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九章 预备材料(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杨倩他们走了之后,仓库里剩下的只有张阳的保镖还有叶凝雪。当然还有一些1了,张阳取名字没有一点新意,在工厂里面给第一台取了一号的名字,这个事情已经被叶凝雪提起嘲笑过了。

    不过张阳倒是”死性不改“,给这四台1依次取名,从二号叫到五号。这也吃了旁边的叶凝雪好几个白眼,隐约听见叶凝雪嘟囔:“干脆叫阿大,阿二,阿三好了,这样还好听些。”

    如果叶凝雪说的是倚天屠龙记赵敏的三个仆人的话,那么1的能力应该比他们要强一些。

    张阳对此不过一笑了之,机器人而已,其实他自己都分不出二号和五号有什么区别。倒是给了二号比其他几个机器人更加高一级的权限,张阳现在除了彭毅凯撒他们之外,倒是多了一个1小队。

    只要不是什么重武器,一般的情况张阳已经能够应付自如了,核材料张阳已经在准备了,下一步就是完善钢铁侠战衣了,说实话,张阳都快要把托尼斯塔克的装备弄全了。只要完成了这个之后,张阳基本上不会害怕人为形式的伤害了。除非一些大范围的杀伤性武器

    不过张阳现在面对的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1发行的合法性,张阳是可以直接和上层沟通的,无论是首长他们还是陈国忠,但是他就是不想直接和他们沟通。

    张阳觉得还是通过彭毅这个中间人传话好一些,刚刚听见张阳那么说了,凯撒他们也知道张阳要和彭毅他交代一些重要的事情,识趣地自己离开了仓库,到了仓库外围,不过在那里已经是听不见张阳他们的对话了。

    小军他们几个也退到了外面,不知道是和凯撒他们一样,还是去监视他们去了。叶凝雪和张阳亲密无间,而且这个时候算是叶家的代表,因此站在张阳旁边,倒没有离开的意思。

    “贾维斯,把1的介绍资料放出来。“张阳说,”彭毅,明人不说暗话,这次要你传话。我们未来科技要发布1,希望得到合法的手续。“

    话语之中,张阳也没有把1交出去的意思,1这样的智能机器人对于国家来说自然是好处多多。彭毅虽然在未来科技这么久了,还是为国家考虑的更多一些,自然是希望这个合作越快达成越好。

    显然这样的事情不在他的权限范围之内,这种事情还是上级和张阳直接对话来的好,彭毅觉得他自己一个小兵倒是担当不起,有些犹豫,问道:”我马上接通领导的电话可以吗?”

    张阳脸色一僵,显得有些不情愿,不过不好拒绝,还是说:“可以。”头扭到一边,真不知道张阳他说的竟然是可以两个字。

    彭毅没有注意到这点,再次接通了陈国忠的电话,按理说国家安全方面的问题陈国忠也管,而且他能联系到的等级最高的也就是陈国忠了。智能机器人这个问题应该算可能影响国家安全的因素了吧。简单地说了一下张阳的想法。

    陈国忠平时自然也是公务繁忙,听到彭毅这么说之后,他马上到了大厅里,把通话开到了免提,示意一下旁边的工作人员记录一下张阳的话,并且通知首长他们,陈国忠自己觉得以自己的级别都处理不了这件事情。工作人员听着彭毅的话,都面面相觑,但是手里仍旧不停。

    全息技术,私人管家这种,虽然是黑科技,但终归对现实的影响不是太大,智能机器人完全可以开启下一次工业革命,众多职业会被取代,社会结构发生变化,而掌握了它的国家很可能会成为下一个世界霸主。

    “陈局长,我们未来科技想要发布1,具体的一些资料你可以看看,我们可以保障1的安全性。”张阳对于陈国忠不是特别感冒,而且这样的事情也不是陈国忠一个人能够决定的,因此也懒得多说,只要他起到一个传话的作用就好了。

    陈国忠是什么样的人,自然听出张阳语气中的不耐烦,而且心里是对张阳强调的1的安全性是嗤之以鼻的,到现在他们这边的专家还是对张阳的私人管家一无所知,了解安全性更加是无从说起。

    他们更加不可能因为张阳的一句话而开绿灯,陈国忠只好先打一打太极:”张总,您的意见我们收到了,我们稍后会给您一个答复。“

    ”恩,好的。“张阳不等陈国忠回答,就径直挂了彭毅接通的电话。也不想这个稍后到底是在多久之后。在张阳的想法里面1肯定是会通过的,因此广告等前置的工作也已经开始做了。

    “好了,今天的事情差不多了,要不小雪和我出去?让1亮亮相。”张阳笑了笑。

    “哼,和我出去是假,给1做广告是真吧,上次不是说天南市没有什么好玩的吗?”叶凝雪瞥了张阳一眼,有些没好气地说道。

    张阳明白叶凝雪识破自己的小心思之后,使出摸头杀,有些讪讪地说:“好吧,反正你在公司里面没什么事情做不是吗?陪我一起去喽。”

    张阳其实现在也是空闲下来了,基因的作用正在试验呢,大概需要一个月的时间,1只要通过了国家的审核一切都好说,其他的好像暂时没有什么需要做的,核材料也需要从国外买。

    张阳想把这个做的隐秘一些,毕竟这个是张阳的杀手锏,不好让国家以及外人知道。

    张阳这么诚恳地说了之后,叶凝雪也不好拒绝,当然也没有委屈自己,就是和张阳闹着玩。

    ”好嘛,等下,我准备一下。”在叶凝雪看来,这次出去肯定又是要上新闻了,和张阳在一起的时候倒都是素颜,上电视的话就不太好意思了,即使她的素颜也是美极的。

    “恩,你去吧。不急,你准备好了我们再出发。”张阳倒对什么时候出去无所谓,反正要出去一趟就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