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九章 天南市改革权(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第二天,又是一个好天气,至少张阳是这么认为的。

    早上一起来,收到陈国忠的回信之后,张阳就马不停蹄地赶到了这个首长们常驻的地方——紫光阁,不过张阳也没有带上叶凝雪。凯撒和贾维斯不过是在路上保护着张阳而已。

    到了紫光阁,一路上的建筑虽然雄奇壮丽,颇有古色,但是张阳都无心欣赏了,张阳满脑子想的就是怎么应对首长们的提问,怎么样能够得到首长们的支持。

    在这里倒是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了,如果在保卫如此严密的地方受到袭击的话,陈国忠也都不要混了,总参也可以关门了。

    在安保的指引下,张阳推开会议室的大门,也是看到几位首长已经坐在那里。都是在电视上经常见的,张阳心里倒是有些小激动,连忙敬了一个军礼,仓促之下倒是顾不得是不是标准了。

    一见张阳推门而入,首长们的目光都是聚集在张阳的身上。

    二号首长坐在一号首长的下手方,更是直接说道:“张阳,来了,坐,坐。”指了一指旁边的一个座位。

    各位首长除了二号首长之外都是第一次见张阳,大多如同二号首长初次见张阳时那样有些惊讶。不过都在仔细打量着眼前的这个年轻的传奇。

    即使他们在张阳现在这个年纪,也不过是几个毛头小伙子罢了。

    “小伙子,不错的。”诸如此类的话一时间充斥了张阳的耳朵,不过张阳都是礼貌地做出了回应,显得无比谦逊。

    一号首长一直都没有说话,看着张阳这张年轻的面孔,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我都已经听说了,今天有什么事情,现在就说吧。“二号倒是开门见山,做出一副聆听状。

    大家心里都是清楚,即使当时张阳的全息技术丢了,张阳也没有直接跑到北京来。而如今张阳竟然直接找上门来了。

    ”好的,首长,我就直接说了。我想实现智能化城市,最好的天南市,这是我的计划。“张阳站了起来,打开了全息投影,把昨天晚上做好的计划罗列出来。

    当然在贾维斯的配合下,一个晚上做出这样惊人的计划倒也不难。

    而且天南市在叶家的管辖之下,可以这么说,张阳也没有要什么权力,只是真心想要改变天南市的状况罢了,或者是为了整个中国而努力。

    首长们也都仔仔细细地看着张阳的计划,也都仔仔细细地看着张阳说的话,而且在个别不懂的地方还咨询了张阳。各个首长的表情不一,但是张阳很明显能感受出来他们似乎是不赞成的。

    张阳讲解结束之后,就呆站着看着各个首长,举止之间似乎有些局促,额头上也是渗出了汗水,双手不知道往哪里收。

    ”张阳,不是我说你,而是这个计划真的……先坐吧。”二号首长摇了摇头,眉头皱在一起:“说的很有道理,但是实施起来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

    二号首长的话还没有说完,“怎么?”张阳眉头一皱,倒是很不服气,不满都已经写在了他的脸上。心里是这么想的:“你们这么一会儿有我想的多吗?有我和贾维斯考虑的那么全面吗?为什么就想要直接否定我呢?”

    看着张阳脸上不似作伪的表情,首长们心里如同明镜一般。不过二号首长对张阳打断他的话也没说什么。

    不及二号首长开口,一号首长脸色沉了下来,摆了摆手做了一个示意,然后说道:“不是行不行的问题,现在国家真的没有那么多精力和财力来应付这个事情了,新装备的研发和制作已经让经费大大增加了。“

    “再说人事的问题,固然我们在场的任何一位都可以决定。但是你这让底层的老百姓如何,改革改革,要知道改革基本都是改革到现在的老百姓的身上的。”
一百五十九章 天南市改革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