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九章 祸水东引(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理论上,欧洲,日本,俄罗斯可以有这样的计算能力。实际上,他们掌握不了这样的技术。“贾维斯倒是不谦虚。

    当然中国也算是一个,有这样的计算能力。但肯定不会成为背锅的对象罢了。

    网络上面的事情倒真的不好说,说不定某个大事件就是一个独行的沉默的黑客做的呢?谁知道呢?说不定电脑前面坐着的就是一条狗狗,或者你挑战的对手就是一个如同贾维斯的人工智能。

    张阳嘿嘿一笑,这次肯定是要有人背锅了,至于到底是谁,那就让我们抛硬币来决定吧。张阳心里的倾向当然是小日本了,这个美帝的儿子,最好是让他们狗咬狗去。当然俄罗斯也无所谓。

    张阳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一个一元硬币,1999年的,正面带花,反面是天安门的标志的硬币,放在左手手背上,右手手心压着硬币。

    心里默念:”正面俄罗斯,立着欧洲,反面小日本,一,二,三。”

    然后就把硬币往上方一抛,左手手心朝上接住了这个一元的硬币,右手按住。调笑般和贾维斯说道:“来,猜猜,正还是反。”如果安倍同志知道张阳把这样的事情看做是儿戏的话,他肯定会把张阳给砍了的。(不过他砍不到而已)

    “反面。【】这样的猜测对我来说毫无意义。”贾维斯说道。

    NS-1机器人是直接可以看出正反的,所以没有什么意义,而且贾维斯又不是人,这种所谓的情趣对它来说更是难以理解。

    “好了,贾维斯,那就日本吧,让它的美国爸爸好好给他们上一课。“张阳嘿嘿一笑,给贾维斯下了这么一条命令。日本在政治上,商业上都是紧随着它爸爸的脚步,虽然有很大程度上面是不情愿的,但为虎作伥的事情没有少做。

    很大程度上日本是由不得自己的,爸爸在它那里有发言权。爸爸要他做的必需要做,爸爸不让做的最好不做。

    ”还有,我们应该早做准备了,美元什么的最好早些花出去,钱对我们来说毫无意义,而资源才是重要的。“张阳不知道什么原因,好像是自言自语地说了一句。

    ……

    大卫以及网络作战部的成员正在辛苦奋战着,整个房间里都是键盘敲击的声音,偶尔有几声抱怨的声音,甚至在这个禁烟区有人抽了烟他们都忘记了制止,根本不知道他们已经被贾维斯带上了弯路。

    在大卫他们交流的频道里面一阵嘈杂,各自发表着自己的意见。

    “我找到他了,他在跑,哈哈,他跑不了了。”又是一阵疯狂的键盘拍击声。

    “我也是,这股数据好像源自亚洲,他倒是一点都不慌,他还不知道我们已经盯上他了。你还能跑吗?小宝贝。”

    大多成员都是一脸的激动,还以为这个可恶的家伙就要被他们给抓到了。事实上这个时候贾维斯只是给他们带路,把他们引向张阳所期望的那样——往日本去了。

    而贾维斯传输数据的速度丝毫没有减慢,张阳面前的地图上面红点正在逐渐消失,取代它们的是一个又一个的绿点。

    ”我抓到他了,IP地址是..,位于日本东京,好像是日本官方的黑客?“史密斯皱了皱眉头,和大卫汇报了这个“事实”。

    “boss,我这里也是这样。”“一样……”

    大卫当然听见了,此时大卫也在疑惑,为什么他们就突然找到这个数据的源头,好像是不费吹灰之力那样。而就在刚才,他们还是一头雾水,好像是被耍的团团转?

    最为关键的一点,日本佬那边顶尖黑客的水准大卫也清楚,不过是美国的一流罢了。一切都在美国能够控制的范围之内。

    但是眼前的事实告诉大卫,就是这样,就是可恶的日本佬。可能是因为这些日本佬漏出了马脚吧?

    ”是的,这个IP段我再熟悉不过了,就是那些可恶的日本佬的,难道他们现在的技术已经这么强了?我就知道这些日本佬心里想的什么,他们从来都想反抗我们的领导。“

    ”嘿,别说了,说到这些可恶的黄皮猴子我就恶心。我从来都看不出黄种人的长相有什么区别。“

    ”好了,别吵了。马上确认这个事实,我需要确实形成一份报告,报告交给我之后我将和约翰先生讨论一下如何应对这件事情。“大卫皱了皱眉头,显然对某些人说的话有些不满,不过都是自己人,倒是不好明说什么。

    事实摆在面前,就是这些日本佬搞的鬼。而这样的话,事情已经超出了美国的控制。

    而这是美国永远不会允许的。

    ”还用说吗?这个IP位置我闭着眼睛都能给你写出来它是哪的。就是位于东京日本所谓的网络作战中心,哈哈,网络作战中心……“

    日本在很多方面都是仿照国外的,这点就是向美国学习的。所以这个作战中心一直都被美国这边看不起,但这次却是给美国一个教训。

    即使有些人骂骂咧咧,有的人种族歧视,有的人沉默不语。这些不过是他们个人的态度,和工作无关。他们工作的效率还是极快的,很快形成了一份可靠的报告,而此时他们还认为日本方面没有发现他们的跟踪,不过即使发现了也没有什么关系,毕竟该有的”证据“都已经有了。

    现在美国已经不是奥黑的天下了,而是”人民的代表“川普上台了,不过出乎意料的,约翰的中情局局长的位置还是坐的很牢的样子,而大卫则需要和约翰讨论这方面的问题。

    大卫拿着报告走向约翰的办公室,即使报告上面确认了就是日本。大卫的心里还是存在疑惑的,日本在这方面的实力真的这么强大了吗?那他们又为什么能够被追踪到呢?日本这么做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带着这些疑惑,大卫已经走到了约翰办公室的门口。

    ”算了,我还能质疑这份报告不成?“大卫笑了笑,似乎是想明白了。也是,这报告是经自己手的,难道自己还质疑自己?不相信自己手下以及自己的实力不成?

    不过我们真的应该给这些膨胀的日本佬一个好好的教训,让他们知道这个世界上,谁才是真正的老大。

    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