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七章 收集大数据(1/2)
作者:迷途的游子
    ”赵四警官,请保持良好的情绪,文明用语。【】“二十三号转向赵四说了一句。

    不知道是不是赵四的错觉,赵四好像感觉到二十三号对他的态度越来越差了。很快抛开这不切实际的想法。

    ”诶,你不知道,这种人就是贱骨头,进来都不知道多少回了。这么说还可能有点用。这些事情你肯定是不知道的“赵四嘴角微微翘起,似乎以嘲弄的态度和二十三号说话。

    这时他还不知道他的行为都已经被贾维斯评判过,并且在张阳建立的信用等体系里面减分了。

    如果赵四这番话和他的同事说的话,他们肯定会给赵四一百个赞。但是二十三号根本不加理会。

    ”赵四警官,请保持良好的情绪,文明用语。“二十三号也不再理会骂骂咧咧的赵四,跨开脚步就准备去录入二狗的案底。

    二十三号经过公安局公共办公区的时候,在场的警察已经不会再和二十三号刚来的时候那么好奇了。

    ”二十三号,你好啊。“倒是有几个女警察和善地跟二十三号打了招呼,如同它是一个真人一样。对此二十三号一惯的做法都是回答:”您也好,女士。“然后在她们好奇的目光之中离开。

    警察之中也不乏好事者,他们也曾经尝试和二十三号沟通,可是二十三号不是说:”对不起先生,这件事情不在我的职责范围之内。“要么就是”对不起先生,我没有时间和你开玩笑。“

    在他们看来实在是无聊极了,没有情趣。但是机器人又从哪里来的情趣呢?

    抛开初时的好奇,现在更多的是把它看做是警察局的一份子。或者说是一个工具。现在警局里面的机器人也不止二十三号一个,几个小时里面,其他的机器人或多或少都有”收获“,也都把它们的收获带到警局来的。

    警察局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办公场所和一些公司划分的差不多。二十三号在进入赵四的办公区域的时候没有受到任何的阻拦,眼中的蓝光再次泛起。

    二十三号观察了一下周围的情况,然后坐在了赵四的座位上面。电脑上赵四已经以他的身份登录了内部的系统。其实也都一样,没有赵四的身份,二十三号依旧能够侵入警局的系统。

    “铺垫计划1:‘收集大数据’现在开始。”

    现在对警察局的一些人来说,一个坐着的机器人已经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二十三号找了一个完美的角度,在这个位置,二十三号坐着的时候,从外人看,二十三号似乎还在认真的输入数据呢,右手中指开了一个口子,然后直接插在了电脑上的USB接口上面。【】

    以二十三号的视角看来,当然是热成像视角。

    恩,左边的几个警察,有的在玩小游戏,有的在上网,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打牌。

    根本就没有人注意到此时的二十三号是不是在输入数据,因为在他们的眼里机器人一般来说都是很老实的。至少目前看到的机器人都是这样。

    “获取内部权限,收集计划开启。”

    如果这个时候旁边有人的话,就能够发现赵四电脑屏幕已经发生了变化,二十三号已经从这直接入侵到了警察局的数据库,顺带着下载了警察局内部的人事资料,罪犯案底等多项的信息。

    同时也顺带着入侵了全国警察联网的系统,所有的数据都开始通过网络向贾维斯那边传输。所谓的安全系统在贾维斯的面前不过是一个笑话,配合着二十三号建立的一个基点,贾维斯不费吹灰之力就拿到了这些大数据。
一百六十七章 收集大数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