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一章 要玩,我陪你。(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张阳很久之前就明白,系统不是万能的。

    有很多问题是系统解决不了的,就好像张阳目前面临的问题。张阳也不是没有想过,一个人畅游星辰大海,系统里面很多科技都是可以帮张阳做到的,张阳也明白这样不是长久之计,这也是张阳一直”赖着“不走的最为重要的原因了。

    在路上,张阳就吩咐贾维斯找世界上最好的脑科专家,还有查找那些人背后的人是谁。还有的就是地下工厂里面MK1战甲的生产。

    张阳总觉得事情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

    浙三医院很快到了,这家天南市最好的医院,张阳没有来过,也不想来。

    即使听说这家医院的医护人员素质很高,设备齐全而又整洁,病房的配备也不错,方方面面都做的不错,医院总给张阳带来一种很讨厌的感觉,只是一种感觉而已。

    如果不是因为三表哥的原因,张阳是不会来的。

    其实NS-1是可以代替人工手术的,把世界上最厉害的专家叫来只是让三舅妈宽心罢了,毕竟现在大多数人不是和张阳一样对机器人百分百信任。

    很快,张阳就见到了躺在病床上,意识还清醒着却没有办法说话的表哥。三表哥看见了张阳,马上就好像有了反应,直愣愣地看着张阳,而坐在旁边的三舅舅看见张阳也马上站了起来。

    还有就是旁边一群张阳的其他亲戚,看见张阳来了之后个个都是面露喜色,然后就和张父张母套起了交情。张阳看见他们在这,心里就好像吃了苍蝇一样。

    张阳刚走进来的时候,他们该玩手机的玩手机,该说话的说话,现在看见张阳来了,又都假装去关心三表哥的病情了,张阳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刚刚人清醒过来了,医生也来过,说这样运气很好,至于后面的发展很难说,只能看运气了。”三舅舅眼里布满血丝,就好像很久没睡似的,和众人说了一下情况:“现在人都认不出来了……”

    “儿子啊,你怎么就这么苦呢?”三舅妈坐在一边,默默抽泣着。似乎在感叹为什么命运把这种不幸的事情降临在我们这样的老实人身上。

    张父张母极力劝慰他俩,说道:“会好起来的,往好的那边想。其他的事情小宝会做来的。”除此之外还能说什么呢?

    “三表哥?还认识我吗?”张阳凑到了床边,看着三表哥,问候了一句。

    长时间的锻炼,三表哥可以说是脱胎换骨,整个人比原来瘦了一圈,不仅变帅了许多,人看起来也结实了许多。如果不是现在病怏怏的,绝对能够给人带来一个好的第一印象。

    三表哥听见张阳说话的声音,似乎有些感觉,盯着眼前的这个人,似乎在疑惑着什么,感觉似曾相识,那个名称就在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口,无论做怎样的努力却怎么也认不出来了,嘴里却说:“认识,认识。”

    三舅舅叹了口气,说道:“小宝,没用的,他见谁都说认识,其实他说不出你的名字了。”

    张阳再问他自己叫什么名字的时候,三表哥只是讷讷的,好像一个复读机似的说道:“认识,认识。”此情此景,无论是谁都沉默了。

    “好了,这里你们在这里就好了,我留一台NS-1在这里,后面的事情我来处理。”张阳看着三表哥这个样子心里真不是滋味,连自己的亲生爹妈都认不出来了,也很少说话,整个人就这样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半死不活的样子。

    张阳走到门外,把一台NS-1留在了里面。张阳现在的心情很压抑,也不想继续看到三表哥这个样子,只是让自己的心里更加难受罢了。

    医生也不知道哪里听来的消息,张阳前脚刚到没多久,主治医生以及院长就到了,浩浩荡荡的一群人。张阳看着这么一群人都想往这个不大的病房里面塞,说道:”在外面聊吧。和我说就行了。”

    张阳看了看主治医生还有院长的胸牌,一个姓朱,一个姓陈。

    “张总您好,请问这位病人是您的亲戚吗?”朱主任看着张阳的脸色,然后小心地问道。想来他们都是认识张阳的。

    “是的,他是我表哥,很好的那种。希望你们的护理工作能够做好,转到最好的病房吧。另外我会请国外这方面最好的专家来,请你们不要介意这些。还有,这方面的消息希望你们不要泄露出去。“张阳淡淡地说道。

    ”好,好,好。这些我们都会提供最好的条件。小王,你去做下这方面的工作。”打断了朱主任和张阳的交流,陈院长一口就应承了下来,然后接过主任手上的一些片子还有写好的一些论断。“张总,现在经过我们院的精心呵护,病人的病情已经逐渐稳定下来了。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一般来说,病人是没有生命危险的。”

    “现在病人不认识人是因为脑里有血块,影响了大脑的一些正常的功能,如果血块消散的话,那么病情自然会好转的。”

    然后陈院长又把片子和一些结论和张阳说了一遍,张阳也耐下心来听了。说完之后,看了看张阳的脸色也识趣地离开了,他们也理解张阳现在的心情,毕竟他的亲戚都躺在这里呢。

    谁的心情能好的起来?

    在开出了几倍于他们平时工作的价格之后,那些脑科专家也是欣然答应了张阳,表示他们不久之后就会来天南市。

    ”主人,已经查出这几个人背后的主使了。是长安商会。”贾维斯说道,张阳此时戴着耳机,也不怕这些声音会泄露出去。

    “是高飞吗?”张阳想到长安商会,就想到了高飞,以及高文杰。自己惹到的人就应该是他们吧。

    “已经确定,从各方面的证据看来是高飞所为。”贾维斯一板一眼地说道。

    “好,好,要玩是吗?我陪你玩。”张阳冷冷地说道。

    有很多事,很多方面的问题,张阳都可以忍,但是忍有忍的意义,却是完全不同于什么都不做。或许对张阳本人做什么,张阳都不会和现在一般恼怒。

    龙有逆鳞,碰了张阳最为亲近的几个人,张阳这次真的是忍不了了。

    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