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三章 回校准备(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对于到底有哪方面的准备,叶凝雪倒是没有追问到底。

    ”阳哥,你还是准备一下回校的事情吧。就在这几天的事了,到时候肯定是需要你演讲的。“叶凝雪提醒张阳道。

    叶凝雪现在也大致明白了,对于张阳来说哪些是重要的,哪些是不重要的。即使是张阳拥有超人的记忆力,但是他的这些习惯还是改不了,倒不是因为真正的遗忘,而是因为”习惯性地遗忘“。

    ”恩,我会准备的,给主办方去个电话吧,就说我去。“张阳这倒是说真的,而且不是让贾维斯给他准备一篇,是自己准备。

    很多事情是可以依赖贾维斯的,这件事情也可以让贾维斯做,但是出于某种原因,或许是因为中二吧,张阳就是想要自己亲自准备一份,他也有很多话想要和他的校友。同学,或者是学弟学妹们说。

    因为有张阳在,张阳相信这个世界很快会因为他发生剧变,他不会和所有的人说。

    ”好的。我这就打。“叶凝雪这个时候倒是有些雷厉风行,径直抄起电话拨出了一个号码,那手速之快倒是把张阳看得一愣一愣的。

    ”成爷爷,你不是要让张阳去学校演讲嘛,这个家伙可坏了,还犹犹豫豫的不想去呢,多亏我说服了他,你说该不该奖励我呢?“电话很快接通,叶凝雪做了一个搞怪的表情,在张阳的面前倒是毫不掩饰她让张阳去演讲是抱有”其他“的目的。

    听起来,叶凝雪和成爷爷的关系似乎很亲昵的样子。看到叶凝雪这样,张阳倒有些哭笑不得,要说叶凝雪哪都好,就是性格有时候和小孩子没有什么区别。

    ”张总已经答应了?好,好,你说你要什么奖励呀?“成爷爷回答道,倒是毫不吝啬。叶凝雪似乎是为了炫耀,竟然把手机调成了免提。

    ”我要成爷爷给我写一副书法,恩,内容的话就任意吧。“叶凝雪说道,笑嘻嘻的,显然对这书法是图谋已久了。

    ”好好,爷爷答应你就是,到时候把张总带过来,我就把书法给你。”成爷爷说道,不过语气之后还是有些透露着难以置信。

    叶凝雪把电话递到张阳手上,作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说道:“张老总,快,和成爷爷说句话。”搞得好像是绑票的劫匪让人质和他的家人对话似的。

    张阳笑了一笑,说道:“成爷爷好,我是小雪的男朋友张阳,我已经答应小雪了,明天就到。“张阳撇过头去,让自己看不见叶凝雪”凶恶“的样子,并且说话的时候特别强调了一下男朋友三个字。

    得到张阳的回应之后,成爷爷也是喜出望外,他当然知道这尊大神有多么难请,连忙说道:”张总您好,明天晚上我会给您安排一场讲座,希望您给学弟学妹们传授一下您的宝贵经验。“

    ”恩,我知道了,我会好好准备的。“张阳的脸转了回来,正面对这叶凝雪,说道。”如果没有其他的事的话,我先挂了。“

    成爷爷自然不敢二话,虽然说他名义上面是张阳的校长,但是张阳的身价摆在那里,他也不敢自矜,连忙答是。

    张阳倒是对这个成爷爷没有太大的印象,如果非要说有的话,那么可能就是在开学的时候煽动人心的演讲吧。当然演讲不长,却是深入人心,直指一些现代大学生面对的困境以及不解。

    挂掉电话之后,张阳看着叶凝雪得意的样子,就有些牙痒痒。叶凝雪的表情就好像在告诉张阳这么一句话:”怎么样?大天才,还不是我的囊中之物。“

    张阳这个时候胆子突然大了起来,站起来一把搂住叶凝雪的上半身,隔着办公桌就直接吻了上去。也不知道张阳从哪里看来的这么一句话,那就是如果你的女朋友在你的面前得意,你看不过去的话,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给她一个深吻。

    张阳做了,那句话说的做了。

    一个深深的吻,几乎就让叶凝雪喘不过气。

    虽然叶凝雪能够挣脱出来,但是她没有这么做。

    甜甜的,感觉就像蜜糖一样,甜的就感觉两人嘴唇都要粘在一起一样。

    直到叶凝雪的脸红个通透,张阳才肯放手,张阳笑嘻嘻地说道:”怎么样?感觉好吗?“

    叶凝雪脸上的绯红还没有消退,感觉自己的心跳似乎有越来越快的趋势,嗔道:”你自己知道。“心里想道:”傻张阳,到现在才肯吻我吗?“

    叶凝雪自己也说不清楚她什么时候喜欢上张阳的,而且也不知道给过张阳多少次一亲芳泽的机会,但是张阳就好像一个瞎子一样,视若不见,让叶凝雪气的不轻。

    ”那就是感觉好喽,要不要再来一次?“张阳也模仿叶凝雪做过的几次恶作剧,调侃道。做到叶凝雪的身边作势就要继续亲下去。

    但是刚刚就经历过一次,现在叶凝雪哪里肯呢,轻轻避开张阳的动作。

    ”好了,小雪,不玩了。现在我就写写演讲稿吧,突然就有很多话想要和学弟学妹们说呢。你给我监督监督有没有什么地方不合适。“张阳看见叶凝雪的动作,也是转移了话题。

    ”恩。“叶凝雪一副小女人的姿态,倒是好像换了一副性子一般。静静地坐在张阳的身边看着他写的演讲稿。

    即使开发了语音输入,现在张阳倒是没有用,而是手动输入。毕竟他现在要写的是演讲稿,没有这个气氛,读出来张阳都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各位老师,同学们好。今天很荣幸有机会在台上给大家说几句心里话。”

    “想必大家都是冲着未来科技的张阳来的,当初我也是一名极其普通的学生,一名华北科技大学的学生。现在我成功做出了一番事业,成功也是因为很多方面的因素。如果非要说我的成功是因为我身上的一点特质的话,那么我觉得这个特质就是——勤奋。”

    “我可以很负责地和大家说,大学有很多课程可能在今后的生活之中没有太大的用处,但是你也应该好好学习,大学就是一个锻炼你基本能力的地方,是一个让你找到你未来方向的地方,也是一个能让你获得成功的地方。”

    ”时代在变化,我可以很负责地和大家说,未来十年中国绝对是风起云涌,大家绝对是幸运的一代,你们青春年盛,风华正茂,你们的未来无疑是光明的。“

    “未来就是一个大争之世,会有很多机遇摆在你们的面前,中国梦也绝对不是梦,希望你们把握好机会……”

    没有多久,一篇长达几千字的文章就写好,如果要给这篇文章加一个评价的话就是寓意深刻,文采斐然。

    “怎么样?文采够好吧?“张阳问道,翘了翘眉头,显然是有些得意。

    叶凝雪给张阳倒了一杯热水,撇撇嘴,只回答了一个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