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五章 史上最倒霉的小偷(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Actros开到市区的时候,倒是吸引众多人的目光。

    毕竟Actros的外型很拉风,车身很高,后面的车厢很长。而且一辆一辆组成的车队,的确有很吸引眼球的资本。而且每隔一千米左右的距离,就会有一辆Actros停下来,然后从上面跳下来一个NS-1。

    这些NS-1会在它们固定的区域执行它们自己的任务。如同张阳说的,每平方千米内会有一台NS-1,也会有特殊情况。

    李二狗是天南市的一员,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如果不是他现在就在看守所里,他差点就信了。

    二狗和面前的这个警官赵四已经是老熟人了,都是一个区的,正所谓是抬头不见低头见,进了局子之后见的多了,互相之间都很熟悉。甚至二狗动手偷的时候,身为民警的赵四也见过几次,不过都没有管。

    这种事情说的好,就是眼睛一闭就过去的事情。

    身为伟大无私的人民警察的赵四当然也这么想,如果不是逮二狗进来的是一台NS-1,上面的人又吩咐过要”配合“NS-1的任何行动,而且现在这台NS-1正冷冰冰地看着他的话,赵四说不定让二狗待个几小时就出去了。现在这些不过都是幻想罢了。

    赵四还不想为了一个二流子丢了他自己的工作。

    ”姓名?“赵四坐在二狗的面前,摆出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对二狗的一些示意视而不见。眼睛瞥了一瞥同样和他坐着的NS-1。赵四觉得有些奇怪,这种机器人甚至都不需要坐这个动作吧?

    ”二狗。“李二狗摆出一副死狗的样子,他明白今天的事情不是和往常那么简单的了,死鱼眼看着一旁的NS-1,看着NS-1的标签上面,二狗知道,这家伙就叫做二十三号。

    如果二十三号有妈的话,估计二狗在心里已经把她上了不知道几遍了。

    ”全名,李二狗,到这里你还给我耍什么花枪?“赵四拍了拍桌子,表示他不满的情绪。甚至都忘记配合二十三号假装自己不知道二狗叫做什么。

    赵四现在心情也不太好,本来这个时候他可以坐在办公室里喝杯茶,甚至喝杯咖啡,玩玩小游戏,比起坐在审讯一个二流子不是好多了?

    ”赵四警官,稳定您的情绪,根据条例234,进行审问或录口供等工作时,必须保持良好的情绪,保持中立的态度,不能对嫌疑人产生情绪上的偏向。【WwW.AiQu看见赵四的动作,马上给了一个口头的警告。

    赵四看着NS-1略带冷色的机身,还有冰冷的目光。虽然知道NS-1不可能对他做什么,但是心里不住打了一个冷颤。连忙说道:“好好。”

    二狗现在倒好像不是一个小偷似的,乐呵呵地看着赵四。

    “姓名?”赵四恶狠狠盯了二狗一眼,语气倒是保持着平静。二十三号的眼睛蓝光一闪,却是没有更多的动作了。

    “李二狗。”李二狗这个时候也不敢耍花枪了。

    “籍贯,性别,年龄?二狗你都报来吧,你也不是不知道。”赵四说道,他旁边坐了一个NS-1,也没有办法让他偷懒了。

    二狗坐在椅子上,一一按照赵四的要求报了他所需要的信息,知道今天不能随便糊弄了。眼睛望着天花板,想起了今天发生的事情。

    今天可不是个好日子,至少日历上面写的是不宜出行。但是对别人的不宜出行,就是对二狗则是相反的。

    和往常一样上了二十三路公交车,倒也还是二十三这个数字。二狗和司机也都是老相识了,甚至二狗能从司机的眼神里面看出对一些乘客的怜悯的眼神,二狗也明白这眼神意味着什么。

    总有一个会被偷的,只不过这个人不是司机就是了。

    二狗虽然不强壮,也是一个独行者,但是司机也不想惹上这样的二流子。所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了。

    二狗也不知道车过了几站,反正他是知道自己要在哪站下的,很快物色好了目标,看起来这家伙倒是比较容易欺负,一个学生党,这家伙看起来特别疲惫,是个好下手的目标。

    事实也如同二狗想象的这样,二狗利用他娴熟的技能,轻易就得手了。得手之后匆忙就下了车。

    一个手机,手机看起来很不错,价值应该在五千以下。一个钱包,里面有点小钱,还有一些身份证件。按二狗一惯的理解,这学生党就算打了110,也不会有人管这种事情的。

    对嘛,数额不大嘛。

    钱包倒是不错。二狗掏空了钱包里面的证件,然后随手往草丛里面一丢。至于有没有人能够找到,二狗不关心这个。

    也不知道是不是给关公的香上的少了,远处的二十三就注意到了二狗的异常行为。然后。

    然后迎接二狗的就是,在下车之后大概两三分钟,就被二十三号给按到派出所来了。那个时候二狗都不知道是为什么,自己怎么就这么倒霉呢?

    丢个证件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怎么这么远都给二十三号看见了?那个学生党怎么这么快就报警了?这也太巧了吧,为什么是我啊?

    二狗满腹的怨气,这点小钱算什么,不就两三千的手机外加几百的现金吗?至于派个机器人来抓我吗?二狗辩解不成之后,自然想到了逃跑。

    不过这样的行为是自讨苦吃吧了,哪里能跑的过二十三号这样的机器人,不过十来米的距离就被二十三拉住了,甚至二狗现在都感觉他的手臂好像有些疼。

    ”好了,二狗,做完笔录,过会给我一起按指纹,做三面像。“赵四又看了一眼旁边的二十三号,又说道:“它也会一起去,这次有你好看的。”

    言语之间似乎在埋怨二狗把他也拖下水似的。

    “赵四警官,我将跟随您一起记录偷窃犯李二狗的案底。”二十三号说道,依旧是那冰冷的语气。

    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