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五章 最后一次机会(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readx();有些人,他们自己也不明白自己存在的意义,重复着做着一些他人难以想象的事情。他就是这么一个人,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叫做什么,不过教官和他的伙伴都叫他蝎子,他就当自己是蝎子了。

    对他来说名字这个东西毫无意义,甚至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对他来说是有意义的。如果硬要说他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擦枪了,冷冰冰的枪械才是蝎子的最爱。它们始终的那么忠诚,永远不会背叛。

    在美国,号称民主的国家。却总若有若无地对一些有色人种带有歧视。蝎子是个黄种人,在大本营这个地方,他也曾经受到一些白色皮肤的伙伴的欺压。他们要比蝎子强壮,不过蝎子更加狡猾。

    从小,他也没有在社会上经历过多少事情,只是在一个叫做大本营的地方成长,他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完成任务,这是他们教官教他的。而他的教官,好像也在一次任务中给他杀死了。而这又有什么呢?从小的冷酷训练,似乎蝎子的血都变冷了。

    长大了之后,蝎子就被要求去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最多的就是杀人了,很不错,他都完成了,也活下来了。听说有些失败者连尸体都找不到了,蝎子至少到现在为止都还活着呢。

    “听说这次任务完成之后,就可以离开大本营了,但是对自己来说,离开大本营,自己又可以去哪里呢?”蝎子这些天一直都在思考这么一件事情,他也没有想过如果没有完成任务会怎样,因为蝎子从来都没有失败过。而如果失败的话,也不需要他想这个问题了,他的下场就只有一个,死。

    随着年龄的增长,蝎子能感受到他身体比以往更加强壮,这次的任务说是要杀一个叫做张阳的人。不管他是谁,他杀过的人多了去了,也不差这么一个。dudu1();

    ”中国倒是一个讨厌的国家,听说他们那边禁枪,枪这么可爱的朋友都要禁?“有幸于蝎子的面孔,黄皮肤的面孔倒是让他在中国少了很多麻烦事,在组织的指引下,他来到了天南市,组织已经为他准备好了一切。蝎子在天南市逗留的时间不可以太长,时间长会引起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其实蝎子有很多次机会想要下手,他仔细观察过未来科技的张阳,未来科技里面倒从来都不好混进去,而张阳办公室外侧则不方便他下手。

    每次张阳出来,总是走在最前头,两侧有人在保护,前面也有人,下手的时机都因为一些巧合被彭毅以及凯撒他们挡了过去,时间越来越少了,这些天的时间必须要完成任务。

    ”不知道为什么,组织上面的人一直都没有来,不过我只要完成自己的任务就好了,今天,机会就在今天。“蝎子很少说话,只是在心里默默想着。这些天里,蝎子没有上网,没有和外界有联系,什么都没有。

    从张阳离开公司的那一刻,他就远远跟随上了张阳,一路避过摄像头,带好随身的装备,虽然他的样子有些让人奇怪,不过世界上让人奇怪的多了去了,不是吗?

    ”那是什么?机器人吗?“蝎子皱了皱眉头,他的预感救过他很多次,这次感觉不太好。以往蝎子都是听从他内心的感觉的,但这是最后一次任务了。”感觉可能会有错,不是吗?“dudu2();

    在张阳一直谈话的时候,蝎子已经来到一处视野开阔的地点。

    “恩,这个位置很好,视野开阔,几乎不会有人上来。”蝎子想道,打开了随身的装备,和美国大兵复杂的装备不同,他随身带的只有他的狙击枪,还有几只随时可以注入的药剂,摸了摸药剂。以及一个测量设备。

    ”哈,老伙计,你可救过我好几次呢。“蝎子冷峻的面孔扯出一个难看的笑容。如果不考虑他的职业,蝎子倒也算得上是一个大帅哥了。

    张阳下车的时候,是几个机器人为张阳开的门,这让蝎子皱了皱眉头,接着张阳又再次被人群包围了,然后张阳就走进了商场。虽然有机会,但是蝎子不想冒险。他知道他的枪只能开一次,张阳保护的人是多,不过大多都没有起到什么作用,至少对蝎子来说是这样。

    张阳在商场里面待的时间够久,不过蝎子一点都不着急,当初他在西亚那边一趴就是一两天的时间,完成任务才是他的目标。至于什么叫累,好像蝎子从来都没有这样的感觉。

    商场有好几个出口,但是蝎子知道张阳肯定会从这边出来的,不为什么,就因为他的直觉。dudu3();

    组织里面联系一直都是通过当面,或者纸质信件,据说组织上信不过网络这个东西,老杰克也是这么说的。对他来说,用什么样的方式都一样,只要不干扰他完成任务就可以了。

    如同他预料的那样,张阳和他预想的那样从他设想的路口走了出来,而且走在最前面,旁边的机器人倒是探头探脑的不知道在看什么,而旁边的保镖在蝎子的眼里和没有一样,他的心里一笑:“难道你能挡住我的子弹不成。”

    子弹是特制的,枪也是特制的,子弹全程处于超音速的状态。除了四肢之外,几乎打中人身上的任何地方,子弹强大的动能都能造成一击必杀的效果。

    枪早就组装好了,旁边的测量仪器里面显示着风的级数,风向,湿度等精确的数据。

    对于这些,蝎子早就熟记于心了,根据目标人物行进的方向和速度,打开了瞄准镜。当然现在的瞄准镜几乎不反光,一只没有开也是以防万一罢了。

    一切都是那么自然,随着一枪打出之后,观察了一下,目标人物竟然给旁边的机器人推开了,而且好像机器人好阻挡了流弹对于目标人物的伤害。

    顾不得心中的惊骇,蝎子已经看到了两个机器人往他所在的地方狂奔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