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三章 下辈子吧(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张阳当然知道刚才高飞要喊人,直接一个控制能量的微型脉冲把高飞击倒在地,让高飞说不出话,却又能听张阳说话。坐在高飞的位置上,看了看他上网的内容,不屑地轻笑一声。

    意识清晰的高飞听到这声轻笑,脑海里面马上出现了一个人的身影——张阳。

    无论是当初他指示余至权拍张阳和宋梦琪分手笑话的时候,无论是在篮球场和张阳冲突时候,又是在同学会上和张阳交锋的时候,他都听到过这声轻笑。充满了鄙夷和不屑,但这次好像更多的是愤怒。

    高飞永远都忘不了这些,高飞清楚自己的定位,自己和张阳就是天差地别。

    张阳是天之骄子,而他不过是烂泥扶不上墙的那坨泥吧。

    ”我终于知道他是为什么来了。“高飞心中充满了悔恨,张阳以这样的姿态出现在他的面前,今天的事情绝对不能善了了。虽然张阳现在还可能不知道自己已经知道他的身份了吧。

    ”你应该知道为什么了吧?“张阳”轻轻“地拍了拍高飞的肩膀,冷冷地说道。虽然张阳能改变他的声音,但他没有这么做,并且摘下了遮住面部的战甲。

    高飞也是悔不当初,为什么就不听爸爸的话?为什么脑袋一热就听了别人的建议?

    看着高飞脸上僵成一团,似乎想为自己做一些辩解,又似乎像求饶的样子,张阳笑了笑:”你不知道为什么也没事,反正今天我今天只是给你一个教训,让你这辈子好好做人。“

    张阳端起了桌子上的一杯酒,然后仰头喝了下去,说道:”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好酒,既然高少在喝的想必是好酒。“然后端起了另外一杯。

    “来,高少,这杯是敬你的,哦,我忘记了,现在你还动不了是吧?来来来,我喂你。“张阳捏着高飞的嘴,然后就把这杯酒给高飞灌下去。

    当然这个过程不可能温柔,这个时候,恐惧弥漫在高飞的心头,他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想使劲扭动自己的身体,想要大声让外面的彪子进来救他,却是不能动,不能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事情的发生。

    ”上网是件好事情,喝酒是件好事情,可惜了啊。“张阳把酒杯往桌子上一放,然后坐在高飞的位置上,把电脑给关机了。

    对于高飞来说,每听张阳说一句话,做一件事情都是一种心理上的折磨。高飞不知道张阳接下来要对他做什么,并且无力反抗。高飞现在真的希望外面的彪子能够察觉到房间内的异常。不过高飞却是没有继续想下去,也是无力想下去,这样不过多一个受害者罢了。

    不过高飞思考的机会不多了。

    张阳接下来做的事情很简单,就是控制了力度,角度,把高飞往墙上撞了几下。在战甲的辅助下,张阳拎起高飞就好像是拎小鸡仔似的。

    然后张阳就离开了,张阳算是一报还一报,把三表哥身上的伤势在高飞的身上复制了一遍,再加重了一些,估计以后高飞真的只能在床上躺着了。

    张阳现在还是能够冷静下来,杀人这种事情他还是无法做出来,即使现在他杀高飞就和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的简单。

    在房间外面的彪子倒是耳聪目明,听见高飞房间里面不同寻常的响声,立马感觉到了事情的不对劲。

    这也得亏彪子是高文杰的亲信,对于高家各个人的脾气都是很了解,高飞虽然生气的时候会失去理智,但是不至于乱摔东西,而且最为重要的是彪子能够听出那是身体和地面或者墙体接触所发出的声音。

    由于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彪子没有在第一时间进入高飞的房间。

    彪子凑到了高飞的门上,问道:”高少?怎么样了?”

    房间里面的高飞一句话都说不出,张阳在他身上施加的脉冲的效果还没有过去,而且刚才被摔的七荤八素的,脑袋昏昏沉沉好像塞进什么东西似的,哪里还说的出什么话来?连哼哼两声都困难。

    半晌,高飞仍旧没有回答。”门口隔音设施做的好,但是也不至于这都听不见吧?“彪子心里有些疑惑,感觉事情很不对劲,大声喊道:“高少,你没事吧?”

    咚咚咚,又是敲了敲门。又过了一会,彪子再忍不住了,径直打开门口,就发现了躺在地上瞪大眼睛看着他的高飞。

    彪子倒是没有任何的迟疑,扶着高飞坐了起来,问道:“高少,发生了什么?”自然没有回答。

    面对不能言语的高飞,彪子径直把高飞送到了最近的医院,并且通知了高文杰夫妇,要知道高飞也是他们的独子。但是在家里莫名其妙地变成了这副德行,彪子也是为自己摸了一把汗,仔细回想事情发生的细节。

    别墅是好好的,安保系统也是完好的,并没有被触发。事情发生的时候自己掌管着别墅的安保体系,的确没有发生什么样的异常啊,如果这查不出原因的话,恐怕这个锅自己是要背了。

    高文杰夫妇得知高飞身上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也都抛下了手中的业务到了医院看望儿子,看着高飞躺在床上半死不活的样子,高文杰心中就有种无名火起,即使到了他这样的地位,自诩涵养的他也难以克制心中的怒气,无他,就是因为躺在床上的这个是他的独子。

    医院方面也是尽了最大的努力,派出了最好的专家,最好的设备,最好的医护人员,委婉地和高文杰表明了这么一个情况:“你的儿子下辈子只能在床上躺着了,恢复的机会微乎其微。”

    高文杰和高母此时的心情都是纷杂的,恼怒的,焦虑的,各种情绪纠结在一起。

    “阿彪,到底怎么回事?”高文杰质问道,自从上次高飞和张阳起了冲突之后,他就把彪子派到了高飞身边,目的就是不想让高飞再次受到伤害,就是宋梦琪那边他也多次警告过,想过他这关就要老老实实的。

    不过,现在好了,他也不用想这么多了,他的儿子,就在这里躺着呢。

    彪子也是有苦说不出,难道让他说是高飞自己把自己搞成这样的吗?但是这明显不可能啊?只好硬着头皮如实说道:”我进高少房间的时候他就这样了,我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

    ”那你的意思是高飞他自己把自己搞成这样的?“高文杰冷冷地说道,语气不再如同以往那么温和了。

    彪子无言以对,只得沉默。高母接话道:"好了,搞清楚事实是最重要的。彪子是自己人,我相信他的。”

    “也只能这样了,如果让我知道是谁,我一定让他好看。”高文杰恶狠狠地说道,不过也不知道和谁在说,当然张阳是听不到了。他正在返回地下实验室的途中呢。“去把飞子这段时间接触过的人调查一遍,特别是那个宋雪琪。”

    高文杰害怕的不是能不能报仇,而是能不能找到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