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四章 无所谓(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张阳授权贾维斯之后,稍微看了看造成的影响,也就去睡了。张阳心脏大的可以,在张阳看来做这样的事情,和在发布会上演讲,和上课时候发言好像没有什么不同。唯一不同的地方好像是造成的影响的大小罢了。

    其实在富裕起来之后,张阳从来就不在乎钱这个问题了,在乎的是影响力。未来科技现在每年也拿出一部分的钱捐出去,当然只捐给国内。因此张阳还被一些人骂过,说他心胸狭窄,不知道包容。

    对此张阳几乎什么都没有说,只回了这么一句:“去你妈。”

    我自己家里面还有人吃不起饭呢,我自己家里面还有人上不起学呢?出去援助国际友人,你当我是政府?我自己的钱该怎么花怎么花,用得着你来指手画脚?

    张阳对此特别看不起一些所谓的企业家,自己国家的好像哪里都差,别国的就滚过去跪舔。这个和当初慈禧的“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有什么区别?总有人说你好我好大家好,我自己都没好,凭什么要先让别人好。

    张阳可不是伟人,没有马克思主义精神,心怀天下,这个天下仅仅限于中华大地上。别人说他心胸狭窄,还有一些其他什么的,他都不在乎。而一些喷他的人,张阳觉得他们就像是明代后期的一些言官,除了喷,什么都不会做。

    不过说起来这次造成的影响真的不小,整个美国受到张阳的影响而断网,当然不仅仅于此。

    根据贾维斯汇报上来预计的结果,此次网络瘫痪造成了美国巨大损失,超过三分之一的公司损失在10万美元以上,部分公司的这一数字可达到百万美元甚至千万美元。和十大家族有关系的网站得到了贾维斯的重点关注。

    受波及的公司不仅是互联网业内巨头,还包括数目众多的其他中小网站,按照这个标准估计,此次攻击带来的损失就是天文数字,当然受到影响最为严重的就是十大家族了,他们在这些网站当中无疑是占据多数的,这也是张阳想要的结果。

    次日,张阳刚回到公司,叶文就找上门来了,交给张阳一份报告。叶凝雪当然在张阳身边,不过接下来她就知道这里没有她说话的份,虽然一个是她男友一个是她亲人。

    ”怎么,眼睛都有血丝了,什么事这么着急?“张阳顺手翻开叶文交给自己的报告,似乎不掩饰自己诧异的语气。

    叶文头发有些散乱,眼睛里也有些许血丝,看起来有些憔悴,张阳也有些奇怪,不过一段时间没有看见叶文,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对于叶文张阳还是比较关心的。

    似乎是怕张阳看的太慢,叶文回答道:”美国司法部已经正式对我们展开调查,文件已经下来了,就是张总你手上的这份,我们在美国的分店已经不允许销售任何产品了。“

    听着叶文边说,张阳边翻文件,一脸的无所谓,回道:“哦,然后呢?”

    看着张阳一脸不紧不慢的样子,叶文也是着急,心里想道:”张总一定是甩手掌柜做了太久了,不清楚后续的事件,我该和张总说清楚。”

    叶文正色道:“张总,你不清楚,美国是我们最大的销售市场,他们这么一调查会给我们造成难以想象的经济损失,上百亿肯定是少不了的了(所有未来科技的产品在国外都比国内贵)。这还不是最可怕的。”

    “那最可怕的是什么?”张阳盖上了文件,他已经看完了。全都是废话,总结起来就是这样的意思:”我要调查你了,发个文件给你看看。“

    想到接下来要说的,叶文也不禁一哆嗦,说道:“如果他们以威胁国家安全的罪名,甚至可以强制让我们把已经销售的产品回购。”然后叶文就不说话了,等着张阳回答。

    其实这样的几率很小,几乎不可能,除非美国死皮赖脸的。(虽然大家都知道美国是个无赖)而几乎没有这样的先例,但是不代表不会存在,这样造成的损失会更加大。

    “接着呢?”张阳继续问道,张阳看起来很淡定,事实也是。

    NS-1智能机器人,张阳还不想卖给他们呢,应该说都不想卖给国外。但是该赚的钱还是要赚的,反正NS-1给国外的人拆了他们也研究不出什么来。

    “这样已经够严重的了,还要继续?”叶文不禁腹诽。

    “没了,这已经是能够想到的最为严重的后果了。”叶文老实回答道。叶文对此想了一个晚上,发现了这么一个问题,如果美国一定要整未来科技的话,他们没有办法阻止,只能打落牙齿往肚子里面吞了。只不过她没有想到的是张阳对此根本无所谓。

    “好了,和他们打官司吧,在美国的分店全部撤了,能减少点损失就减少点,以后未来科技不在美国卖任何东西。”张阳看着眼前的叶文,慢慢悠悠地把他的话说完。

    虽然感受到莫名的霸气,不过叶文还是想要反驳一下:“美国市场难道都不要了?”这些可都是白花花的银子。

    “不要了,他们既然不要我们去,我们又何必去呢?不差这点钱,无所谓。执行下去就是了。”张阳依旧是那种稳坐钓鱼台的感觉。在张阳看来叶文还是太着急了,这种事情他根本就不放在心上。

    ”你不买我东西,我就不卖你了,以后别求着我就行了。“这个是张阳心里最为真实的想法。

    现在是未来科技的终点了吗?根本不是,才算是一个起点。

    叶文看着张阳一脸认真的表情,她也只能把张阳的命令执行下去。”就是不知道这样到底是好是坏啊,希望张阳一直能延续他的神奇。”

    未来公司的官方公告很快出来了,给美国一个强硬的态度:“爱咋滴咋滴,大爷不陪你玩了。”

    美国司法部的同志们也愣了,见过横的没见过这么横的,美国市场说不要就不要了。不过也正符合他们上级的要求,大家还是很开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