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章 不好的消息(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几个小时的时间,张阳布置给贾维斯的任务已经逐渐完成了。时间也不早了,贾维斯引导的任务做的很出色,很明确地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了日本佬的头上。

    张阳倒是一直很看不惯日本政府,这个在某些方面死不承认的政府,没有担当力的政府。这次也算是张阳一时兴起,张阳很想看看,美国爸爸会怎么样教训他们的日本儿子的。

    目前数据的走向虽然依旧有些不正常,但是已经到了可以接受的程度,剩下的数据依旧在缓慢的下载中。虽然美国网络作战部察觉到了数据的异常,却也只能顺着贾维斯给他们的路线走。

    结果就是,除了知道这些数据最终往日本走之外,其余一概不知。

    天色渐渐晚了下来,商业街上人群熙熙攘攘,街边灯火通明,天南市一些商业中心的人气依旧很旺,路上依稀可以看见几个仍旧值班的NS-1。

    NS-1实行的24小时值班的制度。对于普通人来说,恐怕一天超过多少小时的工作量就是剥削了吧。不过张阳相信,剥削机器人却永远不会有人来提出类似人类一样的质疑。

    张阳搞定几个小任务之后,初步制定了下一步计划的走向,也是如同正常人一般下班回家了,张阳相信过不了多久,这种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时代可能会发生一些改变。——如果按计划走的话。

    张阳刚回到家,就看见坐在沙发上的三舅妈哭红着脸,拿着纸巾不断在擦着眼泪,还有坐在一旁安慰他们的父母。看见张阳回来了,几人都站起来迎接张阳。不知不觉中,舅妈们对于张阳的态度却是越来越恭敬了。

    不及张阳父母说话,三舅妈最先开口了。

    ”小宝,你总算回来了。“脾气倔强的三舅妈这个时候却是难以自抑:”你三表哥被人在外面打了,现在还住在医院里。“说到了,三舅妈却是说不下去了,泣不成声。

    张父张母也只能在一旁叹气,以前碰到这样的事情恐怕是没办法解决了,不过好在他们的儿子争气了。其实说起来张父张母的身份倒是很好用,不过他们却从来没有往这个方面想过。

    听到这里,张阳的眉头皱了起来,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三表哥这个人,张阳清楚的很,讲义气的很,好打不平,以前的时候交友比较广,别人有麻烦总是伸出援手,很多他的朋友却是不把他放在心上。但不至于住院这么严重吧?不过说起来三表哥不是还在训练吗?

    心里疑惑甚多,此时张阳已经有了不好的感觉。

    ”三舅妈,有话好好说,三表哥不是还在训练吗?“张阳问道,扶着心情激动的三舅妈坐下,自己坐在主位上面。

    三舅妈在张阳的安抚下,情绪逐渐稳定了下来,然后把她知道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你三表哥昨天接到电话,说是他的朋友叫他出去,有事情要他帮忙,你也知道他这个性格,和上面申请了一个短假就出去了。“

    ”然后就是警察把我们叫来了,说是他和人打架斗殴,现在还在医院里面,说是脑袋里面有血块,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还说有可能……“三舅妈又是哭了起来,三舅妈其实和三表哥是一个脾气,是张阳亲戚里面最为仗义的一个,张阳家里有困难的时候算是帮的最多的。

    ”可能什么?“张阳说道,这个时候张阳说话的时候却是显现出难以言说的威严,让三舅妈再次平静下来。

    张阳能够理解三舅妈现在的心情,三舅妈一家就这么一个儿子,平时三表哥再怎么闹,再怎么样,他们还是很宠他,就是因为他们只有这么一个儿子。

    ”可能这辈子都醒不来。就变成植物人了。“三舅妈也不哭了,整张脸都是那种病态的红。张父就在旁边劝慰着,谁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种程度。

    “那警察呢?NS-1哪里去了?打三表哥的是什么人知道吗?”张阳好像冷静下来了,明白事情应该不是表面上看的那么简单,手握的紧紧的,闭上了眼睛很快又睁开了,说话的语气却又是那么平静。

    三舅妈继续说道:“警察已经把人抓了,那些打人的人也都承认了。我也不认识他们,估计你三表哥也不认识。都是他的那个朋友干的好事。”

    很明显的事实,三舅妈连那所谓的朋友也是恨上了。如果没有他的话,三表哥或许不会变成这个样子。

    ”我去请全世界最好的脑部专家,稳定一下表哥的病情,相信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们公司对这方面的问题也有一定的研究。至于那几个人的问题,我会处理的,你们放心好了。“张阳有条不紊的说道,很难从表面上看出张阳此时的心情。

    三表哥是对他最好的一个表哥了,也只有他做生意的时候曾经跟张阳说过:”只要表哥有钱了,一定带你吃香的喝辣的。“

    也只有三表哥在一段时间里面总是不辞辛苦把张阳从学校接回家。

    也只有三表哥在他高考半失利的时候给他包了一个大大的红包。

    张阳的眼神越来越冷,这样的情况是他所料不及的,他也没有给三舅妈一家配备NS-1。最为关键的是,现在他还没有任何应对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的三表哥的情况。

    ”好了,现在先去医院看一下,那边不能少人,就三舅舅一个人也不好。“张阳说道,张阳的语气却是越来越平静了。此时张阳不断在系统里面寻找有关治愈这个方面的手段或者是科技。

    令人失望的是,系统里面并没有这方面的科技。

    因为基因方面的科技有了突破,就如同《极乐空间》拥有极乐空间里面医疗舱一部分的功能,几乎就是万能的。人体的生老病死的问题都可以解决了,张阳目前就在准备这个神器。就算做成完全体,一个半成品现在也勉强可以用一用是吧?

    但是还有这么一个问题:”基因方面还没有完全研究透彻呢。“

    不过,三表哥现在就在生死边缘挣扎着呢。

    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