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六章 陈国忠的惊恐(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远在BJ,总参的大本营。

    作为一个情报中心,安全级别几乎是全国最高的,说是全世界顶尖的也不为过。虽然说进进出出的人很多,但是永远是秩序井然,即使是这里的一名文员也经过严格的保密训练,且身世清白,家世良好。当然后者是前提。

    而就是在这样的一个地方,保密级数最高的,陈国忠大佬的电脑却是毫无征兆地开始了数据的传输。贾维斯倒是根本不管什么保密不保密。

    只要张阳下的命令,能做到的就做,做不到的再和张阳汇报。显然贾维斯对于人类社会还是没有充分理解到位。

    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好像在网络上面没有什么是贾维斯做不到的。

    彭毅这个时候正走出未来科技,带着一丝丝的遗憾,准备向陈国忠汇报今天和张阳的讨论,但是他不知道的是贾维斯却是提前一步传输了文件,这造成一个很尴尬的局面——陈国忠压根就不知道有文件要传到他的电脑里面。

    桌子上面的电脑是按照国内最高的标准制造的,系统也是经过杨燕他们加密的,连接的也是内网,数据传输有专员在实时监控的。好像一切都是万无一失。

    一开始陈国忠还在处理桌子上面的文件,作为总参的大佬,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一天忙到晚也是正常的事,不过陈国忠无所谓,他还年轻,至少相对其他很多大佬来说他很年轻。

    桌子上面的文件很多,陈国忠也不以为意。什么杜特尔特立场的调查啊,什么美国十大家族不可告人的秘密啊,什么RB最近又蠢蠢欲动,还有台湾的一些小崽子又开始跳了。

    一件一件的事情都要陈国忠过目,陈国忠的这个位置有多么重要也只有坐过这个位置的人才知道。只要不是陈国忠想走,基本上没有人能够把他赶走。

    原因很简单,一些顶尖的间谍因为保密的缘故,只对一个人负责那就是陈国忠。

    又处理了一份文件,陈国忠往后靠了一会,椅子也是特别定制的,让陈国忠感到很舒服,眯了一小会,当陈国睁开眼睛的时候突然就看见自己桌子上面的电脑亮了起来。

    “难道是我刚才碰了一下?”陈国忠有些没转过来。仔细一看,竟然桌面上多了一个文件,或许一般人一时注意不到,但是陈国忠是怎样的一个人?

    虽然表面上陈国忠没有什么表情,其实他的心里已经是紧张到了极点。

    “首先这台电脑是不连网的。”

    “然后这台电脑里面有很多机密。”

    “得出推论,如果有人把这台电脑给黑了的话,会造成严重的泄密事件。”

    虽然中国和外国不同,有些舆论什么的是容易控制的,可是和国外一样出一个维基解密,或者是出一个斯诺登。这可不是什么好的事情。

    陈国忠马上就拔掉了电脑的网线,但是仍旧是无济于事,显示数据仍旧在传输中,当然这个时候陈国忠也分不清楚是传输出去还是传输进来的。

    再也没有矜持,“里面的文件不能丢!”陈国忠的心里在怒吼。

    也不能销毁电脑,因为有很多文件只有那么一份。

    急急忙忙地赶到了杨燕的办公室,事从急权,只能让杨燕来看一下了。毕竟杨燕是公认的总参这边最为出色的计算机专家,而且现在不可能把所有的人找来,找杨燕是最好的选择了。

一百三十六章 陈国忠的惊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