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五章 近况(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比正常的进度稍微快了一些?”张阳问道。

    按理说贾维斯的预估是不会出太大的错误的,不过张阳转念一想,实验室里面的NS-1是日夜不停的工作,而且NS-1还在不断的生产,超出预期也完全属于正常的现象,张阳也很久没有下去看过了,也不知道实验室里面的NS-1具体庞大到了一个什么样的规模。

    最重要的是,这是一件好事。可以把基因药剂的日程提早进行,这可是张阳最为重视的一项。

    “是的。”贾维斯回答道。不过没有说明具体的原因。

    叶凝雪看着眼前的一个人一个机器人一问一答的,一头雾水,说的到底是什么?心里想到张阳还有那么多秘密,就有些生气,拉了张阳一下,脸上一副很不乐意的表情,就好像是在生贾维斯的气一样。

    张阳正想询问贾维斯另外的一些问题呢,突然间被叶凝雪拉了一下,叶凝雪还摆出这样的一份表情,张阳也有些纳闷,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便问道:“怎么了?”

    叶凝雪哼哼的不说话,小脾气又有些发作了,倒是没有想到张阳能问出这么一句已经是他的极限了。张阳可没有那么细腻,也不想去想这种事情,当即撇下叶凝雪在一边,也不问另外的几个问题了。

    张阳就带着三号还有凯撒一群人往吴凡的办公场所走去,这次他回校也不知道要不要把吴凡带上。想去询问一下吴凡本人的意见。

    叶凝雪见张阳问也不问,安慰的话也没有一句,心里酸酸的,不过也默默地跟在张阳的旁边。三号注意到叶凝雪走到张阳的旁边时,一道蓝光从眼中闪过,一闪而逝,不过没有做出什么动作。

    虽然说现在未来科技的员工已经是习惯机器人在他们的身边走来走去了,但是张阳一行人(当然还有机器人)还是很扎眼的。张阳走出电梯之后,马上就感觉到了很多目光注视在他的身上,不过张阳也不以为意。

    吴凡作为张阳的死党,在未来科技成立不久就被张阳拉进公司,自此之后一直在公司里面默默工作。他知道自己的专业和学历都不值一哂,多亏张阳把他带到公司来。

    他也从来都没有说自己和张阳是同学的关系,也没有想要因为这个身份而获得优待,一直以来也从来都没有直接去见张阳,哪怕是以同学的身份。

    未来科技的工作氛围很好,在未来科技只是以你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而来评价一个人。所以勤勤恳恳的吴凡还是备受同事的好评。

    “凡哥,你看张总下来了,也不知道有什么事情?肯定是大事吧。”办公区里紧邻着吴凡的李青说道。

    吴凡很明显能看出李青的眼里泛着崇拜的光芒,也很明白这种崇拜是什么样的。就好像是崇拜美国电影中的超人拯救了世界一样,因为整个未来科技都是靠张阳一个人撑起来的,而未来科技几乎挑起了国内的高科技公司的大梁。

    ”不好说,不过上次公司宣布发布NS-1的时候张总下来过一次。“吴凡看着眼前的这个好友,已经是一个巨无霸公司的老总了,心里泛过一阵感慨。

    曾几何时他也以为张阳很多想法是很难实现的,如果张阳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或许真的有成功的希望,因此他对张阳的一些事情都是持正面的,鼓励的态度,而不是去打击他。

    今时今刻,过去很多以为的不可能都已经成为了可能,真的没想到,这一天会来的这么快。甚至大学都没有毕业,张阳就已经闯下了这么一番事业。

    而吴凡现在想的不多,就是一直呆在未来科技,见证这个传奇的延续。又或是陨落?

    “凡哥,你看张总是不是往我们这边走来?”李青显得很兴奋,就好像是一个死忠粉看见了明星本人一样。

    ”不是吧?”吴凡有些疑惑,该不会真的是来找他的吧?

    “好了,好了,都少说几句,虽然说公司里面没有这么多规矩,但是张总过来的时候最好是保持安静。”说话的是吴凡的顶头上司王旭。

    王旭虽然是一个好上司,同样是一个颇具威严的上司,两人一听王旭这么说,都不再说话了。不过也没有装作在努力工作的样子。

    不过正如李青说的,张阳就是朝着他们这边走来了,而且走到吴凡身边的时候停了下来,看着吴凡,此时吴凡也站起来了,两人相视一笑。

    吴凡倒也不意外,而一旁的李青和王旭惊得目瞪口呆。

    吴凡笑着走向他的这个兄弟,穿过了三号它们隐约形成的一个保护圈,越过叶凝雪,然后给了张阳一个熊抱。的确是一个熊抱,因为吴凡比张阳要高太多,也要壮太多。

    而此时李青和王旭以及吴凡的一干同事都是同一个心情,心里就好像是被一千万个草泥马跑过一样。他们和吴凡相处了这么久,从来都没有想过,眼前的这个老实人竟然和公司里面最大的BOSS有着这么一层关系。

    如果是他们其中的一些人的话,虽然不会直接利用这层关系,但是间接的用一下。也比傻傻地熬好多了吧。

    “张总,有事吗?”吴凡的语气里面还是脱不了当初的那种豁达,不过也把称呼换成了张总。

    “明天我接了一个活动,要回学校演讲,一起回去吗?”张阳问道。

    “一起回去,已经好久没有回去过了。“吴凡说道,语气之中流露出一些怀念。

    不过吴凡也是庆幸的,因为他的前途毕竟要比学校里面的同学要光明多了。大家都在找工作,或者考研,但是他现在已经加入了未来科技。虽然吴凡知道他无论如何都不会是主角,但他至少想做一个光荣的配角。

    ”恩,现在跟我一起走好了,包机去BJ。”张阳说道。其实说起来张阳可以直接叫叶凝雪通知的,不过张阳认为如果这么做的话总感觉有哪里有些不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