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八章 高层福利(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也不继续解释,张阳说完这句话,先行走出了会议室,叶文等人自然也是急不可耐,想要一睹ns-1。叶凝雪倒是见过了,所以一脸淡定的样子,好像是对张阳外的众人说:”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其实说起来,ns-1不就是一个带壳的私人管家吗?

    张阳回头看着众人脸上的表情,似乎没有什么,但从他们急急忙忙的动作就能看出来,他们对于ns-1的期待值是很高的。毕竟数据是数据,投影是投影,终究没有现实自己看到的来的真实。不过众人在会议室到仓库的路程当中倒都缄默不语,没对ns-1做太多的讨论。

    这似曾相识的画面,倒是让张阳想到了钱老他们,不禁笑了一笑,暗想如果他们在的话,恐怕根本就按捺不住,老早都跑到自己的前头,”哭着喊着“要对ns-1研究一下了吧。

    今天会议开始的时候,便有很多未来科技的员工在关注事态的发展了,大卫就是其中的一个。

    大卫的职位处于未来科技的中层,会议的时候差一位便轮到他了,因此他对公司内部的一些事物都是格外上心,而完成自己今天的工作之后,他也是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跟在张阳他们身后,想要一睹究竟。

    和大卫抱有同样想法的人不少,对此张阳没有阻止,反正这个消息过不了多久大家都是要知道了,也不是什么机密,没什么好阻止的。

    “嘿,杨总好,现在大家是要去哪?”大卫不知不觉就跟上了杨倩,大卫在广告部的人缘不错,所以跟上杨倩之后,轻拍了一下她的肩膀,轻声说,虽然在一个沉默的氛围里,大卫的行为也不算突兀。

    杨倩在这样的氛围里面自然不敢大声说话,招大卫附耳过来,同样轻声说:”张总研究出智能机器人了。“

    大卫倒也是心灵通透,顿时明白过来今天开的会,现在要去的地方都是和智能机器人有关联。当下沉默不语,跟随在杨倩身后,杨倩也不以为意,显然是习惯大卫这样没头没脑的行为。

    一行人很快到了仓库,凯撒就守在这里,仓库倒不算大,货物是整整齐齐的,要么是一些全息设备,要么是一些材料,唯独有些扎眼的就是停着的一辆重卡了,不知为何,货物未曾卸下,卡车却也是停在仓库里。

    张阳一见到凯撒就迎了上去,笑嘻嘻地问道:”凯撒,怎么样?“

    凯撒这个时候也好像彭毅一样,面无表情,想来是对张阳的行为感到无语,不过也不好意思不回答。仅仅说了一个字”好。“也不知道凯撒说的好,是自己的好,还是其他什么的好呢?

    张阳那时候没和他说去工厂那边提的是ns-1,到了工厂之后也没有人和他交接,一开始让凯撒郁闷不已。

    结果到了后来,一台一台的ns-1竟然都从地下一层上来了,看着这样的人形机器人,自己把自己装到了重卡上,凯撒也知道这次来是运这些机器人来的。

    面对这些机器人,还有这样诡异的行为,凯撒总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从头到尾也没人和他解释,然后一车的货就装好了,再回到未来科技,他的任务就完成了。这个时候张阳还要来调笑他,凯撒自然给不出张阳一个好脸色,只得硬邦邦地回了一个好字。

    彭毅此时当然跟在张阳的身后,他倒是有些诧异今天的凯撒怎么和往常有些不同。他在张阳开会的时候并没有跟进会议室,而是守在门口,没有听见会议的内容,也不明白现在张阳和凯撒在打什么哑谜。

    看着凯撒这个样子,张阳顿感无趣,挥了挥手示意凯撒:“算了,把ns-1拉出来给大家看看吧。”

    听到张阳的话,众人眼前一亮。也不见凯撒回答,他手下的几个人已经把重卡的车厢给打开了,露出一台又一台的ns-1。当下就有抽冷气的声音,即使他们在会议室里面讨论过了,但是还是忍不住,对于大卫来说,则程度更深。

    彭毅的眼底也有异样的光芒闪过,ns-1的卖相是极其不错的,未来科技如此郑重,想来这个ns-1一定有大用场。不过现在ns-1都没有激活,也看不出什么特异的地方,就好像一个又一个的人形木偶一样。

    ”就是它们了,高管一人一台。怎么激活想必不用我再教你们了。“张阳边说,边激活了四台ns-1,本来想要两台的,后来感觉太少了,怎么说也要凑一车吧。所以张阳现在选择了四台,不过数字好像有些不吉利。

    叶文等人自然也上去激活了几台ns-1,张阳也让贾维斯那边做了备份。

    这也是防止ns-1丢失的办法之一了,ns-1是具备智能的,认证之后,除非你破坏它的芯片或者是让它失去自己的能力,要不然ns-1都会自己回到主人的身边的,而每一台ns-1都有对应的编号,对应主人的账号,这些都在贾维斯这里经过备份,所以盗取ns-1倒是成为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然后就是此起彼伏的“你好,主人。”“nice。”众人也对ns-1的一些功能检测一下,不过并不是专业的检测,只是出于内心的好奇。结果有的ns-1被拉去搬货,有的甚至在翻跟头,不过无论怎么看,都比外界的一些所谓的智能机器人要灵活,要强大。

    大卫这个时候也意识到了,他们广告部有事情要做了。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大卫如果不是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了,就不会有这个空闲来这,也不会知道他们广告部接下来要做的内容,所以他是先人一步。

    大卫没有继续留在仓库,他马上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区,开始做一份关于ns-1的广告策划。即使没有拿到ns-1的一些参数,不过这都是无关紧要的事情了,广告策划而已哪里需要那么专业?这也许就是大卫的一次机会。晋升的机会。

    彭毅看着这些机器人,眼底的异色自然更甚,现在他也是明白过来了,这个是智能机器人,而智能机器人能做什么,即使是他也能明白,ns-1对一些领域的影响是什么。

    “好了,领取了之后,大家回去工作吧。计划先铺起来,我和上面的人商量。”张阳说话的时候朝着彭毅,显然是想要和彭毅说两句。

    即使是现在,他要发布ns-1还必须要有国家的支持,毕竟他还没能有那么硬气。这也是让张阳颇为不爽的,发布一个产品也要受人掣肘。叶家尚未成型,而自己暂时不能和国家对抗,只能做出一些妥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