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八章 不需要你们了(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这是一种违禁药品,短时间开发人体的潜力,你越用就越会依赖它,如果用多了,它会要了你的命。”教官音容笑貌的话还历历在目,在蝎子看来,教官真是愚蠢,自己不用非要让我们也不用。

    “当你的命都快没了的时候,你还有时间去想那么多吗?“蝎子自然有自己的想法。

    不过瞬息的时间,药效就上来了,这也是它的作用,蝎子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力量。”也不知道接应我的人来了没有,只希望他们来了。“蝎子想到,不过这都不重要了,现在对蝎子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跨过四号这道槛,如果过不去的话,一切都是白说。

    原本坐在那里的蝎子突然站了起来,不知不觉已经从身上掏出了一把匕首。当然他所做的一切都没有逃过四号的眼睛。

    ”我真的要走了,我家出大事了,你没有这样的权力阻止我回家。“蝎子这个时候还想要迷惑一下四号。

    回答他的依旧是那么一句话:”先生,请你在这里稍等一会儿。“这一句让别人听起来无比礼貌的话,却让蝎子生出了无比的厌烦。

    蝎子见四号依旧这样,顾不了其他的了,舍命一搏,猛然出手,右手上的匕首径直插向四号的脑袋,蝎子当然知道面前的这个机器人,身上肯定几乎没有弱点,唯一的弱点应该就是在头部了。

    如果张阳在这里,他肯定会给蝎子一个赞,然后狠狠给他来两下。

    如果是普通的ns-1,它们的智能芯片倒真的在脑袋,而张阳身边的那几台,都是随机放置的。哪里会给别人一个固定的弱点?但即使这样,蝎子又怎么是四号的对手。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即使蝎子精通近身格斗,但是各种招式对四号来说基本是无效的,蝎子动作没有四号快,而且蝎子的动作在四号眼里无所遁形,你能拿四号怎么样?四号也不会和人类被攻击了要害一样会做出一些条件反射。

    无论你的动作眼花缭乱,我只一招破你。

    旁边的人还以为四号和蝎子在表演呢,纷纷叫好,还有人走过来问:“你们是哪家公司的,机器人卖吗?”对于这样的话,章程肚皮都笑疼了,他是看见机器人追了这么远出来的,自然不是表演了。

    蝎子拿匕首的手马上就被四号给制住了,即使蝎子磕了药,他感觉四号手上的力量似乎是无限的一般,比刚才的更加强大了,蝎子使劲了招数,无论怎么踹,怎么打,四号都是岿然不动,那种绝望是一般人体会不到的。蝎子不是为了自己落到四号手里而绝望,而是那种面对四号毫无办法时的绝望。

    这个时候五号已经找到了蝎子丢掉的枪械,并且检查完了所有的人员,从楼上下来了。右手拎着一袋蝎子丢下的东西,没有言语上的交流,一切直接通过贾维斯那边就完成了。

    也多亏了这个公司的制度,员工多半打卡,而且对于人员的记录十分详备,贾维斯黑进了大楼的系统之后,核对了一下,的确只有蝎子一个人信息不祥,而且从反抗的程度上面来说,他很大程度上面已经承认了自己的身份。而且从这个布包上面的指纹来说也是蝎子的指纹。(机器人鉴定的)

    从制服蝎子,到五号下来不过三四分钟的时间,倒是比四号五号他们跑到这里的时间要长的多了,不得不说真的有些可笑。

    一左一右,好像左右护法一样,拎着蝎子就好像拎着一个玩具似的。以来时的速度回到了张阳的面前,当然蝎子这个时候药剂的后遗症发作了,而且下巴也被卸掉了,基本上连自杀的机会都没有。

    这一切都被章程忠实地记录了下来,四号和五号当然知道后面有人在拍摄他们,不过他们倒不会和人一样想那么多,完成张阳布置下的任务当然是最为重要的。

    这个时候张阳也恢复了镇定,他倒是反而安慰起其他的人来了。当四号与五号拎着一个跟死鱼一样的蝎子过来的时候,张阳的心里倒还是怒火难消,上去就是给蝎子一脚,心里倒是止不住想到:”就是这个混蛋,害老子差点就没命了,他的下场好不到哪里去,但是他后面的组织更加可恨。“

    彭毅看到了蝎子这个样子,对这张阳摇摇头,无奈地说:”死士,问不出什么。”

    张阳抓蝎子过来不过是泄愤罢了,也没想从他嘴里问出什么来,毕竟连枪都准备好了,这些问题难道他们会想不到吗?如果不是四号他们把蝎子下巴给卸了,恐怕这个时候过来的就是一具尸体了。

    其实这个时候彭毅他们对张阳来说,算是一个累赘了,不过因为他们是国家派来的,现在张阳可以说是寄人篱下,不明白上面的人什么态度,也不好随便打发他们回家,现在这个事情算是给张阳一个由头。

    和凯撒不是一个性质,凯撒好说歹说还算是自己人,而彭毅他们的性质则不一样,而且他们这么多人,还不如四号它们实际,要他们又有什么用呢?

    随便打了蝎子几下当作泄气,张阳也懒得管蝎子了,说道:”这个人交给你们处理吧,以后我的安全问题不用你们负责了,反正。诶,不说了。“

    张阳说的话有理有据,彭毅本来就不善言辞,脸涨的通红,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毕竟张阳说的是事实,他们这么多人,还不如几个机器人有用。凯撒倒也是面无表情,好像事不关己的样子。

    张阳又继续补充道:”以后如果有事的话,直接联系我的私人助手贾维斯就可以了。“彭毅自然都应允下来了,他现在只想回去交代一下他的任务,今天他们丢的人已经够大了。

    ”小雪,陈姐,今天就不请你们吃饭了,我先回家去了。“张阳现在心里隐藏的怒气已经快要爆棚了,这么多人他也不好对谁发作。众人自然没有什么意见,毕竟谁经历了这样的事情心情都好不到哪里去,更加不要说陪他们吃晚饭了。叶凝雪倒想和张阳一起,不过也被张阳拒绝了。

    张阳现在只想找到背后那一直针对他的那只手,然后狠狠收拾他一顿,别的好像没有什么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