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二章 反垄断?(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奥黑也没想到,到自己快下了,竟然祸事一件接着一件,奥黑真的不想背锅了,解决不了就解决不了吧。奥黑上届的总统也给奥黑留下了很多难处理的问题,现在轮到奥黑把这些继续往下传了。

    当然能做的,能出名的奥黑已经帮下任搞定了,一些要背黑锅,要背炸药包的就留给下任了。至于这个总统是川普还是希拉里,奥黑倒真的没有想过,也不关心。

    虽然奥黑平时打扮的得体,一身西服,脸也尽量擦的白些(其实怎么擦也白不了),看起来容光焕发,精神抖擞的。其实公众不知道,奥黑已经55岁了,到了这个年纪,虽然比起一些RB仍旧奋斗在第一线的70岁80岁的老太太老太公们好多了,但是奥黑也知道自己做起一些事情已经力不从心了。

    这个位置也只有坐过的人知道,有的时候真的里外不是人,不但被美国民众骂,还要被很多人使唤。

    这次又出了这么一件事,对于美国网络作战部,奥黑也说不出什么话来了,如果非要说的话,估计奥黑会给他们这样一个评价:”你们这群废物。“

    虽然他们不是全能的,有很多问题都解决不了,但是一而再再而三地解决不了需要解决的问题,难道纳税人是养着他吃干饭的不成?

    奥黑也不想管,也管不了。开始了他的另外一项任务,这也是老杜邦交给他的,是在奥黑下了之前必须要完成的——搞搞未来科技。奥黑可不管到底搞得搞不定,只要搞过了,这个意思到了就好了。

    没有过了多久,美国司法部部长林奇在官方发布会上面传达了奥黑的意思:“未来科技的一些产品在美国涉嫌垄断,从今天开始起进行调查,暂停未来科技在美国的营业。“

    并且这个通知和官方的文件很快传到了张阳的手上,倒是莫名其妙报了在网络上面的仇了?如果奥黑知道这个事情的话,真的不知道是该哭还是笑了。

    对其他的企业来说,恐怕真的是摊上大事了,但是很不巧,他们遇到的是张阳。

    ……

    蝎子失败之后不久,接应的队员通过私人的频道传给老杜邦,贾维斯就是再神通广大也是鞭长莫及,毕竟互联网里面的信息太过于庞大了。

    不过说起来也是可笑,蝎子不知道的是,所谓接应他的人只会在他成功身退的时候出来接应他,在他失败的时候只会默默地看着。

    接应他的队员同样是一个黄皮肤的队员,当然这个队员已经混在天南市有一段的时间了。看着蝎子像死狗一样被两个机器人抓着,他就知道任务失败了,他同样也对这个机器人的性能惊诧不已。

    不过惊诧归惊诧,做事归做事,他合着机器人的消息一起汇报给了老杜邦。

    老杜邦这个时候正在喝下午茶,听了之后,沉默不语,什么都没有说就挂断了电话。

    不过老杜邦知道了,他之前的一切都做错了,不该把图灵奖给张阳,不该掀起舆论。而是应该直接把张阳给解决了,他犹豫太久了,自以为是的制定了自己的计划,自以为天衣无缝,其实做事就要决绝,不要给张阳任何机会。

    而这次之后,老杜邦也知道了,以后再通过这样的手段对张阳做什么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而他们又该从哪个方面去解决张阳呢?老杜邦左想右想也想不出什么合适的主意来。

    只要张阳不出事,按照张阳做新黑科技的速度,未来科技将会成为一个恐怖的巨无霸,一个超越国家的巨无霸,而他们十大家族的人将不会是张阳的对手。

    ”但愿张阳的灵感已经用完了吧。“放下手中的茶杯,老杜邦也不禁短暂迷茫了一会,如果张阳知道了这件事情是他做的,等张阳强大了之后,秋后算账起来,又该如何自处呢?

    对这些问题,老杜邦想了很久很久。

    老杜邦得到消息之后不久,小洛克菲勒和T.梅隆也同样得到了消息,他们的眼线同样在关注着张阳的动向,虽然老杜邦没有告诉他们,但却瞒不过他们的眼线。

    ”怎么,现在相信了,老家伙只会办坏事。“小洛克菲勒笑着和坐在他面前的T.梅隆说道。同时旁边的一个美女还给小洛克菲勒喂已经剥好的葡萄。

    虽然美人在前,并且穿着暴露,小洛克菲勒和T.梅隆倒是都没有什么想法。他们已经过了这个年纪了,他们的理智能很好地压制他们的内心野兽般的欲望。

    ”不能这么说,未来科技的确难以对付。“T.梅隆眉头皱成了一个川字。

    “不是难以对付,是根本对付不了,你也知道,现在那个东方政府管的有多么严格。除非我们能调动美国军队攻打中国?”小洛克菲勒说道这里也不禁笑了起来,T.梅隆和旁边的美女也都笑了起来。

    未来科技不需要外界的钱,他们可以自给自足,想要插手未来科技简直难如登天。

    ”这或许是一个新的世界,跟不上节奏的人就该淘汰了。“小洛克菲勒继续说道,”也不知道我们能不能跟上这个节奏。“这话从小洛克菲勒的嘴里面说出来,T.梅隆竟然感受到了一些悲观。

    ”或许吧。“T.梅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他们也不是没有一点行动,想要和未来科技合作被干脆利落地拒绝了,打压倒是一直都在做。追科技树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追,这是一种深深的绝望。

    绝望的不是你追不上,而是你明明有很多优势,你看着别人一点一点追上你,然后把你踩在脚下,你知道这一切,但是你只能看着,改变不了这注定的一切。

    ”好吧,或许未来科技的业务就发展到现在为止了呢?“小洛克菲勒倒是有些安慰地说道,但是一转头就看到放在桌子上面关于张阳拥有智能机器人的报告,他不禁笑了一笑,这话他自己说出来都不相信。

    到此为止,就算张阳的能力到此为止了,一个智能机器人就够未来科技什么都不做吃个十几年,二十几年了吧,和张阳机器人相比,美国正在研究的机器人,连个屁都算不上。

    ”除非,中国高层自己蠢得给我们机会。“T.梅隆摊了摊手,”算了,不要聊这么扫兴问题了。”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