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二章 改革起步(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再次回到天南市,张阳已经变得完全不同了。

    为了争取叶老的支持,张阳带着叶凝雪径直到了叶家,这是张阳第一次来叶家。

    叶老虽然子孙满堂,但大多都在外为事业打拼,因此叶宅大是大,却是少了一些人气。

    在提前通知的情况下,张阳进入叶宅的时候没有受到阻拦,很快就是找到坐在太师椅上的叶老。

    “小阳,我可等你好久了。”叶老笑眯眯地看着眼前的一对璧人。”来,坐,坐。“

    “爷爷,您这是哪里话,平时我不是太忙了吗?这不,我一有空就上门来拜访您了。“张阳笑了一笑,语气之中也有些后悔,毕竟他和叶凝雪确立关系这么久,却是一直没有见过叶老,这有些说不过去。

    ”有空?小阳,我看不是有空这么简单吧?“叶老却是不吃张阳这套,一语道破张阳心中所想。

    张阳讪讪一笑,一时不知道怎么接上叶老所说的话。这次他来的确没有这么简单,只是没有想到叶老竟然说破了。

    “爷爷。”叶凝雪倒是不肯了,上前就是拉住叶老的手臂,撒娇般摇了一摇。语气之中满是恳求,漆黑的眼睛看着叶老。似乎是在说不要为难张阳了好不好,好不好嘛。

    “好了,都说女生外向,你个小娃也不例外。有什么就说吧。”叶老很快就败下阵来,语气之中充满了宠溺。轻轻给叶凝雪整理了一下她略微有些凌乱的头发。

    “我拿到了天南市的改革权。从上到下,包揽一切的那种。”张阳径直挑明了他今天来的目的。就是寻求叶老的支持。

    叶凝雪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张阳,她无论如何也是想不到,张阳一个商人做的好好的,怎么就突然去搞政治上面的事情呢?这浑水可不是那么好趟的。未等叶老开口,叶凝雪就埋怨道:“张阳你又不告诉我,你怎么能在政治上面插一脚?”

    张阳没有回话,他在等着叶老的回复。

    叶老摇动太师椅的身躯停了下来,眼睛眯了起来,叹了口气。张阳看着眼前的这个老人,从他如今的面容也能依稀分辨他当年是如何英俊潇洒,而他头上的银发却是让张阳感叹岁月不饶人。

    “小阳,我再问你一次,你想好了吗?”

    “想好了。”

    “那就去吧。”

    看着张阳欲言又止的样子,叶老笑了一笑,平静地说道:“既然你都想好了,又何必来问我?做事不要这么犹豫不决,结果没出来之前谁都不能说对错,即使当初改革的时候不也是摸着石头过河?”

    “你放手去做就是了,天南市也算是叶家的地盘了,只要我还在,就不会有第二个声音。【】但是错的太多了,我可也没办法保住你改革的权利,你也只能老老实实去做你的商人去。明白了吗?”

    张阳点点头,而一旁的叶凝雪只是闷闷的不说话。

    ……

    “商人?原来我在你们眼里只是这么一个形象啊。”张阳也没有在叶宅多呆,他还心里惦记着自己的计划呢,离开叶宅之后径直来到了地下工厂。

    叶凝雪自然是生闷气,呆在叶宅陪着叶老呢。张阳自然不勉强叶凝雪。

    张阳忽又是笑了笑:“商人?可能吗?”

一百六十二章 改革起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