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三章 游戏开始了!(1/1)
作者:迷途的游子
    “音频原样分析,视频背景分析……”

    ”剔去高文杰的声音,录制环境处于极其安静的场所,没有其他的声音可以分析。参考地点私人别墅,无实际价值。“

    ”视频背景位于三四十平米的小空间,墙壁上的装饰物已被取下,墙漆没有任何特色,地板已被取下,椅子来源分析,来自中国浙江省,根据使用时间等因素分析,没有任何参考价值。“

    “视频一信号来源……”

    张阳示意让贾维斯停止了分析,心里却是不自主地想到:”看来这场游戏真的没有办法拒绝啊,自己却是不自主地被按在了劣势的一方,虽然能够让自己变强,但这样的方法真的讨厌。“

    ”高文杰以为他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吧,丝毫不惧游戏之后的报复了呢,真是可笑。“

    张阳用手使劲蹂躏着自己的脸,并且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尝试着让自己冷静下来:“好了,好了,贾维斯,把仓库里的MK1战甲取出来吧,带10套出来。”

    “战甲已经启动,预计在30S后达到。”

    为了预防意外的情况,张阳和钢铁侠原著里面一样,生产了起码十套战甲,现在这样的情况却是正好可以用到了,如果可以的话,张阳宁愿用不到。

    30s后战甲准时到达了,战甲在启动光学隐形之后,张阳也只能通过贾维斯才能MK1到了,不过张阳不需要担心什么,走出车门,穿着战甲都是全自动的,不需要张阳来操心,现在张阳穿上MK1没有如同当初那么激动了,就好像穿一件普通的衣服一样、

    如果现在有人在附近的话,就可以看到张阳走到车外之后,身上一部分一部分消失不见了,先是头部,然后是手臂,躯干,腿部,最终整个人都消失不见了,这诡异的情景也不过持续了几秒钟的时间。

    张阳对这次行动有十成的把握,找到叶凝雪本人的话,他就一定能够保护下来,直接给叶凝雪套一层MK1战甲,MK1战甲的防御力没有钢铁侠里面那么弱,就是常规导弹直接命中都无法伤及战甲内部的驾驶员,或许只有一些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会有一些效果。

    张阳当即吩咐下去:”贾维斯,你带5套,我带5套。兵分两路,战甲都开启隐形,直接朝着高文杰提供的地址去,不管他说的是不是假话也只能这么一试了,然后我们同时对两边的人展开营救。”

    张阳唯一担心的就是和宋梦琪捆绑在一起的一架飞机的乘客,毕竟MK1战甲的数量没有那么多,所以高文杰到时候发疯滥杀无辜的话,张阳一时间没有办法同时拯救这些无辜的乘客。

    “另外贾维斯,把你操控的战甲视角发送给我,发生什么意外情况第一时间和我报告。”

    没有更多的吩咐了,时间就是生命,张阳看着网上高文杰每隔5分钟发一次的视频,显得有些心急如焚,高文杰已经把事情都做好了准备,即使是龙潭虎穴,张阳也要去闯一闯。

    张阳想到这里不禁苦笑,上次他用战甲还是去教训高飞的,这次竟然用来教训他的老爸了,真是应了这么一句话:”打了小的,来了老的。“不过高文杰应该对这也有准备吧?不过他应该想不到自己身穿的是比钢铁侠战甲更高一档次的MK1战甲,这可能是高文杰计划的漏洞了,而带给他的结果可想而知。

    在空中飞翔的感觉很不错,有一种自由的感觉,无拘无束,好像无论闯什么祸都没有事。而且想向上就向上,想向下就向下,左右同样也可以,并且四周没有人为的标志。

    张阳最喜欢这种感觉,比鸟儿更加自由,不过这样的时间持续的不长,开启全功率之后,Mk1飞遍全球也只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可能这和美军计划要求中的1小时打击全球计划有所吻合。

    此时张阳和身边的四台战甲从中国出发,径直飞跃韩国、日本、大西洋、然后直飞加州机场,另外一队的战甲途径巴基斯坦、阿富汗、俄罗斯、乌克兰、波兰、丹麦、然后直接到了英国,期间畅通无阻,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够发现这隐形的MK1,他们的领空正被肆无忌惮的侵略。

    张阳眼前不光显示他眼前的场景,而且应张阳的要求在他眼前的显示屏显示着另外9台MK1的视野,当然张阳做不到分心十用,二用三用倒是可以,只不过通过贾维斯及时的提醒,张阳能够迅速反应过来,毕竟张阳现在的反应能力几乎可以同机器人媲美了。

    而除了张阳所处的一台之外,其他几台都是空的,这也是张阳为什么觉得当初他一个人就能把所有的事情都玩的转了,张阳觉得真的什么时候发现了宇宙战舰之类的外星产物,里面装的也很可能不是什么外星人,而是机器人,真正高贵的本族人又怎么可能派到外面干这些脏活?只要等着机器人或者什么把数据给上传到大本营就可以了。

    要知道,高文杰。现在你是看起来很有优势的,但是,等你的优势消失殆尽之后,想好怎么应该我的报复了?张阳眼里闪过一丝阴鹜,MK1的速度似乎又提了几分。

    高文杰给出的地点不是特别明确,不过张阳通过MK1战甲很快就能在机场仓库里面搜索到人的踪迹,毕竟人的活的,而货物都是死的,这还是极易区分的。

    1个小时的时间,10台MK1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到达了高文杰给出的地点。

    ”高文杰,想不到吧。1个小时足够我到地球上任何一个地方了。“张阳从天而降,就好像一片羽毛似的落到地上,没有发出丝毫声响,因为隐形的缘故,完全没有人发现这里就站着一个人,尾随着一个仓库的管理员,张阳走进了加州机场的仓库。

    游戏,开始了!