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二章 意识操控第一步(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虽然美国媒体,美国官方对于反未来科技如此热衷,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这也恰恰应证了美国的心虚。他们没有别的办法应对未来科技了,黔驴技穷只能出此下策。

    而根据cnn的一个简单的民调显示:”大多美国人不支持美国司法部的决定,而小部分人则认为美国政府这么做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但是无论如何,未来科技退出美国已经成为了定局。

    这对一些搞所谓高科技的企业倒是一个好消息,对于十大家族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对于一些被迫害妄想症的同志们也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对于一些正常的美国民众,未来科技的忠实拥趸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未来科技的产品不能在美国使用了。”这么一个消息很快传遍了全美。如果说未来科技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话,他们的股票被腰斩估计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张阳对此表示无所谓,明面上他虽然不敢得罪美国,但是不是不敢得罪,而且他的产品根本就不愁卖。张阳觉得美国人能用上未来科技的产品应该是他们的幸运。

    在彭毅走了之后,张阳感觉到他这层办公室少了一些人气。

    未来科技的安保工作已经全部交给了机器人,剩下的一些也只是负责统领ns-1,这几个安保主管拥有它们的部分权限。虽然说有些高科技,很科幻,但是ns-1在一些方面就是取代不了机器人的。

    不是因为效率或者是其他的问题,就是因为人和机器人有着本质的区别的,张阳也说不出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而这种区别很可能就是一辈子都跨越不过的。

    人是群居动物,每个人在心里都是深深地恐惧着一件事物:“孤独,无与伦比的孤独。”

    这也是为什么张阳已经有三号它们的保护之后,依旧不让凯撒他们接管未来安保。身边的人气实在是太少了,杨倩还有吴凡也是一直忙着,即使他们和张阳的关系比较好,但还是为了避嫌所以不经常来张阳这里。

    而且张阳也不经常出门,虽然说想请张阳吃饭的人可以从未来科技的门口排到天南市的市中心,但是张阳从来都是把这些请求给推掉了,原因也是很简单,张阳不喜欢。

    中国自古就是有事在酒桌上面谈,这可以说是中国的一个老规矩了吧,张阳这样的行为可以说任性吧。但是张阳不喜欢,而且他有这样的资本可以任性。

    坐在办公室里,张阳脑袋里面想着几个新的科技,叹了口气,不是因为没有选择,而是因为选择太多。但是无论哪种科技都绕不过一点,那就是基础工业,原材料。

    即使张阳有近似无敌的系统,但是面对现实他也不得不慢慢来。

    万丈高楼平地起,基础高于一切。

    如果让张阳现在回到原始时代,估计张阳一辈子只能抱着系统痛苦:“为什么我生不逢时。”以为过去要发展的一些简单的基础科技,基础工业都没有,哪里能做的出现在的黑科技?

    ”阳哥,今天又收到邀请了,不要再推了吧?这可是出风头的好时候啊。“叶凝雪今天看起来精神奕奕的,刚上班整理了几份文件,鼓动张阳道。

    出风头?张阳现在就在风口上呢,根本就不用出风头了。张阳倒是一眼就看破了叶凝雪的小把戏:“这根本就是一个借口,是小雪想要去凑凑热闹吧。”

    ”小雪,你知道我不喜欢应酬的不是吗?”张阳倒是不慌不忙,稳坐钓鱼台,盯着叶凝雪的眼睛,徐徐地说道。

    ”看看,这份是中国计算机协会的,这份是中科院的,这份是天南一中的,这份是华北科技大学的。“叶凝雪摇了摇头,显得有些无奈,指着一旁的垃圾桶说道:”我手里的这些阳哥你再想想吧,其他杂七杂八的东西我都替你丢掉了。“

    叶凝雪边说,还边把请柬的主办方名字给张阳看,显然是有备而来。

    张阳看了看那明显溢出垃圾桶的一堆请柬,显得有些无奈,摆出一副和叶凝雪差不多的表情,说道:”好吧,好吧,中国计算机协会,中科院?天南一中的都算了吧,给天南一中捐个五百万吧,至于华北科技大学。恩……“

    ”阳哥,现在可是毕业季!“叶凝雪拉着张阳的手就是不肯放,然后突然就蹦出了这么一句话。

    ”好吧,好吧,去,行不?“张阳最终还是拗不过叶凝雪,答应道。

    其实张阳还是偏向不去的,正如他获得了图灵奖也不去美国领奖一样,对张阳来说,什么荣誉都是浮云,只有真正做出实用的黑科技才是王道。

    ”阳哥,最近在忙什么呢?“张阳答应之后,叶凝雪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容,并且马上转移了话题,好像是害怕张阳反悔似的。

    张阳把叶凝雪的一些小动作,小表情都看在眼里,大概都能从她的表情里面看出个一二三四来。不过张阳倒是很庆幸自己没有学过心理学或者是类似的学科,要不然以张阳现在的思维速率,恐怕神探夏洛克里面的福尔摩斯都比不上张阳吧。

    ”哦,在忙一个大型的游戏,比之前的那个游戏更加好玩的有些。“张阳做出战斗吧英雄还是很不满意,游戏的局限性还是太大了,他现在想做的就是一些游戏小说中经常出现的通过游戏仓,通过意识操控的游戏,不过现在只是做它的第一步。

    张阳一直很忙,就是他自己做的两个颠覆性的游戏他也没有玩多久。答案还是因为操控太过于复杂,张阳浪费不起那么多时间。

    ”还要好玩?“叶凝雪现在倒是对张阳的神奇已经适应了,所以也没有太过于惊讶。

    ”当然了,不过这前面还要有很多的基础工作要做呢。”张阳回答道。

    现在张阳的《战斗吧,英雄!》和无尽星空两个游戏是火,但是竞技性却不是那么的高,一些本来火热的腾讯游戏虽然现在玩的人数少了很多,但是还是能够给腾讯带来巨大的收入。

    而要做到科幻小说中游戏仓的那种水准,难度无疑是巨大的。

    张阳首要的就是要做到意识操控,比现在的手势操控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