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九章 张阳一怒(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唐雎出使秦国时曾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天子之怒,浮尸百万,流血千里。布衣之怒,流血五步,天下缟素。“而如今张阳一怒,倒不知道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有一点可以知道,肯定会发生一件大事。

    张阳从来没有认为自己是君子,也不会做出什么以德报怨的行为。他只相信一报还一报。而且从过去到现在,未来科技都是正当经营,从来不会对一些预想的对手下黑手,但是从来不主动下手不代表不会还手。

    这次蝎子做的事情目的很简单,就是要张阳的命。

    对此,张阳还能说什么呢?张阳也不知道蝎子的名字,但是没有蝎子,也会有豹子,虎子什么的代替他的位置。幕后主使才是最为重要的,找到幕后主使之后,就张阳想的:“就算不打死也要打半死吧。”

    回家之后,张父张母就看到了跟在张阳身后的几个机器人,张阳再也不想离开它们了,至少在张阳的眼里,这几个机器人比一些人可靠多了,也不需要他发工资,发福利。

    二号倒是跟着沈思宁走了。不过眼前的这几个机器人也是让张父张母都吓了一跳,对他们来说倒是有些接受不了,他们可不是新新一代。

    张阳见状,倒是很详细给他们解释了机器人的作用以及来源。总归就是一个意思:”老爸,老妈不要怕,这些机器人是好的。“当然张父张母也知道自己儿子现在的本事,在张阳的安慰下也表示能够理解。

    说起机器人,张阳也是闷闷的,要不是这次二号凑巧救了他一命,他连今天的饭都吃不到了,当时张阳倒是想把它留下来的,不过毕竟男子汉大丈夫,说话算话,也没有换一台就把二号送给了沈思宁。

    张阳随便糊弄似的吃了一顿晚饭,心情实在不好,愣是谁心情都不会好吧。张父张母倒是一下就看出张阳有心事,问张阳,张阳只是推说今天心情不好,便独自上楼到了自己的卧室。

    张阳自然是不想把今天发生的事情和他父母说,这样除了让父母担心又有什么用呢?接下来的事情,张阳一个人就可以做到了。

    张阳也知道自己的父母很尊重自己的**,从来都不会闯自己的房间,而且门口也有机器人守着,所以他在房间里面做的事情是肯定不会泄露出去的。

    张阳从抓到蝎子之后就授权贾维斯,让贾维斯寻找蝎子背后的人。

    ”贾维斯,找到今天袭击我的这个人的背景了吗?“张阳有些咬牙切齿。他倒是想要看看到底是谁,有这么大的能量。

    当然,蝎子他们平时联络都不依靠网络,这倒给贾维斯的调查造成了巨大的麻烦。

    虽然只有蝎子的这张脸,不过没有关系,贾维斯有的是办法。说起来也是好笑,蝎子他有很多身份,除却美国的身份其他的身份都是假的,就是这个身份给贾维斯无数寻找到他背后组织机会。

    一点,一条线,一个网络,贾维斯从一点一点的蛛丝马迹里面分析出了蝎子背后的势力。虽然他们以为自己隐藏的够好了,但是一个庞大的组织不可能一点消息都不透露出来。

    在这个网络发达的时代,只要有一点消息,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做了,找到了一个支点就可以翘起地球。

    ”美国,杜邦家族,有可能十大家族都有涉及其中。“贾维斯说道。

    都说无知者无畏,但是张阳不一样,一项一项贾维斯都用全息投影给张阳投影出来了,十大家族盘根错节,几乎掌控了美国的经济命脉,他们庞大的势力足以颠覆世界上一些小型的国家,几乎就是土霸主般的存在。

    当然十人议会也给贾维斯翻了出来,世界上没有无缝的蛋,当然这个会议本来就有风言风语传播,只是一直没有得到老杜邦的认同罢了,当然贾维斯倒是没有能力把十人议会当初开会的内容给翻出来,能做到现在这一步已经是很不容易了。

    “好,好,好的很啊。”张阳的语气倒是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不过也是,如果蝎子就是一个独行杀手的话,那么张阳找谁去?蝎子已经抓到了,被张阳一顿老拳也算是出了一口气了。蝎子背后有组织的话,那么张阳总算的有了一个发泄的目标了。光脚的你还可以跑,张阳拿他没有什么办法,但是家大业大,你往哪里跑?

    全息投影依旧在贾维斯的操控下滚动着,显示着一些明面上的十大家族的产业。张阳倒是没有详细记录,总之就是一点,十大家族不好惹,势力大,美国的土霸主,世界上也有一定的影响力,张阳知道这些就好了。

    “好了,不想看下去了,他们强大是强大,和我有什么关系?该做的还是要做的。”张阳的嘴角扯出一丝笑容。张阳这个时候也不想和任何人商量,既然做出了这样的事情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不是吗?

    如果彭毅在这里的话,看着张阳脸上那似曾相识的表情,就有一件大事要发生了。

    “贾维斯,我想我的安全问题需要好好的考虑一下了,我不想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虽然现在vibranium弧反应堆ker)无法做出来,但是我想必要的防护服还是需要的。”

    这次事情给了张阳一个教训,就是这个世界上还是有人,还是有手段可以收拾你的,你小子现在得意,但是不要得意过头了。

    以前张阳也是有过做防护服的想法,不过当时的条件有限,所以一直拖着就拖着了,结果就有了今天的这么一幕。

    ”另外,贾维斯,我需要你去给他们一个教训,让他们这辈子都忘记不了。“虽然张阳现在有种杀对面全家的感觉,但是说实话,他现在还不具备这个实力。

    虽然张阳在现实的防护有些薄弱,但是互联网上,他就是神。而现在不论是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有哪个国家能离开互联网?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就是不能。

    “好的,主人。”贾维斯显然知道这样做的后果,可是就算知道又怎样,还是按照张阳的吩咐做下去,就是张阳让它去当恐怖分子,它也会毫不犹豫地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