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七章 广场会议(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第二天下午三点,张阳恢复了常态,因为今天来的人实在太多了,远远超过了张阳的预料,原本未来科技所租用的报告厅完全满足不了这样的需求,所以张阳临时租用了离未来科技不远的一个小广场作为临时的接待点。

    中国协和,以及北医,复旦等,JAMA《美国医学会杂志》,《新英格兰医学杂志》的世界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Lancet,《英国医学杂志》BMJ世界四大权威综合医学杂志。美国哈佛医学院,哈佛大学。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都派人来,甚至于一些小媒体不请自来。

    如果不是拒绝了一些小媒体的不合理请求,恐怕天南市的广场都塞不下如此庞大的人群。霍金等患者自然是早早地就到了,他们自然比谁都要着急,张阳安排他们抽取了血样,安排贾维斯分析了他们个人的基因。

    即使跑了一个来回,凯撒和阿什莉也及时赶了回来。

    “老板,她就是我的未婚妻,阿什莉。”凯撒推着轮椅走到张阳的面前,笑了笑说道,自从阿什莉患病以来他从来都没有这么开心过,从来没有。

    这一天,凯撒和阿什莉聊了许多,两人都放下了心中的包袱。

    “你好,张先生。我是阿什莉。”阿什莉乖巧地跟张阳打了一个招呼,说话的语气就好像一只蹦跳的兔子。

    张阳看着这个典型的美国女性,因为长时间坐在轮椅上,肌肉不活动,整个人显得很瘦,即使她显得很瘦,但依稀能够看出她当年的风采,而且阿什莉拥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仿佛对未来充满了无限的希望,这应该是张阳带给她的吧。

    ”你也好,阿什莉,和他们一样,先抽一管血吧。“张阳吩咐了一下旁边的NS-1,阿什莉看着一旁的NS-1,乖巧地把手伸了出来,过程出乎阿什莉的预料,甚至于阿什莉觉得NS-1的手法比Sanoviv疗养院里特级护士更加精准,她甚至都感觉不到丝毫的疼痛,她的血样就已经收集完毕了。

    “它真是神奇,张,你的机器人简直太棒了。”阿什莉丝毫不吝啬她的赞美,明亮的大眼睛好奇地看着取着她血样离开的NS-1。

    ”谢谢你的赞美,美丽的小姐。放心吧,等会药剂就到了,药剂的效用会在几个小时里面显现,今天晚上差不多都能恢复了。“张阳微微一笑。

    其实不止如此,张阳为了不让药剂的效果显得太过于惊世骇俗,特别把药效减弱了一些,因此药剂的效用在几个小时里面才会发挥出来,而且因人而异。

    ”凯撒,你可以带着阿什莉休息一下,等到时候再来就可以了。“”不不不,我觉得这样很好,在会场里面阿什莉也可以和其他人交流一下。“

    整个广场在NS-1的管理下,显得秩序井然,张阳按照来客的身份都给他们划分了各自的位置,只要有相应的人员进场就会由NS-1指引他们,当然在这样的场合下不要想混,贾维斯那里有着一份访客名单。

    虽然他们在上报的时候没有附上对应人员的照片,但这些贾维斯都能够查的到,刚就有几个想要蒙混过关的户外主播,或许是想要混到里面直播,结果被NS-1警告并且驱逐了。

    看着NS-1刚传过来的影像,张阳真的有些想笑,事情是这样的。

    ”你好,你好,我是《纽约时报》的记者,这次来就是为了采访未来科技张先生,请问我们的座位在哪里?“不得不说这个家伙还是做了一些准备的,装备显得比较齐全,记者证也挂在胸前,英语说的比较流利,看起来真像一个大报的记住,或许在别的地方他能够蒙混过关。

    但在这里,他不行。

    NS-1不为所动,在广场的外围,当着一群准备进入广场内部的人的面上,堵住了这个想要假装记者的家伙,在NS-1的眼里可没有什么人情不人情,什么面子不面子,径直说道:”先生,没有接受邀请不能进入广场。“

    这样的小插曲倒是引来了旁人向他投来疑惑的目光,大家似乎都在想为什么这人会被NS-1给拦下来了?

    这家伙脸色不变,还想继续说什么的时候,直接被NS-1堵住了嘴:”《纽约时报》的记者已经全员到齐,你准备的记者证上的记者本人也已经到了,先生你想到里面看一下吗?”

    这家伙才在众人异常目光注视下悻悻地退走了,有几个人在一旁嗤嗤发笑,这样的想法本就是异想天开,更不要说在NS-1面前做这种事情。

    天南市广场的安保因为国内的一些规定可能武力值上没有那么高(其实也很高),但在精细程度上绝对是世界第一的,在NS-1的检查下,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侥幸进入广场,没有任何一个人能携带一些违禁物品,更不要说在这里搞事了。

    张阳在这个时候还没有出场,他在等着基因药剂从工厂送出来,在这边经过NS-1的检测之后,通过贾维斯的联网直接在地下研究室生产出来,然后再通过NS-1运输这些药剂过来。

    可以说,在完成基因药剂的研究之后,这些都可以自动化了。

    不过这些药剂别人拿去了也没有任何作用,只对检测过的本人有用,如果一些心怀不轨的人拿了这药剂就会成为他们致命的毒药,以人类现如今对基因的认识,给你破解个百八十年都不会有任何进展。

    随着时间的流逝,广场上人差不多都到齐了,差的就是张阳这个正主了。

    处在正中心最前面位置的就是张阳这次邀请的一些患者,不过他们基本上都是坐在轮椅上,语言以及其他的一些功能还比较正常,还没有走到人生的最后,无疑,相比其他的患者来说他们是幸运的,因为他们的病症在今天就能够解决。

    他们无疑比正常人更加能够互相接触,可能是同病相怜的缘故,大家聊的很开。目光之中充满了希望,不再是那种死灰色,而是明亮的好像能放出光芒来一样。

    “今天我就能摆脱这该死的生活了。”“是啊,我等这天等的太久了,十几年了,终于让我等到了。”“赞美张阳,赞美我的主。””过些时候或许我们能够一起去散散步怎么样?伙计。”“哈哈,当然可以。”

    在他们后面的就是国际上知名的一些医学专家,有来自英国,美国的,也有来自日本等国的,犬中二郎就是他们中的一位,他来自京都大学渐冻人方面的专家,这次来就是抱着挑刺找茬的心态来的,不过现在他显然没有这样的机会。现在患者都在广场中心,大名鼎鼎的霍金自然不用说。

    其他的患者,犬中二郎也都看了他们的病例,都没有错,都是渐冻人的病例,因此他也暂时隐而不发。犬中二郎明白张阳出现差错的机会微乎其微,但他就不甘心。

    排在专家后面的就是一些知名媒体,诸如《纽约时报》的记者早就架好了长枪短炮,中国的一些媒体也都行动起来,在霍金的面前晃来晃去不知道晃了多久了。

    再则是一些市里的省里的领导,张阳倒觉得这样的座位排的比较合理,至于一些觉得安排的不合理的人张阳也不阻止他这么想。(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