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六章 预备发布(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彭毅和凯撒在张阳和叶凝雪说话的时候,都适时走开了。毕竟保护是保护,但是必要的隐私还是要有的。

    虽说彭毅有陈国忠那边的任务,但是自从张阳发脾气之后,似乎他也不和以往一样了。况且旁边还多了一个凯撒。

    叶凝雪出去通知公司里面其他人的时候。张阳就把凯撒给叫来了,彭毅也在旁边。虽然说全息技术可以把NS-1实实在在地展现在大家的面前,但是张阳觉得把实物拿出来给大家看看的要好。

    就算是再真实的投影,它也影响不到现实。而NS-1很多能力的展示都是要通过现实来做的,投影就没有现实那么震撼。

    ”凯撒,去工厂里面提一批货物出来。“张阳脸上带着玩味的笑容。张阳并没有直言让凯撒带NS-1机器人来,而说的是货物,想要和凯撒开一个小小的玩笑。他已经让NS-1们都准备好了,就差凯撒把它们”装“上车了。张阳也不知道凯撒看见这些机器人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不过张阳的这个工厂是个全自动化工厂,根本不存在流水线的工人,也就有一些运货的工人,但是也不是常在的。不过NS-1出来之后,好像能够真正实现无人工厂了。

    ”要我亲自去吗?“凯撒有些疑惑,他可不是运货的工人,又是什么样的货物需要他去运?

    ”是啊,你去我放心一些。“张阳的笑容收敛起来,看起来一本正经地说:”最好快些,等会儿我们开会要用到这个货物,是实物介绍。“

    不过未来科技到工厂大概有半个小时的车程,来回一个小时的时间,应该能在他们开会结束的时候赶回来。

    其实让NS-1它们自己来到未来科技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一群机器人上街,或者一个机器人开着卡车带着一群机器人,这种感觉在现在想想就有些奇怪。以后可能就不会奇怪了。

    得到张阳的确认之后,凯撒也不犹豫当即回答:“恩,我就去。“

    在凯撒想来,张阳说一是一,也没想到张阳会开他的玩笑,不过马上运过来这倒是真的。凯撒马上动身去工厂。

    一旁的彭毅倒是百感交集,他算是张阳身边的老人了,张阳要提重要的货物,竟然不让他去提,而是让一个新人去提,心里虽然有些气结,但是他这张冷脸还是和往常一样,也没有吭声和张阳表达他内心的想法。

    张阳本来有些粗神经,自然注意不到彭毅,更不会去想彭毅此时到底在想些什么。张阳纯粹是因为钱老他们的关系,对彭毅的态度也有些微妙的变化。

    张阳吩咐完之后,径直来到会议室。这个时候会议室里面基本上都坐满了,叶凝雪倒是站在主位的旁边等着张阳,未来科技总裁叶文,副总裁马复有,以及广告部杨倩,王超吴凡等人都是张阳的熟面孔。

    剩下的一些张阳虽然不认识,但想来也是较为出色的人才,济济一堂,比未来科技当初是好了许多。

    张阳坐了下来,就开始了今天要讨论的话题:“本来我是不想这么早发布这个产品的,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张阳还卖了一个小小的关子,然后看了旁边的叶凝雪一眼,叶凝雪顿时羞得小脸通红,双手不断揉搓,好像手上有什么似的。

    旁人自然不明白其中的缘故,叶文倒是有所了解。肯定是因为她这个宝贝侄女和张阳说了什么吧,然后张阳就改变心意了,他们叶家虽然没有出一个和张阳一样天才的人物,但是现在叶凝雪和张阳的关系好到了这样的程度,想到这里,叶文的心里也是美滋滋的。

    不是说叶文势利,事实就是这样的,就好像是比尔盖茨一样,有很多人都眼红他,说他是靠家里的关系。如果比尔他真的没有本事,他家庭条件再好又有什么用?他家里面的条件好,有势力,难道一定要别人白手起家不成?里面的道理简单易辨。

    “好,我就不说什么原因了。现在大家先看一下我们产品,再商量一下发布流程吧。”张阳看见叶凝雪的表情,他也不好意思真的说出来。

    不过说起来,和未来科技这样商议估计是世界上少有的吧,其他公司的正常的流程应该是边商量,然后边出产品。而未来科技是直接先上了产品,然后再来讨论。

    “贾维斯,把资料投影到前面,你们先看一下。”张阳吩咐了一声贾维斯,上次和叶凝雪说的NS-1的资料马上就被投影到了前面。

    在场的人看到标题的时候,也都知道张阳要做些什么了。众人继续看下去,了解了NS-1的特性,功能之后,即使他们作为未来科技的员工,也不免是抽了一口冷气,脑子里面抑制不住在乱想。

    他们当初也曾经设想过,人工智能塞在铁皮里面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如今放在他们眼前还是和设想的完全不同。NS-1完全可以取代很多人的工作岗位,比如客服,工人,服务员,厨师,农民,医生等。

    特别是医生,想象一下,如果你要做手术,你愿意选择一个专家还是一个机器人?机器人能保证伤口丝毫不差,而人始终受到自己的状态的影响。机器人能保证所有的事都公正对待,不会因人而异。

    ”张总,这个产品是已经完成了吗?“王超不知为何,鬼使神差般提出了这么一个问题。

    因为张阳的缘故,未来科技的会议从来都是很轻松的,大家可以各抒己见,在桌子上面讨论的时候没有职位高低,没有男女之别。

    张阳也知道王超他们一时没有缓过神来,笑了笑:”当然,我之前说过智能时代已经来临了。NS-1自然是那时候就做好了的,只不过一直没有发布而已。“

    按上面的介绍NS-1机器人几乎是无所不能了。这里可以延伸开的产业实在是太多了,这让他们一时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讨论好。而无论选择替代医生或者是其他的职业,都是困难重重,面对的阻力不是一般的大。

    ”我觉得,NS-1的功能开发不急于一时,先把产品卖出去,然后再慢慢填充。”马复有一开始倒是一声不吭,但一开口就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可以按机器人个数卖,也可以按功能多少卖,不过我建议选择后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