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一章 暗度陈仓(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主人,天南纸业,云岚药业等企业已经交齐罚款。“王老板他们刚把罚款交齐,贾维斯这边就通知了张阳,这也是张阳特意嘱咐过贾维斯,要不然贾维斯也不会每更新一些消息就通知张阳,要不张阳也被烦死了。

    ”哦,这么自觉?“张阳笑了笑,倒有些意外,当初王老板那死乞白赖的样子让张阳倒是印象深刻。”注意一下工厂的排污状况,NS-1的巡查不要停下,我总感觉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贾维斯也应下了,NS-1的检查不会停下,王老板他们想要偷排一些污水或者污染物也是难的很呢,一旦发现的话,张阳不会给他们第二次机会,这也体现出张阳建立的信息体系的厉害之处了,就是能够同步网络信息的更新。当然缺点就是无法对现实信息同步,有一定的延迟。

    ”好吧,让凯撒过来接我,我要去大厦那边看一看。”

    天南市,未来科技,历时七个月落成的大厦前,整栋大厦地处市中心,虽然不是黄金地段,但也相差无几,在天南市,这样的建筑显得鹤立鸡群。

    整体的玻璃外墙,在阳光的反射下熠熠生辉,外墙上挂着未来科技四个大字以及公司的logo,没有房地产商自家公司的广告,四个大字无比耀眼,充满科幻气息的logo也显示未来科技无法比拟的高贵地位。

    愣谁走到大厦附近都要多看这大厦两眼。

    “张总,这栋大楼高达两百米,一层建筑面积为三千平方米,因为赶工期,所以说花费比正常要高一些,大概花费了三千万左右。”叶少彬笑着说道,这几天他都待在大厦监工,就是想要和张阳见一次面,果不其然,张阳总算是来了。

    这个项目严格来说不算什么大工程,就是这个大厦的主人太牛了。

    张阳看着这栋高耸入云的大厦,虽说和天南市有些不搭,具体怎么不搭张阳也说不出来,但总体还是可行的,点了点头,笑道:“可以,我觉得不错,多亏你了,里面装修的问题,到时候我会让NS-1来做,你们提供一下材料,价格还是照你们的算吧。”

    叶少彬站在张阳身旁,笑容不变,如果注意的话,就能够发现此时他的瞳孔一缩,不过很快就恢复了正常,没有任何推辞,径直说道:“张总,那多谢了。”

    其实说起来都是一家人呢,也没有什么好谢的。张阳心里这么想着,倒是问起了叶凝雪的近状:”小雪呢?气了这么久还没有消吗?“

    叶少彬脸上的表情有些不自然,苦笑道:“这丫头,本来就要回来的,结果前些日子被一个闺蜜拉出去旅游,出去疯,到现在都没有回来,要她带几个保镖还不肯,真不让人省心。“

    “哦,那也好。”张阳虽然能够理解,但显得有些不悦:“那过会就把大厦的平面图、剖面图、立面图,层结构平面图及细部构造给我发一份,到时候我好让贾维斯做一份装修具体安排。”

    “让贾维斯做一份。”这句话在叶少彬的心里掀起了惊涛骇浪,私人管家他也在用,从没有听说过这样的功能,连这种设计图都能做,那还有什么是贾维斯做不到的?

    在建成的大厦外面就能感受到其雄伟,虽然究其根底,在全国范围内算不了什么,但在天南市总归是一等的,张阳也能感受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或许这些都归咎于中国人的乡土情结吧,当然张阳也忽视了叶少彬脸上一闪而逝的惊愕。

    要不然张阳肯定会告诉他:“兄弟,这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神奇,如果是以前的贾维斯肯定做不到现在的水平,现在拥有了庞大的数据库资源之后,筛选出相同层次建筑面积的范例,结合他们的优点,贾维斯能够拼装出优良特质的装修案例,然后在我筛选之后才能出结果,只不过设计的过程就是贾维斯包揽了。“

    “当然如果要NS-1来具体安装的话,那肯定要把具体的计划书给NS-1都发一份,然后在上面标注什么位置装什么,以NS-1的精确度来说,误差恐怕不会超过0.01mm。”

    恐怕贾维斯设计出来的风格也是具有科幻,机械,冷色等特点的吧?

    “里面我就不进去看了,相信不会有什么问题,等NS-1过来装修的时候会统一检查一遍。”张阳说道:“小雪既然出去了,那我也不去家里叨扰叶老了。“

    ”恩,也好。“叶少彬点了点头,叶家人在私事和公事上还是分明的,即使张阳提供给他们常温超导这种技术,他们也把所有的利润给张阳,不差一分一厘,当然现在叶家和张阳几乎不分彼此,即使有些人注意到这也说不了什么闲话。

    两人站在大厦前,再次闲聊了几句,没有聊公事,都是在谈私事,过后不久,张阳就离开了,至少在大厦外面看过,张阳已经是心满意足了,里面的装修还没有完成,说实话也没有什么好看的。

    在张阳离开的时候,叶少彬看着张阳身边的凯撒,倒显得有些诧异:”这家伙倒是运气好。“在功能性方面肯定是NS-1强于保镖了,张阳还肯带着他们也是他们的福分,俗话说宰相门前七品官呢,现在随着张阳地位的水涨船高,凯撒等人的重要性在一些人的眼里看起来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前提是他们不失去现有的地位。

    叶少彬是商场老手,也明显感受到一个围绕张阳形成的全新的利益集团正在诞生,无论是凯撒,或者是叶少彬他自己,或许还有更多,叶少彬摇了摇头,总之这个集团越强大越好,这样身为其中的一份子说话的分量也会变得更重。

    ”或许他还不知道吧?“叶少彬喃喃自语,看着张阳离开的背影,也不知道是在说张阳还是在说凯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