几天时间,凯撒他们竟然聚到一起,而且都到了天南市。他们知道这次的任务是一个骗局之后,都把手中的U盘销毁了,并且都放出了消息,他们都明白这么一个问题,这对他们来说是祸而不是福。

    虽然他们都是极其贪财,但都是极其自律的,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团队能做到这样的地步。

    该他们拿的钱就拿,不该他们拿的钱就不拿。虽然前几天的时候被CIA撵的抱头鼠窜,但不是意味着他们就真的是老鼠。当一个团队面对一个国家机器的力量,真的是微不足道。

    “贾维斯,你通知凯撒他们一下吧,直接到我这来。”张阳放下手上的事情,顺便吩咐了彭毅一下,让他手下的人不要阻拦凯撒他们。

    “凯撒?这是谁?”彭毅倒是有些认真地询问,这个名字听起来就是一个外国人,对于这个他还是很警觉的。张阳就和彭毅解释了一下。

    “这不太好吧?”彭毅皱起了眉头,显然他也是听说过这个组织的人,名声都不是太好,刺杀这样的事情也没少做,虽然中国对于武器的管制很严格,但是谁知道呢,万一这个家伙直接掏出枪来对这张阳来这么一枪。这样的风险张阳冒的起,他们都冒不起。

    “你如果不放心的话,就检查一遍,你在我旁边,难道你能看着他对我做什么不成?”张阳倒是无所谓,虽然他现在有些意识到他的安全问题,但是真的没有想那么多。

    彭毅明白张阳执意要见凯撒他们,他也不能真的去阻止张阳的做法,他只不过是做好自己,吩咐了一下检查凯撒他们一行人。

    不过一会的时间,凯撒他们就上来了,他们很想亲眼见一见这个未来的老板。一行六人,倒是一个都没少。各自有各自的特色,不过在面对张阳的时候,他们就没有平时在队内那样随意了。

    考虑到了张阳安全的缘故,所以几乎每一个人都是由一个彭毅的队员看着上来的。如果是一对一的话,彭毅自然是有自信,凯撒小队的人肯定不是他们的对手。

    不过彭毅还是很小心谨慎的,他也知道张阳对于国家的重要性,站在张阳左侧身前,有意无意地隔开凯撒和张阳。张阳自然是没有什么感觉,不过凯撒一眼就看出了彭毅对他们的警戒。

    看到这么多基因技术的书,凯撒他们也是吃了一惊,不过凯撒更多的带有一丝喜色。

    凯撒倒是有些无所谓,皱了皱鼻子,嘴角却是一直翘着,伸出手就要和张阳握手:“你好,我是凯撒,很荣幸见到您。”

    张阳倒是和凯撒的脾气很对,同样是笑着伸出手来和凯撒一握:“你好,我是张阳,很高兴在现实见到你。”

    这个时候彭毅和他的队员们用目光交流了一下,得知凯撒等人都是经过检查的,他终于是放下心来,不过同时有些诧异,这些桀骜不驯的人竟然能乖乖地接受检查?依旧是注视着凯撒的一举一动。

    来之前,凯撒和他的队员聚集在一起的时候,凯撒就把事情的原委和他们说清楚了,当然没有说出张阳后来让他看的“直播”内容。所以凯撒的队员对于张阳都是抱有很大的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