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二章 背锅王奥黑(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不过奥黑还是权衡了一下,他不是不知道未来科技,他的女儿玛利亚和娜塔莎都用未来科技的产品,即使他私底下也用。奥黑知道未来科技的技术水平,即使有老杜邦在背后撑腰,在美国要抵制这样的一家公司依旧很难。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未来科技无可替代,在全息技术还有人工智能刚起步的公司倒是有,但是能和未来科技比的却是没有。而一旦美国民众闹起来的话,这个事态是可大可小。

    本来按常理来说,不久之后奥黑就要卸任了,这个时候得罪人自然是不惧。但是面对老杜邦的吩咐,奥黑自然不敢不做,毕竟奥黑还是要在美国混的。

    平常人或许感受不到,但是老杜邦在美国的影响力确实无可比拟,奥黑以后要混,毕竟是在美国混,而不是在中国,所以两相比较,还是得罪未来科技实在一些。毕竟未来科技在这个方面确实不如老牌的杜邦财团。

    虽然心里是不住地骂娘,但是手上的事情却是不得不做,奥黑站在主位旁边,双手一拍,挤了一个自认为看得过去的笑容:”好了,过会安娜你把讨论出来的结果做一份报告出来。我们现在要想想关于未来科技的事情,我觉得我们要对这个来自中国的企业做一些事情。就好像是对待那个华为的企业一样。“

    奥黑心里已经做好决定了,反正这次的泄密事件和维基解密差不多。别人往某使馆里面一躲,他们也拿这些泄密者没有办法,就算抓到了也不好真做什么,干脆就让安娜他们自己拟一个章程。

    中兴华为等不过的癣疥之疾,而未来科技才是他们的心腹大患。而且这个想法一经入脑,就是越来越强烈。在很多方面,美国都有应对的能力,但是未来科技呢?似乎除了强硬的对待就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

    安娜有些不解,暗想:”我们讨论的时间不过这么一会,就让我做一份报告出来?看来未来科技的事情在奥黑心里比泄密危机还要重要?“

    约翰想的却和安娜完全不同,他虽然不是奥黑的智囊,但是奥黑最为信任的左膀右臂,他皱了皱眉头,显然是想起了当初制裁华为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先不说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现身央视新闻联播,而且还让华为大出风头。

    关于制裁华企,他们也是有过经验,比如中兴之类的,但是美国这边制裁,中国那边扶持,结果对于他们这样的大企业没伤太大的元气,反而让他们的名气更加上了一个层次。

    奥黑看着他们的表情似乎明白了什么,不过还是自顾自地说道:”未来科技涉嫌垄断,这有悖于美国的市场自由,而且不利于美国企业的成长。最为重要的是未来科技的人工智能很可能对我国的安全造成威胁。“

    奥黑说的话不无道理,让安娜他们一时无法辩驳。如果张阳要在人工智能里面添加一两条收集美国民众的信息,这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不过张阳可想不到会做这样的事情,就算是想到了,他也不屑于做。但无论张阳做还是不做,奥黑他们都有这样的理由去调查未来科技。

    “不仅如此,我们还要发动我们的盟友一起抵制,比如日本,菲律宾,澳大利亚等。”奥黑这次算是竭尽智计,得罪就是干脆得罪到底,这种锅反正他是背惯了。

    安娜神色有些不自然,打断了奥黑的话:“奥黑,日本,澳大利亚,倒是好说话,但是也要付出一定的利益给他们。不过菲律宾这个国家可不是几年前,上位的是杜特尔特。而且未来科技的产品在美国尚且没有替代的产品,如果制裁他们的话,恐怕会引起民众们的反弹的。”

    安娜显然对杜特尔特有些不屑,说到杜特尔特的时候语气都有些不自然。杜特尔特在人权方面显然是受到欧美等国质疑的,上次答应给他的3000万美元仲裁费用到了之后,帮美国做了几件事情,现在又开始反复起来了。

    听说杜特尔特又有访华的意思,明显是想从他们这里拿到更多的好处,是以安娜对杜特尔特更加讨厌了。

    得到老杜邦的撑腰之后,奥黑显然是顾不了这么多了,即使美国自诩追求“民主,人权和自由。”但是这些都是相对一些普通的民众来说的,说起来就是忽悠的话罢了。奥黑反正也是快下了,得罪普通人当然也不能得罪老杜邦啊。

    ”没事,你要相信我们美国的创新能力和适应能力,没有未来科技我们的民众不是活不下去。至于杜特尔特还有议员那边我会说服他们的。“奥黑说话的时候脸色也很难看,对这强行解释了一番。话里面的意思就是要在场的人不要纠结这个问题了。

    其实说服杜特尔特不难,但是要拿出实际的利益。而这些利益老杜邦都是大包大揽了,所以奥黑也是当着幕僚的面应承下来了。

    其实不知不觉中未来科技成为许多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环,全息游戏自然避免不了,而私人管家也少不了,很多人都梦想有过这么一个私人管家。

    本来安娜还想说些话反驳奥黑,但是奥黑都这么坚定地说了,她随即闭口不言。

    奥黑见到幕僚们都不说话,他也就拍板决定了:”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写份报告出来,说服的事情我会去做的,你们放心就好了。“说完就自顾自地走了,说实话,现在还没有到他上班的时间呢。

    约翰倒是摇摇头,奥黑的想法他算是看出十之**了,说起来他和奥黑一样,到奥黑下台的时候,他的职位不免也要动一动,对这些事情倒也是看淡了许多,收拾好了文件如同奥黑一样离开了会议室,留下一干幕僚在那里赶一份报告。

    等到奥黑以及约翰都走了之后,安娜他们才开始讨论起来,显然在他们的想法里面,泄密事件才是他们首要处理的对象,而不是未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