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八章 被拒绝(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或许是因为拨打私人电话的缘故,电话很快就通了。

    ”您好,这里是天成航运天南市负责人高兴,请问您是?“电话那边传来温厚的男声,客气的话倒是让张阳心中的火气稍去一些。

    ”高总你好,我是张阳,现在我在贵公司包了一架飞机起直飞bj,但是我现在在你们的机场门口进不去。“张阳的语气倒是客客气气的,盯着面前的这几个保安,倒是有些无奈。

    ”哦,那么请问张总,您是因为什么原因进不去呢?如果是我们员工有错的地方,我代他们给您道歉,相应的我还会对他们进行一些处罚。”高兴说话倒是有条有理,显得滴水不漏,听起来也让张阳很舒服。

    这应该是一个讲道理的人,这是张阳的第一想法。

    “因为我带了几个机器人,这些保安就拦着我,我能问问这是为什么吗?”张阳问道。

    “哦,原来是这个啊,那我想他们没有做错嘛,这就是我们公司的政策。如果有什么对不住张总的地方,请多多见谅,手下的人不懂事。“不知道是不是张阳的错觉,张阳觉得高兴的旁边还有一个人,而且还发出了一声轻笑。

    “我的意思是能不能让我带机器人进机场?”张阳有些感觉到对面的这个高兴是不是在装傻充愣?明明提到了机器人的问题,却是装作不知道的样子,一定要他把话说明白。

    “哦,这个嘛,也是不行的。公司对这个也是有规定的,保安难道没有和你说吗?”高兴依旧是慢条斯理的,但没有一点想要给张阳解决问题的意思。

    张阳现在也知道事情不是那么容易解决的了,聊天的时候,张阳总是感觉对面这个高兴的语气很怪,有点类似混迹官场多年的老油条的感觉,说的话都是官话,却从来不提事情的本质问题。

    现在倒是明白了在这几个保安,还有高兴的后面还另有其人,但ns-1他不可能不带的,径直挂断了电话。

    ”怎么样?“吴凡倒是很关心,看见张阳挂了之后立马问道。几个保安也是探头探脑的,似乎是想要了解情况。

    张阳臭着一张脸,也没有上前和这些保安说些什么。

    ”不行,换一家吧,时间上还是很富裕的。“张阳说道。显得有些无奈,他也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了天成航运的老板了?似乎自己现在做的行业和航运没有什么关系的吧?

    叶凝雪也和张阳一样臭着一张脸,要说更加受不了的就是这个叶家的大小姐了,张阳的面子就和她的面子一样,现在张阳被人针对了,不就是和针对她一样吗?

    虽然有的时候她会和张阳耍一下小性子,但也不代表她说傻,她也是能明白这几个家伙背后有人在撑腰了。

    ”我倒是想要知道这个天成航运后面是谁呢?这么硬气?“叶凝雪语气也很硬,不要说现在她的地位随着张阳在家族里面水涨船高,就是在以前的时候仗着叶老的宠爱,她也不是没有做出一些任性的事来。

    就好像她一直都是不想接受家族的政治婚姻一样,有叶老在,家族里面谁都拿她没有办法,反而无论她想做什么家里人都帮她做到。她在一定限度上面还是可以自由自在的。

    而这次针对机器人,想当然也就是针对未来科技,针对张阳,无论是有意或者是无意。想通了这个关节之后,也就不存在所谓的道理大家各占一半的说法了。

    ”算了吧,换一家就换一家了。“张阳这个时候倒是不想说什么,皱着个眉头,似乎在思索着什么。

    “查出来我就让他好受,你说你查不查?”叶凝雪这个时候脾气倒又是上来了,她现在满脑子想的就是张阳这个家伙刚刚占了她的便宜,却又是转个身就翻脸,不和她站在同一战线上,想到这叶凝雪就来气,就想和张阳抬杠。

    张阳这个时候也看出叶凝雪在气头上,虽然不知道叶凝雪为什么生气,但是也不想继续激怒这头发怒的小雌豹。一时之间也说不出什么甜言蜜语,只得沉默地思索刚才所想的问题。

    吴凡这个时候倒是看的明白,人家小两口子说话,根本就没有吴凡说话的地方,也只能在旁边袖手旁边。

    ”不查是不是,不查是不是?“叶凝雪挥舞着她的小粉拳,使劲在张阳身上锤啊锤,显得有些无理取闹的样子。

    倒是把旁边的几个人都看的目瞪口呆,女神是见过,现场的可爱的带有愠怒的女神倒是很少见,一拳一拳锤在张阳的身上,张阳倒是没有什么感觉,唯一的感觉可能就是挺舒服的。

    锤了几下之后,叶凝雪也知道她现在的行为让人看笑话了,停下手上的动作,说道:”好,好,换一家就换,你不查,我自己查。“叶凝雪的心里已经是牢牢记住了天成航运。她也不是傻瓜,知道能干这行的都是一方大佬,不过叶凝雪自忖以自己的身份还是能够对付的。

    而一旁的保安看着张阳挂了电话,也再没有和他们交流了,顿时明白过来张阳拿他们没有办法。多目对视,似乎在交流着什么。

    “贾维斯,寻找优选的替代结果,并且询问一下他们可不可以带上机器人。”张阳见到叶凝雪消停之后,他也是尝到了这个教训,让贾维斯把这个条件都加上了。

    “抱歉,主人,无法寻找到匹配的结果。机场,高铁似乎都不让机器人进入。“贾维斯回答道,不过贾维斯罕见用了似乎这个词语。

    ”似乎?贾维斯,我不希望你用这么含糊的话。是所有的机场,高铁都不允许机器人进入吗?“张阳问道,张阳的眉头皱成一团麻花似的。

    ”好的,主人,那就是不可以,原因有待分析。”贾维斯回答道。

    这个时候不光是张阳,就是吴凡几人同样在思考这到底是怎么样一回事?而张阳现在在想:“难道我不知不觉已经惹到了这么一个大势力了?难道现在上面就要卸磨杀驴?自己把美军的技术给了上面之后,他们就觉得不需要我了?”

    ”愁归愁,但是一些必要的手段还是要提前布置下去了。“张阳想道,”但愿不要走到那一天。“

    而吴凡和叶凝雪都在想:“主导这一切的人到底是谁?到底谁有这样的能力?”

    “哼,算了,这次毕竟是答应的了,火车不行,高铁不行,开车去bj总行了吧?”张阳忽然如同想通了似的,对着旁边的众人说道。反正也不是人开,而是机器人开,如果走高速也不行的话,那么开在市区的大马路上面总行了吧?

    至于调查,这就让贾维斯去做吧,这个亏张阳是记在心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