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三章 智能化接管(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在上层,以及叶家的影响下。张阳几乎没有费什么力就得到了天南市的改革权。

    改革权这个意思就是:”只要不天怒人怨,任君施为。“

    其实很多地方政策让一部分人的利益受到损害。就好像电瓶三轮车一样,能卖但是你不能骑。说起来也是好笑,受到伤害最大的就是小摊小贩了,这样的一个弱势群体自然没有什么话好说了。

    张阳做什么也不需要别人指手画脚,只需要把他的想法传达给叶家老大叶荣林就行了。

    张阳从地下工厂出来之后,急急忙忙地到了天南市市政府,现在他坐在天南市政府和这些头头脑脑开会不过是通知他们一声,算是给予他们足够的尊重就是了。

    突然从上面空降了一个太上皇,想必天南市的实权人物都不好过吧。

    坐在张阳面前的这几位就充分体现出来了,脸上一副死了妈的表情,虽然他们的旗帜很鲜明,都是叶家的人,但是把他们的权利拿走了比杀了他们还要难受,市长还是那个市长,但是意义上已经完全不同了。

    ”今天我来这里,就是希望获得大家的支持,别的不多说,有件事情我想要你们配合一下。“张阳坐在主位上面,淡淡地和他们说道。

    张阳也是明白,这不过是一个形式而已,以后他再也不会参加相应的会议了,因为这玩意实在是太浪费时间了,不管是对于说话的或者是聆听的又或者是睡觉的。

    ”新官上任三把火。“在场的老油条互相对视一眼,多少明白了一些张阳心里的想法。他们也都不是不认识张阳,张阳是谁?只要不是住在非洲或者是哪里原始部落里面的成员,一般来说都是很清楚。

    只是不知道这个天南市,甚至浙江省的首富到底在玩什么花样,是不是商场上面玩惯了,现在来玩这个?在场的人多少抱着一些看笑话的心态,政治不是一般人玩的转的。

    更加不要说张阳这样的白丁了,没有身份,没有资历,却手里掌有大权。

    ”从今天,也就是会议结束之后,天南市每平方公里配备一台NS-1,未来科技会以市场价一折的条件卖给政府。对于这条决议大家有没有什么意见?“张阳扬了一下眉头,看了看坐在他面前的这几个叶系成员。

    说话的语气倒似乎是不可置疑。

    ”开玩笑,这要多少经费?财政那边可掏不出那么多钱。“一个看起来肥头大耳,一脸官像的官员就好像一只炸毛的猫一下直接站起来反驳张阳。【】他就是掌管天南市财政的市长,算是实权人物之一。

    天南市其实不大,是一个县级市。

    说起来好听,后面加一个市,其实不过就是一个县罢了。天南市市长也不过是一个县长级别。

    张阳也不说话,递了一份文件给这位官员:“看看,还有什么意见吗?”

    那胖子看了看文件上面的内容,以及签名的人顿时都不吭声了,心里暗骂张阳:“上面都说拨专款了,你还说个屁。”不过明面上还是笑嘻嘻的,摆了摆手地说道:“没有,没有。”

    接着胖子不动声色把文件传给了后面一位的市长。张阳也没管这么多。

    “好了,我需要大家的配合,一个巴掌拍不响。公安那边人数暂时也不会减少,但NS-1成立一个全新的部门,直接对我负责,分管方面也就是现在公安做的,你们只需要协助NS-1就可以了。“张阳继续说道。
一百六十三章 智能化接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