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七章 给我一个理由(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未来科技到机场不过十来分钟的车程,几个话题一聊,就已经到了。

    天南市的机场是按照国际标准建立的,硬件设施很不错,据说服务也是一流水准,给的价格也十分中肯。所以贾维斯在众多的航空公司中选择了这么一家民营的公司。

    当然按照贾维斯的分析来说一般是不会出错的,因为在分析的过程中考虑了很多方面的因素。这样才综合挑选出的。

    本来张阳一行车队就十分拉风,下了车之后,张阳一行人又是吸引了大众的目光,虽然说现在未来科技已经出售ns-1一段时间了,但是这毕竟还是稀罕物。

    不要说像张阳这样的一队机器人了,就是几个机器人一起也是很让人稀罕了。毕竟网络上面是网络上面的,而现实中是现实中。这几乎就表明了眼前的人是未来科技的老板——张阳。

    不过张阳已经习惯被人注视的目光了,因为自己公司,自己本人都是站在时代的顶尖,论知名度即使一些好莱坞的大牌明星都比不上张阳,所以引起注意自然是不奇怪。

    张阳一行人刚走到机场大门口,经过一个保安亭的时候,就发生了一些变故,从保安亭里面走出两三个身材高大的保安,张阳就让机场的保安给拦了下来。

    虽然张阳是有身份地位的人,但是人家毕竟是机场安保。再说张阳这样讲道理的人还是比较配合的。刚拦下的时候,张阳倒是很奇怪的,问:”怎么了?为什么拦我们?“

    “抱歉,先生,机场不让机器人进。”一个穿着保安制服的高大男人看到张阳的时候眼睛一亮,神色有些异常。拦住张阳之后,指了指旁边的一个牌子,说起来好像是为了主持正义一样。

    几个保安的身高倒是要比ns-1高一些,两三个人就站在张阳一行人的前面,正好封住了张阳他们继续前进的道路。而且面对ns-1的时候也一点都不发憷,充分显示作为一个机场保安的专业素养。

    张阳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刚听到了什么?机器人不能进机场?真是荒谬,不要说ns-1上市才没有多久,这就出了针对机器人的法律法规了?张阳说什么都不相信政府会有这么高效。(当然不是讽刺)

    不要说张阳,就是叶凝雪他们几个也都是一脸的难以置信。

    “什么?有哪条政策规定机器人不让进机场的?你说说。“张阳说道,言语之中包含着一些怒气。张阳倒还是以为这家航空公司是国营的,还以为是上面的人针对他做出的政策。

    说话的估计是安保里面胆色较大的,要不然谁都知道惹怒一位超级富豪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其他两个安保倒是各个神色有异,都不插话,只是静静地站在一旁看着他们的队友发挥。

    “不好意思,本公司是民营公司,这是公司最新的政策。没办法,大老板,我们只能照办。”安保继续说道,看起来似乎不认识张阳似的,真的为了坚持公司的原则似的。说话是语气也是不卑不亢。

    旁边同事拉了他一把,然后附耳在他的旁边说话,看起来似乎是在劝说这个不太明智的小保安。不过他倒是一把甩开了同事,然后一脸义正言辞地说道:”怕什么怕,怕个卵子,算总账就算,不让进就是不让进。“

    那个同事见状又是劝了几句,不过都被他拒绝了,就这样,他的同事也不再说话了。不过几个人都是用一种莫名的眼神看着张阳。

    “先生,公司真的有规定,不让机器人进机场,就是当作行李托运也是不行。”安保倒是一板一眼,似乎都是按照公司的流程走的,站在那里,双手插在腰间,丝毫没有把道路让开的意思。

    他说的话倒是把吴凡想要开口的念头给打消了,本来吴凡还想要说:“把ns-1当作托运的行李不行吗?”,这样可以钻一个小小的漏洞,但是看来这个漏洞已经给人填上了。

    叶凝雪也瘪瘪嘴,她也不是强词夺理的人,现在好像理两边各占一半。

    “不是,我是包机,机器人不会影响到其他的人。”张阳这个时候倒是好声好气地说,想要让这个小保安通融一下,不过已经是很生气的了。

    虽然说他们的公司里面有这样的规定,但是现在世界上除了未来科技谁有机器人呢?

    这个不是故意针对张阳吗?

    ”不好意思,先生,真的不行。“

    保安倒是不知道是真的不认识张阳呢,还是其他的原因呢?要知道这么一个问题,现在张阳在天南市的知名度可是很高的了。然后这几个保安就是死活不松口。

    旁边路过的乘客看见了这样奇怪的一幕也是驻足观看,情况也是很明显,未来科技的张阳想要带机器人进机场结果被人拒绝了,甚至有的人顺手就掏出了手机开始录下了眼前的场景。

    或许张阳一怒之下把保安打了?不畏强权的正义保安对阵邪恶的张阳?或许旁边的看客都已经把板凳给准备好了。

    张阳的脸黑的就好像是锅底一样,自从未来科技有了知名度之后,他还从来没有给别人这么扫面子过,而且这个所谓的公司政策不就是针对他的吗?

    “贾维斯,有他们公司领导的联系方式吗?给我拨个过去。”张阳现在倒是冷静下来了,冲着旁边的三号说话,现在旁边的人越来越多,他可不想明天上了报纸或者是怎么了。

    “好的,已经搜索到了天成航运天南市分站领导人的电话,正在接通。“

    当然这个电话指的可不是官方网站上面挂着的那个,而是真正的私人电话,至于到底是怎么查出来的,只有贾维斯知道了。

    凯撒倒是知趣没有上来凑热闹,吴凡倒是一脸的愤愤不平,不过这也不是吴凡能够解决的。只能等待张阳这边出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