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章 未来式研究(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NS-1就算是说不出什么想法来,但是只要它们老老实实做好张阳交代下的任务就好了。

    相对于人来说,张阳更加相信NS-1。即使现在保护他的是彭毅和凯撒他们,说实在话,张阳是很感激彭毅保护了他这么久,但是说起来其实还是很不保险的。

    人再怎么样也有疏忽,也有疲惫的时候,不可能一天二十四个小时都站那里不动,就算能够做到,也保持不了百分之百的精神。

    就好像是全息技术一样,即使再三向张阳保证了,还是会有丢的一天。而凯撒他们只不过是其中的一波,以后还不知道要面对什么样的事情呢,你叫张阳如何能信的过他们,怎么把自己的小命交代给他们的手里?

    和平常人不一样,现在张阳他有了超级科技系统,里面有成千上万的科技,其中全息技术和人工智能带给他的收益不可想象。

    越是明白科技的精彩,张阳就越重视自己的安全,把自己安全假手他人。这种事情对张阳来说已经是不可容忍了,他必须要有自保的能力。

    前面的未来安保是这样,现在的NS-1是这样,以及未来张阳想要制作的单兵作战铠甲也是这样。

    “贾维斯,地下实验室能制作NS-1了吧?让它们准备好研究人类基因控制的性状,这种苦力活我就不来做了。“张阳嘿嘿一笑,也不能说他偷懒吧。

    这样可以节省张阳很多时间,毕竟不是谁都能和NS-1一样做到高效,并且“懂得”这些设备的使用。

    “主人,可以,开始制作NS-1,预计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完成基因图谱的详解。”

    地下实验室的设备通过工程机器人安放好了,如果有人能看到这个实验室的结构图的话,看起来比生化危机里面的蜂巢差不多,甚至更加庞大。

    当然里面的设备,虽然暂时没有蜂巢那么恐怖,但也差不多了。

    贾维斯刚回答完,地下实验室的设备就开动起来了,自动化的流水线上,一个又一个零件生产出来,最终汇聚到了一起。如同科幻电影里面一样,最后在几个机械手的同时作用下,完成一个又一个的NS-1型号的机器人。

    它们在得到张阳的命令之后,在这寂静无人的实验室里面动作起来。它们的动作比常人更加快,更加灵活,手掌上多个零件的构造,让它的手掌可以和常人一样,而且能保持更加精确。

    “恩,把人类和那种生物基因图谱进行比较,改变一下原有药剂的配比,如果运气好的或许能做出来。”张阳叹了一口,只不过是有可能罢了。

    张阳的话没有说完,基因图谱的对比就出来了。现在张阳要头疼的就是两者之间的区别到底是怎么样的,虽然是同一种生物,但材料的配比,用量都可能不同,而且万一需要新的材料呢?也有这样的可能性。而这样的东西就是可能有这样的其他的问题了。

    ”数据不足,无法比较。“这个时候贾维斯就靠不上了,它数据库里面没有的东西自然是回答不出来的。

    “改变原料配比,上下梯度0.001倍,直到倍数为1.1为止。”说起来也是好笑,张阳一直坐着在这里发号施令就好了,连实验都不需要他去做。

    其实说起来现在的一些科学研究也挺惨的,不要说理论的知识要学多久,而且就算你有一个想法,很多时候因为实验的经费,时间的缘故。科学家有很多想法都是做不到。

    不过这对张阳来说是个小问题,他不缺钱,不缺设备,不缺人手。只要有了想法就可以拿出来做。当然张阳没有看过那么多的书,他也不会有这些想法。

    时间流逝如同白马过隙,张阳接下来给贾维斯说了另外的几个由看书而产生的想法,用另外的方法制作基因药剂。就好像是极乐空间里面的治疗舱,获取你本人的基因,然后通过某种辐射使你的基因重组。

    张阳说出来的这些想法都有些不切实际,天马行空。但是谁说不是呢?好像现在的飞机,放在古代也定然是令人匪夷所思的。

    叶凝雪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过来,提醒张阳:“有些晚了,今天先到这里吧。“后面跟着一个面无表情的NS-1。

    ”是有些晚了,走吧。”张阳站起身来,然后又是面带笑容,问起叶凝雪的情况起来:”NS-1怎么样?“

    叶凝雪倒是不太高兴,实话实说:“好没意思,还没和贾维斯说话有趣呢,它的功能在这里也不好展现,也就没有什么好玩的了。”

    不过这个时候,张阳该做的都已经做了,剩下的做实验的部分就都交给NS-1了,这个时候叶凝雪表露出想走的意思,他也不反对,天色也不早了。

    “好,今天晚上去别的地方玩吗?上次我放了你的鸽子,这次弥补回来吧。”张阳挠了挠头,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上次把叶凝雪一个人留给陈东。

    “好呀,你说去哪就去哪。”叶凝雪的表情倒是看不出什么来,但是语气总是欣喜的。

    不知怎的,张阳和叶凝雪朝夕相处,现在不是情侣但胜似情侣,很多话不过是一句话的事情。叶凝雪当然是不好意,而张阳却始终把握不清叶凝雪对他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意思,也怕会错意。

    “这么晚,天南市倒真没有什么好玩的,要不到我家去吧?“张阳倒是真带了些试探的意思,殷切地看着叶凝雪,生怕叶凝雪拒绝他,他对叶凝雪是喜欢的紧呢。

    虽然没有亲口说出当我的女朋友,但是张阳这话也差不多表达了这个意思。两个人说起来也是挺般配,不说身份家室,两人站在一起让别人一看,就会让别人竖起大拇指赞叹两人是一堆璧人。

    叶凝雪小脸一红,扭扭捏捏的,不过没有拒绝,只是简单地回答了一个:“恩。”

    张阳的心里是狂喜的,不过表面上没有过多地流露出他的想法:“一号,你留在这里吧,小雪,我们走吧。”

    不知是不是错觉,张阳觉得自己走路的步伐都轻飘飘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