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四章 人体冷冻技术(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依旧是老杜邦在主持会议的进行:”罗斯威尔坠毁的不明飞行物,这个暂且不说,可以肯定这个飞行物是来自外太空,不是人类的产物,不过距离破解技术还久着。“

    小洛克菲勒他们都不以为然,老杜邦又是轻轻敲了桌子两下,显然接下来要说的事情又是受到老杜邦的重视:”现在就讨论基因技术还有人体冷冻技术。“

    这个两个技术很久之前就已经开始了,为的就是维持他们这些精英能够存活更加长的时间。财富,权利,地位,这些很多人为之追求一辈子的东西,他们早就已经拿到手了。现在追求的除了维持和扩大自己本有的地位,剩下的就和张阳一样了。

    即使如同老杜邦这样见惯了风风雨雨的人,说话的时候不免也有些激动:”其中基因技术我们取得了一些重要的突破,我们现在已经能做到少部分性状当代体现。冷冻舱的技术也获得了一定的突破。“

    (人体冷冻技术,防止冷冻过程中出现结晶,使人产生一种“固-液态”或“玻璃态”。身体最终将使用氮气下降到零下196°C以下。永久保存身体,期待未来技术复活自己。现时没有实验能证明,在冷冻一段长时间后,细胞仍可以保存完好)

    老杜邦说到两个技术的进展的时候,表面是看不出什么来,其实在场的人呼吸都是急促了一些,这个是和他们息息相关的,一直在追求的,不过老杜邦没有说出到底有了怎样的突破。

    虽然说看起来小洛克菲勒一副淡定的样子,但谁都没有看到的圆桌下面的手握紧在一起:“我想,不奢求基因技术在我有生之年能够成功,只要人体冷冻技技术能够成功就好了。”

    只要人体冷冻技术能够成功,以他们的财力还是有希望能够支撑到复活他们的那一天。目前世界上只有四家,但是暗地里面十大财团早就开始研究这个技术。

    张阳也有过这样的想法,不过很快抛弃了,因为人体冷冻技术就和活死人差不多。不过优化一些的想法是有,用类似人体冷冻的技术,制造一个游戏舱,使人进入一个虚拟的世界,这样变相可以维持人的寿命。

    冷不丁却是听见T.梅隆插了一句话:“小洛克菲勒,你有的是时间,你还等得起。”不过这话下意识把他自己给撇到了外面,其实相对其他八人来说,只有他和小洛克菲勒最为年轻,不过三四十岁的样子。

    老杜邦叹了口气,显然是极其不甘心的:“是啊,你还能等,我们这些老家伙恐怕是不行了。不过现在不是说丧气话的时候,做好自己的事情,私下的龌龊少一点,我们需要团结起来。”

    听见老杜邦这么说,另外的人心里都是暗自嗤笑,在这几个技术上面他们是有利益的共同点,但说要他们团结在一起,这简直就是笑话。该他们赚的利益他们是根本不可能让出来的。就算他们在人体冷冻技术上面也不是完全一致,更不要说其他的了。

    “好了,老杜邦,这些虚的就少说些。”小洛克菲勒很快从这些技术的幻想里面挣脱出来,虽然他们有钱,但是技术上面的桎梏不是说挣脱就挣脱的。

    其他的大佬们自然也是很清楚,和小洛克菲勒一样,不过他们没有他这么直接,这张大饼很好,但是他们在利益上面还是不会让出丝毫的,要他们团结,难道是要让他们到了自己嘴里的肉分给大家一起吃吗?这是根本不可能是事情。

    老杜邦丝毫不恼,这些话不过是顺口一提罢了。再次讨论了几个议题之后,议会很快结束。

    “老杜邦,未来科技就交给你了,可不要让我失望。”小洛克菲勒在结束的时候,倒是对老杜邦特别提醒了一下,不过小洛克菲勒的笑容似乎看起来有些诡异。

    老杜邦倒是没有回应,不过笑了一笑。大家纷纷离场,离开的时候小洛克菲勒倒是和T.梅隆并肩走在一起,两个人虽然不太对路,但是却惺惺相惜,两人年纪相似,和这座庄园,还有另外几大财团的家主迥然不同。

    虽然说他们家族之间有合作,也有对抗,但是丝毫不妨碍他们之间的伙伴关系,即使他们在会议上面可能有些”不和“。

    ”怎么?今天的会议似乎让你很烦躁?“T.梅隆似乎是看出了小洛克菲勒的心事,所以老是在议会上和他插话。

    ”差不多,一群老家伙。“小洛克菲勒倒是直话直说,大家都是聪明人,现在他们两个人的谈话是不会传到第三个人的耳朵里。”他们是有些跟不上时代了,我总觉得未来科技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搞定的。不过他的计划倒是让我很感兴趣。“

    ”哈,是啊,一群老家伙,这个世界就是给一群老家伙把持着,你以后不也是一个老家伙。“T.梅隆倒是没有提到未来科技的问题,打了一个哈哈。

    ”哈,说的也是。“小洛克菲勒倒是讨了一个没趣,不过丝毫不影响两人之间的关系。

    ……

    图灵奖,由美国计算机协会(年设立,又叫“A.M.图灵奖”,专门奖励那些对计算机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其名称取自计算机科学的先驱、英国科学家艾伦·麦席森·图灵(ng)。有“计算机界的诺贝尔奖”之称。

    由于图灵奖对获奖条件要求极高,评奖程序又是极严,一般每年只奖励一名计算机科学家,即使是这样的奖项,也逃脱不了美国十大财团的操控。对他们这些大财团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老杜邦就这样开始了他们的第一步计划。

    或许是为了显示老杜邦对这件事的重视,他亲自给美国计算机协会会长查尔斯打了一个电话:”查尔斯,最近过得怎么样?”

    即使有很多专家学者对于老杜邦他们很不屑,但这不是大多数人的想法。

    “杜邦先生,我过的很好。”即使查尔斯是美国计算机协会会长,说话的语气有些颤抖,即使他曾经见过老杜邦,而且有老杜邦的联系方式,但他只是把这个联系方式留在电话簿里面,从来没有打过,也不奢望老杜邦会打电话来。

    查尔斯和自持清高的教授们不同,他不掩饰自己的野心,也不掩饰自己内心的想法,在他看来,能攀上杜邦家族确实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这次,我打电话给你,是想让你给我做一件事情,知道未来科技的张阳吗?把图灵奖给他。“老杜邦倒是直话直说,但是语气里面似乎透露着一种不可拒绝的威严。

    ”好的,但那是一个中国人?“有这么好的机会,查尔斯自然不会拒绝,不过他有些不明白,为什么要把这个奖项给中国人,自己国家里面还有好多人在等着这个奖项呢。

    ”查尔斯,照做就好了。“老杜邦不想交代那么多,径直挂断了电话。

    查尔斯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过心里挺开心的,即使老杜邦有些无礼地挂断了电话,这一次能够和杜邦家族搭上线,以后也许他能爬的更高。

    计算机协会里面,虽然不是查尔斯的一言堂,但是大家都是聪明人,隐晦表示是谁的意思,即使有些人反对,但是赞同和沉默的居多。

    最终也是通过了这次的决议,把图灵奖交给张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